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我一同堕入深渊[ABO]

随我一同堕入深渊[ABO] > 第 3 章

第 3 章

    艾索米亚虽然很嫌弃自己搭档的智商,但对于他向自己提出的这个要求,倒也不是不能满足。

    于是,在杰拉尔特好奇的视线里,艾索米亚抬起自己的左手,覆在他血肉模糊的右手上。

    感受到艾索米亚掌心的细腻,杰拉尔特微微一愣,本能地想把手抽回,忍住了。

    然后,没有什么华丽的特效,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杰拉尔特发现自己的疼痛在消失,逐渐被酥麻的痒感替代。

    一段时间后,艾索米亚收回手,展现在杰拉尔特视野里的,是一只完好如初,没有一丝伤痕,甚至连血迹也没有的,他的右手。

    “太神了!”杰拉尔特不由惊叹,“你这异能也太好用了吧!怎么做到的……等等,你的手怎么了?”

    杰拉尔特说到一半,余光瞥见艾索米亚的右手,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换上不敢置信的表情。

    艾索米亚根本没有要隐藏的意思,就这么把自己的右手搁在腿上,展示在杰拉尔特眼前。

    此时此刻,他右手指关节上一片血肉模糊,流血的伤口、翻起的皮肉,跟杰拉尔特治愈前的右手一模一样。

    杰拉尔特再不聪明,看到他这跟自己如出一辙的伤口,也意识到了什么:“你……”

    在他组织好语言之前,艾索米亚手上的伤就开始以一个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殷红的血液不再流出,翻起的皮肉翻了回去,相互交织。

    只一眨眼的功夫,他的手就变回了原本的样子,光滑白皙,细腻如玉,找不到一丝一毫的伤痕。

    艾索米亚抬眸看了眼一脸震惊的杰拉尔特,若无其事地开口:“怎么了?”

    杰拉尔特:“……”

    艾索米亚见他不说话,便假装什么也没发生过,再次转头看向窗外。

    结果他刚把头转过去,杰拉尔特就大喊出声:“你这混蛋!为什么不告诉我你给我治疗会受伤?!”

    艾索米亚看着车窗外不断掠过的景色,懒洋洋地回应:“我的再生只对自己起效,不把你的伤转移到我自己身上,要怎么给你治疗?”

    “所以你为什么不说清楚!为什么不说清楚你的异能根本不是什么狗屁治疗!而是伤害转移和自我再生?!”杰拉尔特激动地说着,一把抓住艾索米亚的肩膀,将他的身体强行掰过来面对自己,“你这个omega怎么回事?!你没有痛觉吗难道?!”

    艾索米亚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觉得他的反应很有意思:“你在担心我?为什么?这对你有什么好处?虽然我是个omega,还是个长得不错的omega,但你别忘了,我是有主的。”

    “你!”杰拉尔特不敢置信地看着面前的omega,本能地想要反驳,却愣是说不出半句话。

    艾索米亚很好看。

    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杰拉尔特就觉得他很好看。

    他有着大部分omega都有的,白皙的肤色和细腻的肌肤,以及修长纤弱的身材,让人忍不住想去保护。

    他有着一张东方人种特有的柔美脸庞,水灵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性|感的唇。

    他的一切都让alpha为之疯狂,然而他身上没有omega的信息素,有的是一个强大的alpha的信息素。

    杰拉尔特没见过艾索米亚的alpha,但是从艾索米亚身上的信息素可以判断,他的alpha很强。

    谁要是敢动这个omega一根毫毛,绝对会被他的alpha徒手碾碎头颅。

    但是此时此刻,杰拉尔特的反应之所以这么大,不是出于对艾索米亚背后那个alpha的恐惧,而是——如果早知道艾索米亚为他治疗会受伤,他绝不会提出这样的要求!

    不管对方是不是被alpha标记过的omega,甚至,不管对方是不是omega,杰拉尔特都不希望他因为自己而受伤。

    他来到特安局,是为了保护别人,而不是让别人保护的!

    艾索米亚又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后,明白了他的想法:“你真善良。”

    明明是一句夸奖,却被他说出了讽刺的意味。

    “如果不想看到我受伤,下次受伤别来找我就行了。”他淡淡地说出这句话,伸手拍掉了杰拉尔特还抓在他肩膀上的手,然后将身体放松地靠向了靠窗的那一侧。

    杰拉尔特看着他的后脑勺,两次欲言又止,最终闷闷地“哼”了一声,什么也没说。

    *

    特安局的总部设在e市,距离a市还是有段距离的。

    艾索米亚看够了车窗外的景色,想闭上眼睛休息一会儿,没想到居然睡着了。

    然后,又做了一个梦。

    又一次梦见了克里斯蒂安。

    可这究竟是梦,还是回忆呢?

