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我一同堕入深渊[ABO]

随我一同堕入深渊[ABO] > 第 6 章

第 6 章

    伴随着刺耳的枪响,鲜血洒落在艾索米亚化了妆后过分美艳的脸上。

    他连眼睛都没眨一下,眼睁睁地看着身上那个额头中枪的alpha抬手把额上的子弹抠了出来——那枚子弹就像打在了铁板上,只是嵌了进去,根本没能打穿。

    果然没那么容易呢。

    艾索米亚在心里叹了口气,手中的枪灵活地一转,对准自己的太阳穴。

    “砰——”

    对于这种力量远胜过自己,且意图侵|犯自己的敌人,艾索米亚是不会给对方制服自己并实行侵|犯的机会的。

    一段距离开外的杰拉尔特,远远听到这两声枪响,几乎是第一时间使用异能激发出自己的潜能,以一个正常人绝对无法达到的速度冲向了艾索米亚的所在。

    他狂奔的速度之快甚至产生了音爆。

    伴随着比枪响还刺耳的音爆声,他整个人瞬间闪现到“案发现场”,看到被alpha扑倒在地上的艾索米亚,瞳孔猛地一缩。

    他根本顾不上确认艾索米亚的情况,完全是出于本能,借着惯性飞起一脚踹向那个alpha的头颅!

    他踹那一脚的时候再次引发了音爆,“砰——”的一声过后,那个alpha的头颅像足球一样被他踹飞了出去,永远地离开了他的身体。

    而失去平衡的杰拉尔特也紧跟着摔倒在地上,在惯性的作用下狼狈地滚出去好远。

    于是,在自己的“尸体”旁复活的艾索米亚,睁开双眼后,第一眼看到的是一个失去头颅的alpha,大量的血从他断裂的脖子处喷发出来,如暴雨般落下。

    艾索米亚面无表情地转头,在十米开外看到了四仰八叉趴倒在地上的杰拉尔特。

    他大概能猜到杰拉尔特做了什么。

    不过这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异能真的没问题?

    不对,这不是异能的锅,完全是因为杰拉尔特的智商太低了,无法好好地控制自己的异能。

    艾索米亚叹了口气,就这么保持着复活后的状态,赤|身裸|体地从血泊里站起身,然后一脚踢翻还压在自己“尸体”上的嫌疑人,将他踩在脚下,确认了一下他的情况。

    脑袋被直接踹飞,这是已经死透了吧?

    这么近的距离开枪都射不穿的脑袋,杰拉尔特一脚就给踹飞了。

    alpha这种生物,真是一个比一个怪物。

    刚这样想完,脚下的尸体突然蠕动起来。

    艾索米亚微微一愣,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只染血的手抓住了脚腕。

    再然后,他感觉到了骨头碎裂产生的剧痛。

    该死!

    这个alpha没死!

    失去脑袋都不会死的人,他还以为只有他一个!

    艾索米亚的小腿粉碎性骨折,他顺势倒向自己的“尸体”,拿到“尸体”手里的枪。

    而这个时候,杰拉尔特已经从地上爬起来,一瘸一拐地跑了回来。

    于是,在杰拉尔特不敢置信的视线里,艾索米亚拿起枪对准自己的太阳穴,开出了第三枪:

    “砰——”

    杰拉尔特:?!

    杰拉尔特脚步一顿,不敢置信地看着这一幕,就像看到了从光脑里爬出来的贞子,大脑瞬间变得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该做出怎样的反应。

    但是这无法理解而恐怖的一幕还在继续。

    就在失去脑袋的alpha努力碾碎并吸收艾索米亚“尸体”里的骨头,试图用他的骨头来重组自己的头骨时,“喀啦”一声,一只手从他的身体里伸了出来。

    不,与其说是伸出来的,不如说是撕裂他的身体强行钻出来的。

    紧接着,又是一阵毛骨悚然的声响。

    杰拉尔特站在一地也不知道能不能称作“尸体”的东西前,愣愣地看着,大脑一度罢工。

    直到他听见一个声音:“帮我。”

    杰拉尔特:?

