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傩大爷是我亲爸爸[综]

宿傩大爷是我亲爸爸[综] > 014

014

    夏油杰顿住,视线转移到摆弄手中玩具的纱音瑠,嘴角微扬起的弧度显出几分冷冽。

    “不是哦。”

    他没有动怒,只是伸出手轻搭在那个玩具上,声音依然温和解释道:“纱音瑠,这是狱门疆,并不是玩具。”

    纱音瑠仿佛没听到最后那句话,拿走那碍眼的大手,抱起狱门疆放到近前把玩,左敲一下右敲一下,然后仰起头闪着水汪汪的眼睛好奇看向他,奶声奶气问道:“什么是狱门疆呀?”

    她要是得不到满意的答案,估计会不停追问下去,但也不能全都告知于她。

    夏油杰略微思索片刻,开口道:“狱门疆是拿来封印大坏蛋的咒具,所以纱音瑠不能拿来玩。”

    闻言,纱音瑠眨巴着大眼睛,她显然不是很听得懂这句话,扯着幼嫩的嗓音继续追问:“谁是大坏蛋呀?”

    “而且,为什么音音不能玩呀?”

    这话不等夏油杰回答,真人便快他一步说出口:“五条悟就是大坏蛋。”他啧笑了声,单手托着下巴,“这狱门疆是拿来封印五条悟的。”

    他们几个特级咒灵早已知道夏油杰的计划,眼下只是在等待机会的到来。

    夏油杰眉头微拧起,他是不准备这么快便告诉纱音瑠这些事,毕竟她还太小,无法理解太多事,需要把每句话都搓碎再用简单的词语解释,她才能够理解他的意思。

    而这还不是百分百明白,她总会有千奇百怪的问题。

    这对于夏油杰而言——太麻烦了。

    纱音瑠歪头:“五条悟是谁呀?”

    “他为什么是大坏蛋?”

    “狱门疆要如何封印大坏蛋呀?”

    “…………”

    一连三个问题出来,这还不算是结束,夏油杰知道一旦自己回答完这些问题,接下来便会有百万个为什么在等待他。

    小孩子有时候闹腾起来,也挺烦人的。

    “纱音瑠,狱门疆不能拿来玩。”

    “这是很重要的咒具,你要是想玩,房间内有许多玩具。”

    夏油杰准备从她的手中取回狱门疆。然而,他的手刚碰到狱门疆,纱音瑠便紧紧抱住狱门疆,鼓起腮帮子像只护食的小仓鼠般。

    “纱音瑠?”他略微睁开眼,嘴角的弧度早已消失,紧抿成冷硬的直线,显示着些微不快。

    “不给!音音想玩狱门疆啦~”

    纱音瑠以为他想打她,瞬间吓得紧闭眼,半晌后,又悄悄睁开眼看向夏油杰的脸色,眼眶泛红,奶音软糯撒娇着,“杰杰让音音玩一会好不好呀?”

    “音音保证不会弄不见狱门疆哒qwq”

    夏油杰:“……”

    他是应该要强硬拒绝怀里小奶团的要求,毕竟狱门疆并不是玩具,不……或许在某种意义上,确实算得上是玩具,或则是零食?

    低头看向怀里小奶团,便见那双溜圆大眼睛里闪着晶莹泪花,似乎一眨眼便会滴落。

    胀相在无声地瞪着他,那不悦的目光几乎如实质般刺在后背。

    “好吧。”

    夏油杰沉思了许久,他在惹哭小奶团,然后被魔音困扰好几天、以及把狱门疆借给她玩的两个选项里,果断选择了后者。

    他顿了下,强调道:“不过你的答应我几件事。”

    “不许拿来吃。”

    “为了防止弄不见,你得保证狱门疆从不离身。”

    “我只借给你玩三天,三天后,你得将狱门疆还回给我。”

    只要掌握胀相的位置,便等同于掌握了纱音瑠。夏油杰敢把这么重要的狱门疆给纱音瑠玩几天,也是因为这点。

    纱音瑠立刻抬起小胖手抹去虚假的眼泪,虽然只听得懂几句话,不过这并不妨碍她兴奋地应下来,凑上去在夏油杰的下巴上吧唧了一口,乖巧道:“嗯嗯!音音全都答应!”

    然后,她转头向胀相伸出手讨抱抱。

    直看得夏油杰脸都黑了一分,纱音瑠这用完即丢的举止莫名让人感到一阵心寒,尤其她还毫不掩饰这点。

    胀相立刻抱过纱音瑠,他注意到夏油杰略带不悦的表情,心里忽然就舒服起来了。

    “音音要去玩具房!”

    重新落入熟悉温暖的怀抱后,纱音瑠抬起胳膊抱住胀相的脖子,脸蛋在他脖子里蹭了蹭,小手拿着狱门疆挥舞着,小脸上满是雀跃,“音音要去玩~”

    “好。”

    胀相抱住她向夏油杰颔首示意,然后转身走向玩具房。

    那是间单独放纱音瑠玩具的房间,里面有着胀相买来的各种各样玩具,无论是男孩玩具还是女孩玩具全都有。

    等他们的身影消失后,漏瑚才转头看向夏油杰。

    “你怎么把狱门疆给她拿去玩了?”

    漏瑚下意识便觉得夏油杰有些太溺爱纱音瑠,竟然把狱门疆交到她手里,要是弄不见了,谁来负责?

    真人歪头:“你不怕纱音瑠弄不见?”

    听到他们两人的话,夏油杰勾唇一笑,“我心中有数。”

    只要纱音瑠不离开他和胀相的视线范围内,狱门疆丢失的事便不会发生。夏油杰对于这事有把握,然而这并不是他们能够质问他的原因。

    压下心里的那抹不悦,夏油杰没有再说话,转身准备回到自己的房间,而在这之前,他得去看看纱音瑠那边的情况。

    玩具房就在纱音瑠的房间隔壁。

    还未走进去,便能听见一阵阵悦耳动听地笑声随风传开。

    纸门没关,夏油杰站在门口边,朝房间里头看过去,便见他不在的这段时间里,玩具房内几乎堆满许多布偶娃娃、各种各样的玩具,以及室内滑滑梯等小型设施。

    “…………”

    房间内,纱音瑠背对他和胀相而坐,整个人几乎埋入布偶堆里,正好奇研究着狱门疆,小鼻尖不时抽动,闻到从狱门疆里传来的强大咒力气味后,肚子顿时传来一阵咕噜噜。

    虽然每天都有特级胚胎吃,然而这对于尚处在成长时期的纱音瑠来说,完全不足够提供身体所需要的分量。

    肚子还是好饿。

    纱音瑠先是回头悄悄看了眼胀相,抽了抽小鼻子,转头看向手中的狱门疆。

    她不吃狱门疆,就小小咬一口好了,杰杰肯定不会生气哒!

    咔嚓!

    空气突兀响起怪异的声音。

    胀相还未来得及反应过来,便听见纱音瑠哇一声大哭。

    “哇呜呜呜——”

    作者有话要说:  虾油:音音,你忘了答应我的事(笑)

    胀相:夏油杰,音音不是故意,你别骂她(皱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