    明明这些事,都是现实里真实发生过的。

    梦里,他被克里斯蒂安粗暴地压在下面,用尽全力也无法挣脱,只能用一双冰冷的眼睛和他对视。

    克里斯蒂安以一副征服者的姿态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狭长的眼睛在黑暗中散发着强烈的占有欲:“艾米,你是我的,你是我一个人的,我不会让除我以外的任何人得到你!”

    艾索米亚始终冷冷地看着他:“你是否是我的alpha,决定权在我手上,只要我不承认你,你永远都别想霸占我。”

    “不!”克里斯蒂安嘶吼了一声,一把抓住艾索米亚脖子上的锁链,将他拽起来又压下去。

    omega无法反抗自己的alpha,哪怕心里再不情愿,身体也会做出alpha想要的反应。

    但艾索米亚还是反抗了,他咬了他,在克里斯蒂安的脖子上留下了两排见血的牙印。

    曾经,他也是喜欢过克里斯蒂安的。

    若非如此,他不会给他标记自己的机会。

    但现在的克里斯蒂安,已经……

    艾索米亚闭上眼睛,任由自己整个人沉入深渊,越沉越深。

    “喂,醒醒,到了!”

    忽然,耳边传来杰拉尔特嘹亮的嗓音。

    艾索米亚睁开双眼。

    他在车上,而车已经停了。

    又做梦了么?

    “醒了?”杰拉尔特见他睁眼,立刻放轻了声音,然后没再多说什么,开门下车。

    艾索米亚随之下车。

    与此同时,另一边,特安局负责网络信息这块的技术人员,安纳特琳,一脸凝重地找到了特安局的局长西里文斯。

    昨天,艾索米亚被“上面”送来特安局后,她立刻被西里文斯安排了从互联网上获取有关艾索米亚任何信息的任务,没想到今天搜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视频。

    本想获取更多信息后再去找西里文斯汇报的,可这个视频实在太“重磅”了,各种意义上,她没办法视而不见。

    西里文斯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他说了声“进来”。

    很快,门被打开,一个衣着干练的女beta走了进来,她是特安局里为数不多的几个beta。

    beta不会觉醒异能,安纳特琳也一样。

    但她的能力,比很多有异能的alpha都重要。

    “局长,你看这个。”安纳特琳关上门后,立刻开启自己的光脑,让一个电子屏幕出现在西里文斯面前。

    屏幕上有两个人,他们在做一些发到任何一个合法的平台上都会被和谐掉的事。

    其中那个被锁链死死束缚在床上的omega,是艾索米亚。

    而那个趴在他身上的alpha,不是前几天刚被他们特安局枪毙的深渊成员吗?!

    他是克里斯蒂安?

    不。不可能。绝不可能!

    “什么时候的视频?”西里文斯的眉头皱得几乎可以夹死一只苍蝇。

    “四年前,也就是……艾索米亚刚成年的时候。”安纳特琳说,但刚说完就意识到不对,“不,这是视频最早出现在暗网的时间,实际什么时候录制的我不清楚。”

    西里文斯抬手示意安纳特琳把这个视频关了。

    他虽然32了,但还没有标记过任何一只omega,看到这么刺激的视频可做不到像身为beta的安纳特琳一样冷静。

    “别的先不管,先把暗网上跟他有关的视频都删了。”西里文斯说。

    “好,我尽力。”安纳特琳应着,但没有马上去执行命令,而是皱眉问了这样一句话,“如果‘上面’记载的情报没有出错,标记艾索米亚的应该是……可这个视频是怎么回事?一个omega可以被不同的alpha标记吗?”

    可以吗?

    西里文斯不知道。

    因为这个世上根本不存在被不同的alpha标记后还能存活的omega。

    一个omega被一个alpha标记,不仅信息素会掺入alpha的味道,身体也将完全由这个alpha来支配。

    只要他的alpha不想让他发情,他就不会随便发情,生殖腔也就无法打开。

    别的alpha要想标记一个被标记过的omega,比登天还难。

    首先,他得克服omega身上其他alpha的信息素,这会让他觉得自己是在上一个alpha,或是被一个alpha上。

    其次,他得强行打开omega紧闭的生殖腔,但这必定让omega受伤。

    最后的结果,要么标记失败,要么标记成功导致omega的死亡。

    ——而这都建立在,这个omega是正常的情况下。

    艾索米亚正常吗?

    不,他会复活。

    所以,哪怕被强行标记而死,他也能复活吗?

    但复活后的他,是什么状态?

    是被标记前的状态,还是?

    西里文斯抬手揉了揉额角,脑袋一阵阵刺痛。

    他发誓,他跟艾索米亚接触的时候,只在他身上闻到了一个alpha的信息素。

    那个alpha非常强大,比他还要强大许多,足以恐吓住这个星球上大部分alpha,不让他们对艾索米亚有非分之想。

    所以,究竟是怎么回事?

    艾索米亚是怎么做到被一个alpha标记之后,又被另一个alpha标记,且身上只残留着后面那个alpha的味道的?

    以及……为什么会发生视频里这种事?

    这个omega,到底都经历了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