    “杰拉尔,帮我。”

    属于艾索米亚的声音从alpha半撕裂的身体里传出来,因为被遮挡而显得有点闷。

    杰拉尔特愣了一下后,san值虽然还在掉,但意识稍稍恢复了一些,连忙冲上前,再次使用自己的异能,徒手撕开了这具半死不活的身体。

    “哈……”艾索米亚满是鲜血的脑袋率先露了出来,紧接着是赤|裸的上半身。

    杰拉尔特已经丧失了表情,木然地看着他满是血污的身体,平时声音又响话又多,此刻却是一个音调都发不出来。

    他身为alpha,毫不避讳地看着一个omega的身体,然后……突然注意到他的手上似乎握着什么?

    定睛一看,居然是一颗心脏!

    这颗心脏已经被艾索米亚徒手捏烂了,不再跳动。

    再看那具原本应该是alpha的身体,也不再动弹。

    这下,他是彻底死透了。

    连续复活了两次,最后一次差点憋死在一个“怪物”体内,艾索米亚现在十分疲惫。

    克里斯蒂安死后,他便不再喜欢依靠他人了。

    但是,能依靠的时候,他也不介意依靠一下。

    于是,丢掉手中的心脏后,他向杰拉尔特伸去了自己满是血污的手:“杰拉尔,拉我一把,我没力气了。”

    杰拉尔特沉默着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沉默着握住他的手,将他一把从那具alpha的尸体里拽了出来。

    艾索米亚顺势倒进他怀里。

    杰拉尔特没有抗拒,就这么用一只手搂着他,然后又木然地盯着地上那两具明显是艾索米亚的“尸体”看了一会儿后,终于找回自己的声音,闷闷地问了一句:“你的异能到底是什么?”

    “你不是都看到了么?”艾索米亚戏谑地说着,一只手按上杰拉尔特的胸口,将他的状态转移给了自己。

    腿骨折了都能面色不改地跑回来。

    这个alpha,莫不是跟自己一样的受虐狂?

    因为眼前发生的事极大地超出了杰拉尔特的认知,所以他并没能在第一时间觉察到自己身上发生的变化。

    直到怀里的omega闷哼了一声。

    杰拉尔特愣了一下,感受到身上疼痛的消失,几乎是第一时间推开了怀里的人:“你!”

    可是,已经晚了。

    他推开艾索米亚的时候,他的伤已经完全好了,反倒是艾索米亚的腿上渗出了血。

    杰拉尔特不得不再把险些摔倒的艾索米亚抱回怀里,然后皱眉“啧”了一声,心情复杂。

    这个omega到底怎么回事!

    他既然会闷哼,分明是感觉得到痛的!

    难道就因为能复活,就不再爱惜自己的身体了吗?!

    还在心烦意乱,忽然听到艾索米亚淡淡地开口,说了这么一句话:“别误会,这是你把我拽出来的回礼,下一次,你就算快死了我也不会救你的。”

    “呵,这样最好!”杰拉尔特隐忍着恼怒回应,“我不要你救!”

    “任务完成了,回去吧。”

    “哦。”

    *

    特安局出动不到两天,连环杀人案的凶手就被就地处决,这对特安局而言无疑是件好事,然而,不管是参与解决这个案子的杰拉尔特,还是听完汇报的西里文斯,都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艾索米亚被杰拉尔特抱回临时住所后,昏睡了整整一天。

    再次醒来,他发现自己整个人干干净净,身上没有一丝一毫的血污。

    以及,身边的环境变了。

    他离开了那个位于a市c区的临时住所,回到了特安局的总部。

    他掀开被子,盯着自己身上蓝白条纹的病号服看了一会儿,然后放下被子,面无表情地转头,对上特安局局长西里文斯的视线。

    这个明显位于特安局总部,但有些陌生的房间里,除了他,就只有西里文斯。

    “醒了?”坐在他床边的西里文斯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脸上的表情有些复杂。

    艾索米亚放松地躺在干净柔软的床上,转头和他对视,等着他开口解释现在的情况。

    然而,西里文斯并没有解释什么,而是说了这样一句话:“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你,希望你能如实地回答我。”

    又是审问么?

    行吧。

    无所谓。

    已经习惯了。

    这样想着,艾索米亚平静地回应了他:“问吧,我听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