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爸爸和起点哥哥争着宠我

首富爸爸和起点哥哥争着宠我 > 争着宠我第十六天

争着宠我第十六天

    明月和权律一起,一路上看着权律身后的老爷,她绞尽脑汁,“权大夫,火车上可能不让狗上去。”所以,看着权大夫身后牵着狗,她有些发愁。

    狗狗上不去,权大夫也不可能放弃狗狗不管的?所以到最后她一个人回到云城吗?这不白跑一趟,回了一个寂寞。

    权律奇怪地看她了一眼,觉得她的关注点有点新奇,“我什么时候说坐火车了?”

    “啊?”明月惊讶地张大嘴巴,“可是,不坐火车怎么回去?”这个地方太偏了,打车都打不到的。

    权律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在路口等待,“会有人来接我的。”

    明月的眼睛唰的一下子亮了,伸出试探的小脚脚,“那你——介不介意多我一个?”顿了顿了,她补充,“我很好带的,就住盛世嘉园,如果你不愿意,把我丢到云城市区也行。”

    她来的时候是瞒着家里人的,所以并没有人来接她。

    而且,这件事她也不愿意让大哥顾梁知道。

    权律盯着她,似笑非笑地说道,“萧小姐,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你来拜托我回云城的。”所以,这算什么?挖了他这个人,停了他之前的工作,然后还打算连回去的车都蹭他的。

    这简直是权律从业以来,见过最敷衍的病人家属了。

    明月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我给钱,双倍。”

    权律,“……”

    不过,当车子来的时候,当看到明月嗖的一下子窜到车子里面的时候,一直未说话的权律突然问了一句,“萧小姐,对所有人都这样信任吗?”

    可以千里迢迢去乡下找人,也可以随意的住在一个陌生人屋檐下,更会去上一个相识不久人的车子。

    这里面不管是哪一个操作,在权律来看都充满着危险和不确定性。

    明月系安全带的手一顿,抬头很认真地回答他,“不是,因为你是权大夫。”所以我信任你。

    后半句明月虽然没说完,但是话里面的意思却是在明显不过的了。

    权律怔了下,突然安静了下来,不知道过了多久,他说了两个字,“谢谢。”谢谢你信任我。这是身为一个大夫,最值得骄傲的事情。

    “不用,因为权大夫你值得。”明月看着窗外,轻声说道。上辈子的权大夫,一生未婚,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全部都放在了治病救人上,这种人值得信任,更值得被尊重。

    而不是被一场简单的医闹给毁掉。

    权大夫盯着自己手看了几秒钟,在手腕上方的位置,有着一个很明显的疤痕,那是之前他一度走不出来的阴影。

    他突然笑了笑,觉得这三年的坚持也不止只是一场单项奔赴。

    ……

    到了市区以后,明月本打算让权大夫随便找个地方把她放下来就可以的。

    谁知道,权大夫却说,“你住在盛世嘉园几栋?我让司机送你过去。”

    明月有些意外,客气道,“不用。”

    权大夫却直截了当,“去盛世嘉园。”

    司机欲言又止,“可是院长还在等着您过去。”今儿的是权大夫三年来第一次再次踏入云城,所以院长一早就安排了接风宴。

    “小姑娘一个人不安全。”权大夫果断道,“院长那边我来说。”接风宴也就是那么一回事。

    明月很想说,你要是忙就去做自己的事情,但是对上权大夫的坚持的目光,她顿时把话给咽下去了。

    所以一到地方,明月立马麻溜儿的从车上下来,对着权大夫笑容灿烂,“权大夫,谢谢你了。”顿了顿,又补充,“你是个好人。”

    再次被塞下好人卡的权律有些无奈。

    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却突然听到一怒喝,“萧明月,你去哪里了?”来人不是旁人,正是顾梁,他坐在轮椅上,一把把明月拽到了身后,警惕地看着车内的权律。

    “大哥,你怎么在这?”这是盛世嘉园的小区门口,而不是家里的门口,这么远怎么大哥一个人出现在这里?

    顾梁并不回答,而是突然来了一句,“这段时间你就和他在一起?”

    明月思考了下,点了点头。

    “你知不知道家里找你都快找疯了?”顾梁不想把脾气撒在明月身上,反而看向车内的权律,大发火气,“我们家明月才十七岁,还是个未成年,要是让我知道,你对她有半分不轨,我一定让你把牢底坐穿。”

    明月羞愤的脸都红了,“大哥,不是你想的这样的——”

    权律并没有恼怒,反而推开车门,走了下来,看着顾梁坐在轮椅上的双腿,突然说道,“萧梁?或者说是顾梁?”他一下子就点名了对方的身份,接着他话锋一转,“介绍一下我的身份,权律——”

    顾梁像是被掐住了命运的脉搏,不可置信,“你说你叫什么?”

    “权律。”权律淡淡道,“我想,我的名字顾先生应该听过。”

    顾梁猛地看向明月,明月点头。

    顾梁心里有些难受,是他误会她了。

    权律像是知道他在想些什么一样,淡淡道,“顾先生,你有一个好妹妹。”顿了顿,又说,“我理解哥哥对妹妹的关心,但是身为哥哥这样恶意的揣测她,似乎不太好。”

    留下这句话,权律没看顾梁是什么脸色,转身上了车子离去了。

    直到车子有些看不见了,顾梁才看向明月,几天不见,小姑娘黑了不少,也瘦了一些,他紧抿着唇,低声,“对不起。”是他把人想的太坏了,以为明月出事了。

    明月不以为意的摆摆手,上前推着顾梁的轮椅往前走,“没事,大哥你也是不知道嘛,而且你也是关心我。”顿了顿,她有些惋惜,“刚刚应该让权大夫帮你先看看的。”

    “算了,也不差这几天,权大夫答应我了,届时回到医院以后,第一台手术就给咱们做。”

    她这般洒脱和全心全意为他的着想的态度,越发让顾梁惭愧起来,他回头看她,突然问道,“萧明月,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明月理所当然道,“你是我大哥啊!”当然,也有弥补遗憾的意思,她并不想大哥这辈子在和上辈子那样年纪轻轻就出事。

    人这辈子,可以回到过去的几率实在是太小了。

    既然她有这份幸运回到了过去,当然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她由衷的希望她的亲人们可以平安顺遂一世无忧。

    顾梁低头紧紧的盯着明月,在内心不断的重复:

    ——你也是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