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傩大爷是我亲爸爸[综]

宿傩大爷是我亲爸爸[综] > 013

013

    花御先是表示自己的疑惑,接着解释道:“咒灵没有性别之分。”

    这也意味着‘它们’在男女之别上的定义非常模糊,同时也不会在乎与同类是否袒胸露背。

    当然,某些由人类转变为咒灵的存在依然会保持生前的性别。

    而像胀相这种母亲为人类,父亲是咒灵的九相图存在,自出生起便被赐予性别,和由人类对于某些恐惧诞生出来的咒灵是不同的。

    胀相不置可否。

    “在我眼里,你们全都是异性。”胀相没有因此而退缩,反而坚持自我的意见,“音音……”

    顿了下,他强调道:“男女有别,就算你是无性别咒灵也不行。”就算此时坐在这边的是夏油杰,他也依旧会说出相同的话。

    对,没错,欧尼酱对于妹妹的保护欲就是这么强。

    花御:“……”

    它觉得胀相有点不可理喻,然而一时间又找不到最好的话来反驳他,便转头看向几乎半个身体沉在水池里的纱音瑠。

    “我们应该将选择权交给音音。”花御不死心道。

    它再次以咒力生出一朵花,递给趴在池边正眨巴着大眼睛好奇看住他们的纱音瑠。

    “音音,你想谁陪你洗澡?”

    这话听起来就好像两女子为了争夺总裁身旁的正宫位子般,向她质问‘你到底要谁?’般,就差要大打出手。

    纱音瑠茫然:“?”

    对于花御和胀相的话,她有听没有懂,小小的脑袋瓜还无法消化掉这些庞大的资料,更何况她连性别之分都有些搞不清楚。

    胀相走上前,蹲在水池边,大手轻抚摸纱音瑠**地脑袋瓜,他知道小奶团尚且无法明白太过复杂的话,便温和解释道:“哥哥和花御,音音想要选择谁?”

    “只能选择一人留下来陪你玩。”

    这句话纱音瑠听懂了,明亮水润的红色眼睛眨了眨,毫不犹豫伸出小胖手抱住胀相的脖子,蹭了蹭他的脸,语调软糯道:“音音只要胀相。”

    加上‘只要’这个词后,整句话的意思便有所不同。

    胀相摸摸她软乎乎地脸蛋,斜睨了一眼手中还举着花束的花御,眼神所想要表达的意思非常明显。

    ‘音音选了我,你可以走了’

    花御:“。”

    花御将手中的花束扔进水池里,花束刚碰到水面刹那间化为一朵朵艳丽的花瓣,它转身打开浴室大门走出去。

    外边天色已暗下来。

    走廊上,听闻后方传来的脚步声,漏瑚淡定地给另一空茶杯倒满茶。

    “花御,来喝茶吧。”

    他早猜测到对方会被胀相赶出来,毕竟那家伙隐约有朝着妹控的方向发展,估计以后会越来越一发不可收拾。

    花御在他身旁坐下,仰头望向微暗的天空,始终百思不得其解。

    “我不明白为何胀相不给我留下。”

    明明都已经强调过它没有性别之分。

    漏瑚淡定喝了口茶:“这大概就是妹控吧。”

    花御:“?”

    外面一片宁静。

    浴室内,纱音瑠捏住小黄鸭在水面上溜水,伴随着‘咻咻咻’声,接着又淘气地把水面中的花瓣捻起来贴在胀相的脸上。

    胀相心里满满都是无奈,却依然凑过去任由她为所欲为。

    “音音,要沐浴露吗?”

    纱音瑠连头都没抬一下,直接拒绝:“音音不要!”她深怕沐浴露会掩饰自己的味道,老父亲会因此而寻找不到她。

    就算胀相多次解释后,纱音瑠依然坚持不要。

    胀相拿她没办法,只好放下刚拿到手中的沐浴露,双手浸入温热的水池里,以手掌勺起少许水量浇在她的小脑袋上,动作轻柔替她搓揉那细嫩地头发。

    纱音瑠乖巧任由他搓洗脑袋,嘴里咻咻声没停过,直到洗完被抱出来后,手里还拿着小黄鸭,趴在胀相的肩膀上昏昏欲睡。

    胀相悄无声息拿走小黄鸭,快速抱住她走回房间,换上早已准备好的米奇老鼠睡衣,又轻轻唤醒她,“音音,先吃晚餐再睡?”

    他此时就像个称职的老父亲般,深怕饿坏了小奶团。

    听到有得吃,上下眼皮都在打架的纱音瑠倏地醒过来,依偎进胀相的怀抱里,软软地撒起娇,“哥哥喂我~”

    这副困顿的模样惹得胀相轻笑,一把抱起她转身走去房间,应了声:“好。”

    任是谁都无法拒绝这么可爱小奶团的要求,他也不例外。

    吃饱喝足后,纱音瑠终于沉沉睡过。

    几天后,夏油杰回来了,身后还跟着一位纱音瑠从来未见过的特级。

    这头特级目前还是处于咒胎形态。

    “纱音瑠,它是陀艮。”

    看到陀艮的刹那,纱音瑠双眼瞬间亮起,从胀相的怀里探出头,指着它兴奋道:“八爪怪!”

    陀艮:“。”

    在场都是见过陀艮的咒灵,除了纱音瑠,所以夏油杰特意为他们两个做了次介绍。

    “陀艮,这位便是我们的新伙伴——纱音瑠。”

    夏油杰走上前,动作自然地向她张开手臂,欲要从胀相的怀里抱过小奶团,谁知道纱音瑠看也不看他一眼,直接转头埋进胀相的怀里。

    她奶声奶气道:“音音不要杰杰抱啦~”

    胀相嘴角上的弧度稍微上扬0.1厘米,不动声色后退一步,避开夏油杰的手臂,抬眸与之对视,“我来抱音音便好。”

    夏油杰脸上笑容不变,只是目光稍微有些低落,大手搭在她脑袋上抚摸,“纱音瑠不喜欢我了吗?还是说一段时间没见,你已经忘了我?”

    纱音瑠顿时被这个问题难倒了,从胀相怀里抬起头看向夏油杰,无意识咬着食指,企图辩解道:“不是啦,音音没有忘记你……”

    她苦恼皱眉,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纠结了一会后,纱音瑠决定向这位许久没见的夏油杰伸出手——讨抱抱!

    下一秒,她便落到了夏油杰的怀里。

    夏油杰抱住她斜睨了眼胀相,接着向在场的几位特级咒灵,宣布道:“那么我们下一个目的地是东京。”

    “毕竟——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

    他笑得意味深长。

    “杰杰——”坐在他怀里的纱音瑠不舒服地扭动住,小手搭在他胸口上一通乱摸,最终从他身上找出一个巴掌大小类似魔方般的东西,她立刻好奇问道:“这是什么呀?”

    “是杰杰给音音的玩具吗?”

    作者有话要说:  杰杰: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