首富爸爸和起点哥哥争着宠我

首富爸爸和起点哥哥争着宠我 > 争着宠我第十二天

争着宠我第十二天

    【追光少年】答谢会现场,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嘉宾,那便是顾梁,他坐在轮椅上,出现在答谢会现场的时候,全场的记者都震惊了。

    当然,也包括追光剧组的全体工作人员。要知道,自从拍完戏,顾梁出事以后,他们整个剧组就再也没有顾梁的消息了。不管是杀青,聚会,又或者是后来的电影发布会。

    全程男主角顾梁都未出现过。

    顾梁坦然的滚动着轮椅,看着松哥他们,“怎么,不欢迎我来?”他一开口就是刺,但是松哥他们却没有一个不高兴的。相反,他们都激动坏了,松哥更是红着眼,“怎么会?我做梦都想着你能来参加答谢会。”

    顾梁并未说话,他抬手拍了拍松哥的肩膀,作为十年的搭档,一切都在不言中。

    下面的记者更是像是嗅到花蕊的蜜蜂,纷纷提问顾梁,“今天你会出席答谢会,是不是意味着,您彻底走出来了?”那个记者还怜悯的看了一眼顾梁坐在轮椅上的双腿,眼中的怜悯没有任何掩盖。

    若是之前的顾梁,定然会炸开,他接受不了,别人对他的怜悯,怜悯这个词,对于他来说,是一段刻骨铭心耻辱。

    但是现在的顾梁他不一样了,他不止没有生气,相反,还微微一笑,“你可以这么理解。”

    他低头垂眸,唇角微勾的样子,仿佛又回到了当初的那个少年,阳光清润,秾丽贵气。

    松哥低头抹了下眼,在没人看到的位置,落下了一颗眼泪,他的那个小少年,终于又回来了。

    顾梁注意到松哥的模样,神色微怔,他想,他错过了很多人,也辜负了很多人。恰在此时,记者的提问,再次打断了顾梁的思绪,“那么是什么影响到您,或者说,是什么让您决定走出来呢?”

    从顾梁出车祸,在到他双腿残疾的消息传出来以后。各大媒体,以及圈内人都在猜测,这么一颗明亮的星算是彻底坠落谷底。而顾梁消失的一年,更是给大家了一个最好的验证。

    这颗星彻底灰暗了。

    只是,今儿的顾梁坐着轮椅,参加电影答谢会来与众人见面,大家似乎感觉到,顾梁他——好像不一样了。

    顾梁温润的容颜,越发俊美,他薄唇紧抿,“我遇到了一个很好的人,她告诉我了一句话。”

    “什么话?”所有人都来了精神,齐齐的把注意力转移到了顾梁身上。

    顾梁薄唇轻起,“死都不怕了,还怕出门吗?”

    这话一落,全场所有人的都震住了,大家都安静了下来。不知道是哪个记者,悄悄的问了一个问题,“那么您之前的一年,想过自杀吗?”

    这个问题有些尖锐,松哥他们这些工作人员更是脸色都变了,恨不得上去把记者的摄像头给抢了。

    却被顾梁给拦下了,他轻描淡写地承认,“想过。”

    简短的两个字,一下子把人炸的不轻。松哥更是忍不住的红了眼眶,他也顾不得掩饰,冲着记者发火,“别问了,别问了?非要往对方伤口上撒盐不成?”

    看着好脾气的松哥再次发火起来,顾梁突然有些庆幸,他来参加了答谢会。

    小记者被松哥骂的抬不起头,还是旁边经验老道的作者不怕死,秉着敬业精神,一针见血的问出了关键问题,“是有人帮助您走出来吗?”

    顾梁毫不犹豫的承认,“是!”

    “那他/她肯定是个很温柔的人。”只有这样的人,才能帮助身处黑暗的顾梁,走向光明。

    谁知道,一直回答问题利索的顾梁,突然沉默了,半晌,他摇头说,“不,她很凶——”一斧头劈开了门,又一斧头,差点从他脑门上劈下来,第三斧头,劈开了他内心的害怕和惶然,让他走了出来。

    记者们有些意外,“很凶?”

    顾梁点头,他目光略过镜头,看向下面黑暗中的某一个位置,准确无误的捕捉到人影,他突然笑了,阳光四溢,“我要谢谢她。”

    台下。

    明月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心情,她手心里面全部都是汗,心虚的不敢和顾梁对视,拿斧头劈门的事,她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很虎。事后,张妈更是哭天抹地的把斧头给没收了。

    但是,在这一刻,明月竟然觉得斧头也挺好用的,看吧,三斧头下去,大哥不就从小黑屋走出来了?

    隔着老远,顾梁都能察觉到小姑娘的心虚,恰巧,下面的记者再次提问了,“那她是您什么人?”爱人吗?这才是问题的关键。

    顾梁想了下,给出了一个答案,“亲人。”那个亲子鉴定报告,他虽然没看过,但是佣人在他耳边却提过了不少遍。

    她是他的妹妹——

    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记者有些失望,但是他们的注意力很快就被转移了。

    因为顾梁给了一个重磅消息,他明年将会正式回归演艺圈。

    怎么回归?难道专门回来,演残废吗?

    对于记者的无礼和同行的恶意猜测,顾梁淡然的笑了笑,“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答谢会快要结束的时候,明月突然悄悄的开溜了。

    顾梁准备去找她,却被松哥拦住了,他过来很自然的接过顾梁坐的轮椅,语气激动,“阿梁,你终于决定要回来了。”

    “不过,你先前卖的关子到底要打算怎么做?不能和我透透底吗?我好先开始准备。”松哥不住的把手放在轮椅的靠背上搓着,头一次觉得,轮椅也能这么好看。

    哦!不!是他们家的阿梁好看,所以才衬的轮椅也跟着英俊起来。

    “是有这个打算,到时候松哥你别嫌弃我。”顾梁嗯了一声,语气柔和了几分,“这一年,辛苦松哥了。”

    松哥双手紧紧的抓住了轮椅的靠背,有了这句话,他突然觉得,过去一年的等待是值得的,推掉无数个当红艺人的邀请也是值得的,为了顾梁和公司硬刚,宁愿自己出钱维护关系也是值得的。

    松哥突然哽咽了,他抬手向拍顾梁的肩膀,试探了好几次,又放了下来,“只要你愿意来,只要我还在,我永远都是你的经纪人。”

    ……

    明月从答谢会现场溜达出来以后,这才发现失策了,只顾着出来,忘记回去了。这个点正是高峰期,连个的士都不好打。

    正当明月发愁的时候。

    一辆黑色的小汽滴滴滴的按着喇叭,明月被吵的心烦气躁,捂住了耳朵。只是,她越捂着耳朵,那滴滴滴声就越刺耳,车子甚至在她的身旁停了下来。

    车窗摇下,穿着白衬衫的顾梁,他五官精致,气质清润,仿佛是漫画中走出来的王子,他薄唇轻起:

    “萧明月,回家吗?”

    作者有话要说:  去医院跑了很久,耽误了更新,实在是抱歉,发88个红包补偿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