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对头失忆后

死对头失忆后 > 傅衍讨厌死啦

傅衍讨厌死啦

    傅衍没走进来的时候盛淮还不觉得,现在他人一进来了,刚才还宽敞的隔间突然就显得逼仄起来了。

    白色的大毛巾被搭甩到隔墙上,两人之间一点遮盖都没有,盛淮的眼眸只要往下一扫,就能将一切映入眼底。

    傅衍穿着白衬衫的时候很迷惑人,看起来好像是个清俊学长,但其实他本人并不清瘦,他肌肉轮廓很明显,腰粗腿长,从大腿到小腿上都是紧绷的肌肉,就连肩膀上都能看到隆起。

    以及——

    盛淮脑袋嗡了一声。

    不、不对呀,他又不是没见过,啊,也,也确实没见过这种的。

    脑袋搅和成了一团浆糊,盛淮傻兮兮的杵在原地呆立着。

    以前在外面时傅衍总披着一层斯文皮囊,盖住了傅衍满身的荷尔蒙气息,现在衣服一脱,他身上那种独属于少年人的锐气肉眼可见的往外迸,让盛淮有一瞬间的浑身紧绷。

    刚才还恶作剧的手瞬间抓紧了盆沿,盛淮自己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把盆挡到了自己腰前了。

    一种很古怪的防御姿势,也不知道这盆有什么用。

    热腾腾水蒸气仿佛一下子变得黏稠起来,一口气顺着他的鼻腔钻进去,堵住了他的肺管,他像是溺在水里了一样无法呼吸。

    而傅衍的视线却连一个盆都挡不住,盛淮觉得自己身上的每一寸皮肉都在被搜刮。

    那种感觉很奇怪,他觉得傅衍的视线走到哪里,他哪里的皮肤就跟着热起来,心脏也在噗通噗通的加快。

    臭、臭流氓有什么可看的啊!

    他能感觉到自己很紧张,这种紧张和以前妈妈抓到他偷吃零食的感觉不一样,那时候只是害怕,头皮发麻,现在却连骨头都麻了,五感却突然变得敏锐起来,他能听见傅衍话尾里低沉的嗓音,能看见傅衍肩膀上被甩上的一滴水,也能感觉到傅衍走过来时,身上逼近的温度。

    傅衍的身上...应该比洗澡水还要热吧?

    在傅衍甩掉毛巾、抬脚往他的方向走的时候,盛淮下意识地退后了半步。

    这半步恰好让盛淮退进了莲蓬头的水流范围里,滚烫的水流顺着他的脑袋浇下来,浇的盛淮“哇”的一声嚎出来,猛地抬手把腰前的水盆盖到了脑袋上。

    水流“哗哗”的打在盆上,把水盆打的一阵响,盛淮眯着眼时听见了傅衍的笑声,他立刻意识到傅衍又在嘲笑他,顿时红着脸躲到了一边去,匆匆揉着眼睛,还没忘继续把盆挡在自己腰前。

    刚才傅衍没进来的时候他还不觉得有什么,可是现在傅衍一进来了,他浑身都跟着不自在起来了,缩着身子贴墙站着,十根脚趾头都跟着紧紧的攥在一起,脸上通红,不知道是被烫的还是被笑的,总之是一副恨不得找地缝钻的表情。

    但他很快就急了,恼羞成怒的用脚去拨弄地上的水,转而泼到傅衍小腿上,气鼓鼓的骂傅衍:“你耍流氓,谁让你进来的!”

    这时候盛淮完全忘了自己刚才泼水挑衅人的事儿了,反正每次闹脾气都一定是傅衍的错。

    等他睁开眼时,盛淮才猛地发现傅衍已经站到他身前了,他一抬眼就能看见傅衍线条凸起的锁骨。

    “挡什么。”傅衍比他高,一脸坦荡的任由他打量,甚至还微微低下头,挑眉问他:“还比不比了?”

    盛淮人还有些发愣,没有在第一时间明白傅衍到底是什么意思,直到傅衍的目光落到他手里的盆上时,他才猛地记起来了。

    他在进隔间之前,向傅衍发出了所有男生在澡堂子里都会发起的挑战,但当时傅衍一副根本不搭理他的模样,所以他也没放在心上,现在傅衍这么一提,盛淮往下一看,顿时臊红了脸。

    什么人啊这是!

    谁要跟你比啊!

    盛淮澡也不冲了,手里的盆高举起来,顺势对着傅衍的脸发起面部攻击,傅衍侧脸躲了一下,盛淮就顺势抬脚,“啪嗒啪嗒”的往外跑。

    盛淮觉得自己这套动作行云流水做的特别漂亮,估计傅衍回过神来的时候,淮淮已经跑到八百米开外去啦。

    哼,臭流氓休想看淮淮。

    结果盛淮还没来得及冲出隔间门,一只滚热的大手就摁到了他的肩膀上,盛淮一声尖叫才刚冒出喉咙,腰上就被人狠狠地系了条毛巾。

    “别喊了。”给他系毛巾的人声线压的很低,隐约间有几分嘶哑的味道,给盛淮系好之后,像是教训不听话的孩子一样抽了盛淮屁股一记:“出去等我。”

    盛淮被这一下抽懵了,从脊梁骨软到了脚趾骨,险些直接软到在地上,最后是咬着牙推开傅衍,连滚带爬的捂着屁股跑出来了。

    他的盆都被他丢了,在地上放着,被水流冲的满地乱转,盛淮也没空去捞,他一路通红着脸跑出浴室,因为脚底湿滑还摔了一跤,引来了不少视线,最后又手忙脚乱的跑出了浴室,进了更衣室。

