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傩大爷是我亲爸爸[综]

宿傩大爷是我亲爸爸[综] > 012

012

    隔壁桌的两个青年将这一幕尽收眼底。

    黄发青年眉头紧蹙,拿起咖啡喝了好几口,微微苦涩的滋味在口腔里化开,他掀眸看向对面的搭档。

    “太宰,我们得尽快检查清楚。”

    如果这个小奶团不小心闯入到那些家伙的地盘……

    他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事。

    “那就走吧。”太宰治伸了个懒腰,将咖啡一口喝完,起身快步窜到店门边,回头朝有些愣怔在原地的国木田独步挥挥手,“这杯咖啡就谢谢你啦~国木田君。”

    “你这家伙——!”

    国木田独步额头青筋暴起,无可奈何替他付了钱,快步追上走在前方的太宰治,没好气瞪了他一眼,推了推眼镜,话题回到先前所说的事上。

    “我们只知道那人出现在这里,然而这并不是最正确的信息。”

    这意味着所获取的信息有可能错误,当然他们并不觉得这是错误的信息。

    不然他们就不会大老远跑到这边来了。

    太宰治散漫道:“既然这样,我们先随便看看吧。”

    此时,纱音瑠跑到了附近的住宅区里。

    这里有些像村庄,然而又比村庄发展得更好,房屋全都是用石灰建立而起,除了少数院子。

    站在柏油路中央,纱音瑠左右张望一番,顿时苦恼起来,她不知道自己该躲藏在哪里。要是回家的话,估计不出十分钟便会被胀相找到了。

    那么,躲迷藏便会失去玩乐的意味。

    她不能再继续浪费时间,纱音瑠想了一会儿,又继续朝前方走过去,遵从本能走到柏油路最尽头处。

    那里有个像是仓库般的破旧小房子。

    周围没有人,小房子里也没有传来活人的气息,纱音瑠立刻选择躲进了房子里。

    禁闭的木门轻轻一推便打开,她先是探头朝里面看了眼,发现里面没人后,便闪身走了进去,再轻轻关上门。

    视线瞬间陷入一片黑暗,只有几率阳光透过小房子细缝照射进来。

    然而,这些都不影响她的视觉能力,就算是在黑暗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她依然能够看得清清楚楚。

    没过多久,一阵脚步声由远而近。

    纱音瑠立刻屏气敛息,深怕外面的人会察觉到自己,只是躲藏在这小空间里,她已经热得满身大汗,衣服黏答答贴在身上,一点都不舒服。

    “音音——”

    胀相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纱音瑠更加不敢发出任何动响,黑暗里那双大眼睛扑闪扑闪亮得惊人。

    几分钟后,外面没有再传来任何动静,纱音瑠又等了一会,确保胀相已经离开,她刚想松口气时,木门忽然被缓慢推开,一道黑影出现在她眼前。

    “音音,捉到你了。”

    胀相低头居高临下看向那蹲坐在门边的纱音瑠,弯腰将傻眼的小奶团抱在怀里,大手轻轻擦拭她膝盖上沾到的尘土,又提她抹去脸蛋上汗珠。

    接着,抱住她转身离开小房子。

    一阵清风吹来,纱音瑠顿觉几分清凉许多,整个人也回过神来,她嘟起嘴巴颇有点不高兴,“胀相找到音音了……”

    要是换做平常,胀相会慢慢找,至少都会在半个小时后找到她,然而这是在家外面,他不放心放任小奶团独自一人待在外面。

    就算她是特级咒灵,这里没有任何人类能够给她带来实质性伤害。

    察觉到她有些微不开心,胀相捏了捏她那粉嫩又肉肉地脸蛋,轻声哄道:“那么音音要骑马吗?”

    他口中虽然这样问着,然而却已经将她高举起放到脖子上,引导她双手抱住自己的脑袋。

    这不是音音第一次玩这个游戏,几乎每次玩得不开心时,胀相都会这样来哄她。

    纱音瑠立刻眉开眼笑,小手揪住他的其中一撮马尾,挥舞着小拳头,“要!音音要玩!”

    “坐稳。”

    胀相没有扶住她,感受到马尾上传来的力度时,眸色温和了下来,然后脚尖一蹬,身影快如闪电般窜出去。

    强烈的风迎面吹来,小奶团的笑声随风吹远,一时间整个小市镇只剩下她的笑声在回荡。

    远处,两个青年下意识抬头看向这边,黄发青年嘴角微扬起,不忘正事道:“太宰,我们再往前看看。”

    天空逐渐染上一层绚丽的色彩,灼热的气温逐渐变低,成群结伙的鸟儿在天空上飞过。

    “胀相!是小鸟呀!”

