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合院傻柱:一个也不能少

四合院傻柱:一个也不能少 > 0002 不一样的吃鸡梗1

0002 不一样的吃鸡梗1

    何雨柱从后院回来的路上心里有点不平衡。“这好白菜让猪拱了!刚刚那娄晓娥身上是真他娘的香啊。得赶紧想招叫许大茂和蛾子离了,毕竟我未来孩子的妈给别人暖被窝它不是个事啊!”想到这里,何雨柱给自己一个大嘴巴。“你个大傻逼,刚刚还叫孩子她娘和别人多上床办事,这是嫌弃那一室一厅的装修不够旧啊!”然后又给自己一巴掌。“我傻柱是真的傻,谁说我不傻我跟谁急。”

    苦笑不得的何雨柱回家一边继续炖鸡,一边想着等许大茂过来揍他的时候用什么姿势比较帅。又想起许大茂用火钩子自保的事,赶紧把火钩子的放的远一点。

    这娄晓娥和许大茂应该是没有多少行情了,不然不能我一说要打许大茂,蛾子答应的这么痛快啊!要有个招把许大茂给废了就好了,个骡子还糟蹋咱家蛾子,真他妈气死爷爷了。曹雨柱炖个鸡汤还把自己炖火了。

    许大茂推着自行车刚刚回到家,一眼就看到自家的鸡少了一只,连忙喊娄晓娥:“娄晓娥你跑哪里去了?咱家鸡少了一只没看到啊?”

    或许是刚刚和何雨柱彩排了一遍的缘故,也或者女人是天生的演员。娄晓娥从屋里出来说道:“我这头疼了一天了也没注意啊。”

    “还愣着干嘛!赶紧到处找找啊!”许大茂催促道。

    因为知道了鸡已经被吃掉了,娄晓娥没有急急忙忙的跑着去找鸡,不紧不慢的朝前面走着。

    许大茂扶着自行车突然闻到一股子鸡汤的味道,一看前面何雨柱家里飘出来的。“不会是傻柱这个滚蛋干的吧!”

    许大茂放好车子,脚步飞快的撵上娄晓娥:“小娥,先别到处找了!我闻到傻柱家里的鸡汤味了,你和我一起看看去!”

    娄晓娥鄙视的看了一眼许大茂,心里想的是“个怂货自己去傻柱家都不敢!”嘴上没有说话,和许大茂一起朝何雨柱家走去。

    许大茂掀开门帘就窜进来,一看锅里正炖鸡汤呢。“傻柱,你个死厨子又不缺嘴你偷我们家里的鸡干嘛!这母鸡是我留着下蛋的。”

    何雨柱嘴能干净了吗?“就你个比样你们家鸡能下蛋吗?”说完心里就后悔了,这不是让孩他娘难受吗!给蛾子一个很便宜的眼色“哥们这演着呢,你可别往心里去。”

    娄晓娥回了一眼意思是“你等着傻柱早晚收拾你!”

    许大茂一看两个人还眉来眼去的,“草啊不能种我头上了吧!”

    骂骂咧咧的说道:“你们俩在那儿干嘛哪?”

    何雨柱一看剧本要跑偏赶紧往回拽“你说你家的鸡你有证据吗?”

    一听这个,许大茂急眼了,“我们家鸡丢了,你在炖鸡汤,还要什么证据?这都摆出来了!”

    “今天我本来心情挺好的,让你给我搅和了,给老子滚蛋。”何雨柱上前一把抓住了许大茂的脖领子就往外扯。娄晓娥伸着两个胳膊退了一下何雨柱,结果自己反而向后退去。

    许大茂一看自己两口子也不是个大喊道:“还不快去把二大爷三大爷找来,这傻柱不光偷鸡还打人!”许大茂知道一大爷向着傻柱怕他来个和稀泥,所以叫娄晓娥叫二大爷和三大爷!

    娄晓娥低头推开门帘子出去,嘴角止不住的上扬,感觉演戏真有意思。

    许大茂感觉援兵将至士气受到鼓舞,何雨柱一看敌人胆敢不投降还向我冲锋。那颠大勺练出来的铁砂掌跟不要钱似的打的许大茂嗷嗷的直叫唤。

    “傻柱是吧!偷鸡是吧!打人是吧!叫人是吧!恶心我是吧!”piapiapia……许大茂是左右抵挡,中路防守出现了漏洞。何雨柱一想这可能是个机会就给许大茂来了一个中等意思的撩阴脚!

    正准备进来的二大爷他们还没掀门帘呢就听见一声惨叫,跟小猪去势的声音一样。

    进来一看,何雨柱笑着站在一边,许大茂双手插在裤裆里夹着正跟袋鼠一样蹦蹦哒哒的惨叫着。

    娄晓娥一看是真急了:“你个死傻柱,你打那里不好啊!大茂在家里什么都不管就那么点地方有用你还下这么重的手!”

    何雨柱一听更乐了:“合着这许大茂就管个吊用啊!”顺便甩了一个眼神过去“等会给你解释!”

    蛾子也拽着许大茂的袖子嘴里说着:“大茂你没事吧?”两个大眼萌萌的回了个“你等着。”

    这冷不丁的差点叫蛾子给萌到,何雨柱赶紧回了回神站住了!

    院里的二大爷叫刘海中,轧钢厂七级锻工,工资只低于一大爷易中海这个八级钳工。这刘海中和许大茂不能说是臭味相投,但有的时候有点狼狈为奸!刘海中有三个儿子,两口子都只疼老大。老二和老三看样子就和捡的似的,嗨,还不如捡的呢!结果是被偏爱的有恃无恐,被伤害的就加了个更。最后没人管,病了都是何雨柱和秦淮茹出的钱。

    三大爷叫阎埠贵是红星小学的老师。外号阎老西儿,是真扣啊!一家全是会计,就连娶的儿媳妇也很快成了老西儿!号称一家七会计还饶着三账房。最后也是晚景凄凉!和二大爷一样不是绝户胜似绝户!

    这二位一看这车祸现场啊!都急眼了!“傻柱你怎么下这么毒的手呢?”

    何雨柱瞅着二位大爷:“姥姥,这只许大茂是私闯民宅再加污蔑造谣,还得再加一个占着茅坑不拉屎光踩鸡不下蛋!”

    刘海中和许大茂关系更好一些,顺便打着官腔:“傻柱啊,你这样问题很严重的啊!不利于咱们大院的安定团结。你说你偷了人家许大茂的鸡,人家许大茂上门说理你还把人许大茂打成重伤!小心要付重大责任的!”

    “好来,我听您的,要是许大茂真不行了,哥们帮他了!”

    这话一说完,蛾子的脸是一下就红霞飞满天。娄晓娥把许大茂的袖子一甩,冲上来照着何雨柱的脸就准备给傻柱来个满脸开花!何雨柱抓住蛾子的两个手腕轻声说道:“别急眼,待会给你解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