    更衣室里温度稍低,盛淮才一跑出来,身上的热气儿就被逐渐蒸发掉,他踩着冰凉的瓷砖,一路恍惚的晃到了衣柜前。

    走到衣柜前时,他的手臂擦到了冰凉的铁器衣柜,把盛淮冰的一个哆嗦,他回过神来,匆匆在四周看了一眼。

    没看见傅衍,但盛淮的后腰上突然窜起一股热,一直热到屁股上,刚才被抽的触感仿佛还停留在皮肤上,让盛淮的肩膀都跟着忍不住颤了两下。

    盛淮一张小脸蛋上风云变幻,在原地呆立了一会儿后,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最终一咬牙,小心翼翼的对自己伸出了罪恶之手,他把手放到了自己的屁股上,试探性的抓了抓,又拍了拍,然后一头撞上了衣柜,在衣柜前小声呜咽。

    淮淮好软,不,不是,淮淮被人摸屁屁了,淮淮脏了呜呜呜。

    盛淮那小脑袋瓜立刻想到了傅衍的触感。

    那满身肌肉,应该是硬邦邦的吧?

    他当时压根就没敢往傅衍的下半身瞟,更别提去看人家那个了。

    也就只有傅衍这样的坏同学才会这样。

    盛淮嘴上念念叨叨,心里却蠢蠢欲动,隐隐有点想冲回去撸一把傅衍的冲动。

    当然了,盛淮不敢,他也就在心里幻想一下,然后飞快换回了衣服,甚至都假装自己忘记了傅衍说的那句“出去等我”。

    从洗浴楼里出来的时候,外面已经是彩霞烧红了,晚风吹过盛淮**的头发,盛淮迎着风,晃了晃烧的有点找不着北的小脑袋,一路奔回了宿舍里。

    宿舍里还是原先的模样,窗户半开着,夏日晚风顺着窗户卷进来,把桌上的书吹的哗哗响。

    盛淮冲进宿舍里,一头把脑袋扎进了床上,抱着被子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滚。

    刚才跑回来的路上没多想,结果现在回了宿舍里,他满脑袋都是傅衍的那个。

    想捏。

    盛淮的罪恶之手在被子上停留了片刻,最终找了个角度,狠狠地在被子上捏了一把,又泄气似得锤了两下。

    他当时被抽的时候就该立刻回抽才对!现在想抽也没机会了呀!

    淮淮生气气!

    就在盛淮踢腿挥胳膊、满床乱滚的时候,他们宿舍的门被人“咚咚”敲响了。

    盛淮一个激灵,坐起来了。

    傅衍回来啦?

    这么快!

    要是傅衍问他“怎么没等我”怎么办?

    他该说点什么!

    盛淮大脑宕机了两秒,还没来得及重启呢,就听见外面的人高声喊起来:“盛淮,你出来,我知道你在!”

    盛淮一听动静,也不是傅衍啊,是个稍有些陌生的声音,他才刚下床,就又听见外面的人喊:“我们老大要向你挑战!他现在已经学会一元二次方程了!快出来跟他比赛!”

    盛淮这刚落地的脚趾头又慢腾腾的缩回来了,抱着小被几,把脑袋塞进枕头底下,安心的当个缩头乌龟。

    啥?这人说啥?

    淮淮刚才洗澡澡的时候耳朵进水啦,现在什么听不见啦。

    “你有本事挑战人你有本事开门啊!”

    “我们老大学会一元二次方程啦!”

    “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眼看着外面的人越吵越凶,一副死活不肯走了的样子,盛淮只好隔着门回:“知道啦,明天再挑战,我现在要睡觉啦。”

    对面的人不情不愿的走了,临走前还放了狠话:“我们老大说了,明天要一雪前耻。”

    盛淮趴着门,等人走了之后继续回床上呜呜呜,哼唧了一会儿又拿出数学题来看,结果什么都看不懂,气的盛淮跑到傅衍床上撒泼,咬着傅衍的枕套,又去蹬傅衍的被子。

    傅衍讨厌死了,给他出了这么个招,现在淮淮都被人家打上门了!

    等傅衍回宿舍、推门进来的时候,就看见盛淮抱着他的被子,把脑袋插进被子里,头冲下,屁股超上,嘴里咬着他的枕头,像是小狗打架一样乱刨,嘴上还“呜呜汪汪”,把枕巾甩的乱转。

    “在我床上折腾什么呢?”傅衍反手关上门进来,他进来时盛淮就听见动静了,正从被子里探出头来看。

    在别人家床上作妖,还被人家发现了,盛淮多少有点理亏,急匆匆的坐起来,顺便去看傅衍。

    傅衍身上板板正正的穿着衣服,就算是刚洗过澡,他的衬衫也要扣到最上面一颗,头发倒还是湿的,水滴从他被润成缕的发丝上掉下来,顺着他的脸往下滑。

    一条很眼熟的毛巾正搭在他的脖子上,盛淮一看见这白毛巾就觉得眼熟,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这玩意儿好像是傅衍当时给他裹腰的那条,在边角上还绣了一个小黄鸭。

    察觉到盛淮的视线,傅衍眼神清冽的跟盛淮对视了两秒,突然勾唇一笑,他笑的是满脸温润,怎么看怎么像是个好东西。

    盛淮心里一突,手指下意识地抓紧了被子。

    果然,傅衍的眼眸一直直勾勾的和他对视着,然后偏了偏脸,把脸上的水珠在毛巾上蹭掉了。

    盛淮只觉得一股热劲儿从后腰上窜出来,一直烧到了脑袋上。

    那那那那是他刚才裹那个的毛巾啊!

    傅衍讨厌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