庶女狂妃

庶女狂妃 > 022:我的就是你的

022:我的就是你的

    天方晴好,阳光灿烂,碧空如洗,绿竹生辉。

    转眼就到了夕颜回门的日子,一大清早,她还在睡梦中,便被夏夜白给吵醒了。

    从昨晚见到自己到现在,他就像是打了鸡血一般,整晚都处于兴奋的状态,闹腾到不行,他不睡,她也休想睡,直到天蒙蒙亮的时候,相思来请示她红豆的事情,她才借机让相思把他带了下去,这不,刚睡下没多久,夏夜白就兴冲冲的冲了进来。

    “颜颜。”

    “颜颜,我换上你给我做的新衣服了。”

    “颜颜,看我的新衣服,穿起来好舒服啊。”

    “颜颜,你快点起来为我绾发。”

    脆生生的声音夹杂着孩童般纯粹的满足和喜悦,堂堂王爷,区区一件衣服便可让他如此满足,夕颜心疼还来不起,哪里舍得生气。

    一整个晚上没睡,夕颜揉了揉酸涩胀痛的眼睛,从床上坐了起来,一旁的夏夜白蹲在床榻边上,嘴角咧开大大的弧度,面具下的那双眸子晶亮晶亮的,像极了夏夜的星辰,好看的紧。

    这几日,她忙着给莫府的太君准备大寿的贺礼,早出晚归,忙的连喝茶的时间都没有,每每回来,小白已经睡熟,早上的时候,天没亮她就起床了,小白还没睡醒,白天,小白倒是醒了,而她根本就抽不开身回来,算算时间,两人两日都没说的上一句话。

    “啊!”

    夕颜伸了个懒腰,事情完成了,全身都舒畅,她笑了笑,伸手摸了摸小白的脑袋:“你先出去,让相思进来伺候我梳洗,乖乖在外面等我,换好衣服就给你绾发,完了我们在一起去相府。”

    夏夜白没动,撑着下巴,两只眼睛望着夕颜,嘴唇撅起,似是在沉思什么。

    “傻愣着干嘛,还不让相思进来替我更衣。”

    夕颜用指尖轻轻的点了点他的额头,掀开被子,从床上站拉起来。

    夏夜白跟着站了起来,挡在夕颜的前面,两只眼睛盯着夕颜看,一动也不动:“你是我的王妃,我说过要好好照顾你的,我给你换衣服。”

    那口气,真叫一个理直气壮,眼睛,不躲不闪的,夕颜的视线被她挡住,嘴唇向上扬起,这话说得很在理,好像新婚的第一天,他就端着一盘水说要照顾她,虽然他们二人并无夫妻之实,一方面是因为小白不懂,另一方面,这身体才十六岁,年纪太小,古代避孕又落后,她可不想年纪轻轻就当了妈妈,尤其是在现在,身旁的这个自己都还不能护他周全,要是再来一个,估计更加头疼,但是在心底,她早就把他当成自己的丈夫。

    既然是夫妻,既然他不在意所谓的王爷之尊,要给她穿衣服,她也就不推辞了。

    “好啊。”

    夕颜转身,从柜子里面取出一件水蓝长裙,递到夏夜白的手上:“给我换上吧。”

    仰着脖子,雪白的颈脖曝露在空气中,夕颜张开双手,略有些凌乱的发丝披在肩上,衣襟敞开,那一片肌肤入凝滞白玉般,隐约可以见到那傲人的双峰,双眸微闭,浓密的睫毛如蝴蝶的羽翼般,赛雪的肌肤没有丁点的瑕疵,高挺的鼻梁,嘴唇的线条很美,微微的抿起,鲜艳的粉色,娇艳动人,散发着甜美的味道,让人忍不住想要将她压在身下,一亲芳泽。

    “小白,你给我快点。”

    夕颜睁开眼睛,看了一旁拿着衣服不知道在发什么呆的夏夜白,招了招手,复又闭上了眼睛。

    “来了来了,就给颜颜穿衣服。”

    夏夜白拿着衣服,银白面具下,一抹异彩快速的闪过,嘴唇向上扬起,无端端的让人觉得邪气,全然没有往日的纯真。

    好半天,夏夜白才替夕颜穿好了衣裳,余下的描眉,夕颜是再也不敢劳烦夏夜白了,简单的两件衣裳,穿了大半天的时间,身上都是汗,都印出肚兜的花纹了,随手接过夏夜白体贴递过来的毛巾,夕颜擦了擦汗,夏夜白很是自觉地坐在铜镜前等待着夕颜的每日一梳。

    柔软的发丝,乌黑的就像是上等黑芝麻,一点也不会毛躁,那触感,仿若上等的丝绸,被束于脑后,用上等的红宝石的玉冠固定。

    “我家小白真帅。”

    夕颜的眉眼弯弯,对于夏夜白现在的这个模样,十分的满意。

    常年的营养不足,他的样子看起来有些清瘦,但这却依然无损于他的风姿,一身绛紫的长袍,勾勒出颀长的身姿,带着说不出的华贵之美,银白的面具,不但不让人觉得怪异,反而平添了几分俊美,佛靠金装,人靠衣装,这句话,果真是有理的,如果不是平日里的形象太差,小白这一打扮,出去定然也是能迷倒不少大家闺秀的,要是将这面具揭开,琉璃国第一美男,花落谁家,还不一定呢。

    夏夜白听夕颜这么说,蹲下身子,对着铜镜照了照,头顶上的红宝石熠熠生辉,折射出耀眼的光芒,夏夜白用手摸了摸,呵呵的傻笑着,穿过了身:“颜颜,这个石头好漂亮,是送给我的吗?”

    两只眼睛瞪得大大的,满是殷切,只等夕颜说一个不字,他便用哭闹抢夺。

    “我的东西,只要你喜欢,它就是你的,别人的东西,你看上了,不是你的,我也会让它变成你的。”

    这哪里是石头,分明就是一块上等的红宝石,莫言安那人还不算太坏,这次陪嫁,有不少好东西,要是省着点花,够这王府好几十年的开支了,但坐吃山空,不是她的原则,如果只是想要解决吃饭问题,对她而言是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但是她不行,她永远都不会让自己变成那个样子,弱肉强食,自古以来亘古不变的真理,落后软弱就要挨打,她见不得小白受欺负。

    同样都是皇子,同样都是王爷,凭什么那些人受人拥戴,坐享荣华,小白却被府里的家丁打的浑身是伤,吃着青菜萝卜度日,连最低贱的下人都不如,如此的不公,总有一天,她会为他讨回公道的,这些年,他想要的,要不到的,总有一天,她都会一一为他讨回来。

    眉梢向上挑了挑,夏夜白的眼睛瞪得更大了,直直的盯着夕颜,纯真的眸满是困惑。

    夕颜笑了笑,习惯性的摸了摸他的脑门,他一点也不反抗,小兽一般的乖巧。

    “不懂也没有关系,反正属于你的东西我会帮你抢回来的,好了,收拾的差不多了,我们早点出去,一路上从东大街逛去相府。”

    ------题外话------

    ps:哇咔咔,终于回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