    两人重新回到桥头上,眺望那昏黄的天空。

    一阵风轻轻吹过,带来丝丝凉意。

    胀相顺着她的手指看过去,唇角微上扬,没有丝毫不耐烦地回道:“嗯,是小鸟。”

    纱音瑠终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问题,目前除了胀相之外,连夏油杰都有点扛不住她的百万个为什么。

    等夕阳差不多消失后,胀相带着她准备走回家里。

    时间不早,该回去准备纱音瑠的晚餐。

    就在他刚转身走出一步时,远处忽然轰隆一声,爆破声几乎响彻云霄,惊得纱音瑠下意识抱紧了胀相的脖子。

    她倒不是害怕,而是被这声音吓到了。

    胀相立刻反手将她抱下来,护在怀里,抬头看向爆破声传来的方向,那边的天空上正冒起滚滚浓烟,隐约间还有子弹木仓声传来。

    方向好像是她先前藏身的那边。

    “这是什么呀?”逐渐习惯这些声音后,纱音瑠睁着溜圆眼睛,好奇地问道。

    没有丝毫害怕,只有满满地探究欲。

    “有人在打斗。”

    胀相轻抚摸她的脑袋瓜,闻到空气中浅淡的血腥味,心里忽然冒出一个想法,他低头看向怀里满脸压制不住好奇的小奶团。

    “我们过去看看。”

    她该开始学习接触这些,不然等夏油杰亲自接手教导她这方面有关的事……胀相不想看到那种场面。

    毕竟,夏油杰不会因为纱音瑠是个奶团子而有所手下留情。

    胀相敛起这些思绪,抱住她快速奔向爆破声传来的方向,正好是距离纱音瑠先前藏身处没多远。

    幸好游戏提前结束,不然纱音瑠估计会被波及其中。

    先前所碰见的两个青年正和一个中年男人打斗。他们所使用的并不属于咒力,甚至是任何普通人类会拥有的力量。

    是一种从来没见过的力量。

    胀相站在隐蔽的角落里,悄无声息地注视着他们。

    见黄发青年凭空捏造出一把手木仓来时,纱音瑠双眼倏地亮起,小手无意识捉住胀相的衣服,头微微探出去努力看得更加清晰。

    “胀相,那是什么呀?”

    “他是不是会魔法呀?”

    魔法这个词还是从电视剧里学回来的。虽然她对于魔法也不大了解,不过这个黄发哥哥果然是会魔法的吧!

    胀相小心护住她,闻言忍俊不禁轻笑一声,“这不是魔法……”他顿了下,若有所思道:“估计是某种我们所不知道的力量。”

    他从来没去过横滨,更别提关注人类世界的事,自然就不清楚这种力量称之为——异能力。

    “那是什么呀?”纱音瑠并不满足于这种回答,继续追问。

    胀相:“抱歉,连我也无法解答。”

    见他似乎有些沮丧(bushi),纱音瑠歪了歪脑袋,咬着指甲沉思了一会,忽然抬头轻轻抚摸胀相的脸,凑上去吧唧亲了口,奶声奶气道:“好吧,音音不会嫌弃你哒~”

    听到这话,胀相顿时有几分好笑,双手无意识抱紧怀里的小奶团。

    三人的战斗刚开始便进入了结尾,还不等胀相看明白他们的能力,中年男人在黑发青年的触碰下,瞬间软到在地。

    黄发青年赶紧上前一把擒住他,然后拔了通电话。

    战斗结束,接下去也没啥意思。胀相抱住纱音瑠再次无声无息地离开,连那两个青年都不知道自己被围观了许久。

    等回到临时居所,胀相便把怀里的小奶团放下来,大手轻扶在她的身后,温和哄道:“音音,我们去洗个澡?”

    纱音瑠特别喜欢洗澡,然而对于沐浴露还是不大喜欢。

    “好哒!音音要洗澡~”

    听到洗澡,纱音瑠跑得飞快,房子里有个小小水池,她特别喜欢浸泡在温水里玩小黄鸭。

    胀相任由她跑去,自己回到房间里准备好纱音瑠的衣物,拿起毛巾走出来时,正好和漏瑚碰面。

    漏瑚只是看了眼他手中的毛巾,轻轻点头:“水温调整好了,让小家伙泡泡。”

    有他的在,几乎不用特别烧水了。

    他想了想又补充一句:“花御知道她要洗澡,为她准备了个鲜花澡。”

    并且准备和小奶团一起洗澡。

    当然,这事他没告诉胀相。说完后,漏瑚便转身离开,继续找个地方喝茶。

    虽然特级咒灵没有性别,更加不存在男女有别,然而当胀相推开浴室大门,看到里头那个特级咒灵时,心理上依然产生了一丝不悦。

    “胀相!”

    泡在花池里的小奶团听闻开门声,立刻转头看向他,粉嫩的小脸蛋染上一抹浅红,清澈的大眼睛格外明亮,只是被她这么注视住,那颗心便会不自觉变软。

    花御转头淡定和他打了个招呼:“我想和音音玩。”

    “不行。”胀相遵从自我的感觉,想也不想便果断拒绝花御的要求,还莫名其妙补充了一句话:“音音是女孩子。”

    花御:?

    作者有话要说:  xs,评论里没一个猜中!!要是你们能猜中,我加更(拍熊)

    虾油:特级咒灵没有性别之分

    胀相:还是不行(义正言辞)身为兄长,我得保护好妹妹(bushi )

    漏瑚/真人/花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