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对头失忆后

死对头失忆后 > 痒

    盛淮从傅衍床上下来的时候,人都快烧成一块熟透的小螃蟹了。

    傅衍跟他说什么他都不理,像是个行尸走肉一样晃荡回了自己的床上,然后盖好被子,安静躺尸。

    只要淮淮闭上了眼,淮淮就什么都没看见。

    傅衍看的好笑,自己收拾好东西后,见盛淮还没动静,就走过去撩开他的被子,和里面缩着爪子的小螃蟹说:“起来了,学习,不然明天要输给傅渊了。”

    盛淮本来想装死的,但一想到傅渊,就又哼哼唧唧的爬起来,顶着一张涨的通红的脸,假装若无其事似得坐到了傅衍旁边,翻起了数学题本。

    傅衍负责给他出题,出的题目不算难,但都需要拐个弯儿来求,偏偏盛淮不是个聪明选手,被几道题难的抓耳挠腮,翻来覆去的跟一道题较劲。

    傅衍很快就摸清楚了盛淮的底儿,盛淮其实不适合考理科,他那点小机灵劲儿全用在调皮捣蛋上了,一到了写题的时候就抓瞎,公式倒是背的清楚,但都是死记硬背的东西,前面的小题还能拿到分,后面的大题基本上都做不了。

    简而言之,能拿个本二就算不错了。

    如果是个勤快人,咬着牙使劲儿学,用题海战术轰下来,说不准还能凑合上个本一,但盛淮就不是能静下心的人,他坐下不过半个小时,手指头都画满了火柴人,卷面上一个字没写。

    傅衍挑了几个点提示他,盛淮还是琢磨不出来,趴在桌子上无聊的用笔画猪头,然后写上傅衍的名字。

    傅衍也不急,只是在旁边列出来一个表格,把盛淮的名字写在最上面,盛淮一眼就瞥见了自己名字后面跟着的数字:40分。

    盛淮:...

    仿佛看到了这40分一点点变少,然后变成负分的时刻。

    盛淮咬牙切齿,低下脑袋开始跟题较劲。

    在漫长的三分钟后,盛淮扭头开始拧傅衍腰间的肉。

    傅衍腰间硬邦邦的,根本抓不起来软肉,反倒是盛淮的手指头摸到了腹肌的轮廓,盛淮的手一摸上来,立马就开始心猿意马了,眼珠子滴溜溜的乱飘,隔着一层裤子,落到了傅衍的后腰之下。

    傅衍的裤子是休闲裤,蛮宽松的,坐下来的时候有明显的弧度,盛淮脑袋里就开始瞎琢磨。

    傅衍这小屁屁,是不是也跟他的腰一样硬啊?

    捏起来的时候不知道舒不舒服。

    盛淮这颗心就开始痒痒起来了,他有什么想法压根儿藏不住,那双眼睛就跟黏在了傅衍身上似得,怎么扒都扒不下来。

    偏偏傅衍就像是感觉不到一样,随着盛淮怎么打量,他该写题写题,该做卷子做卷子,做完之后还看了一下第二天的行程,然后掐着时间洗漱睡觉。

    他们熄灯的时间是十点半,强制熄灯,灯一关上,宿舍里的声音也就跟着静下来了。

    盛淮平时不是这么安静的人儿,他以前就像是个行走的大喇叭一样,晚上睡觉的时候也要叭叭好一通,然后才会揉着眼睛睡着。

    但他今天一反常态,一倒下之后一点儿动静都没有。

    傅衍睡觉时也安静,他根本不动,薄薄的月光照在他的脸上,盛淮从被子里偷看的时候,见傅衍连眼皮都不动一下,暗暗揣测傅衍应该是睡着了,然后慢腾腾的爬起来了。

    他动作虽然慢,但好歹也是个一百斤的人,还是把床板压的“嘎吱”响。

    床板嘎一下,盛淮的动作就慢一分,床板吱一声,他的牙就呲的更大了一点,到最后,他呲牙咧嘴的从床上趴下来了,像是被放了三倍的慢动作片一样,脚尖悄咪咪的点在地上,像是做贼一样转过身,走到了傅衍的床前。

    傅衍睡着时候很安静,双手交叠盖在被子上,身体也不乱动,兴许是因为睡着了,那双洞晓一切、格外有压迫力的眼睛闭上了,连带着他身上的攻击力也藏在了夜色里。

    盛淮竟然觉得傅衍此时的模样...怪好看的。

    看着看着,盛淮那只罪恶之手就忍不住了。

    他在原地踮着脚尖蹦了好几下,然后弯下腰,伸出手,一点点拉开了傅衍的被子。

    结果被当场惊的愣在原地,又刷一下把被子盖回去了。

    傅衍睡觉的时候怎么也不穿衣服的呀!

    讨厌死了啊!

    但在仅仅三秒钟之后,盛淮就又一次坚定地举起了罪恶之手,缓缓地撩起了被子。

    淮淮今天晚上一定要摸到傅衍的那个!

    作者有话要说:  隔壁预收文:《朕错了,朕还敢》《诱吻饿狼》《掌中物》

    隔壁完结文:《少年狂》《金丝雀不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