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傩大爷是我亲爸爸[综]

宿傩大爷是我亲爸爸[综] > 026

026

    咒术师是狗屎,社畜更是狗屎,所以劳动就是狗屎!1

    当初高专毕业后,他便选择脱离咒术界在普通企业上班,期间兜兜转转换了几份工,目前这份工作算是还可以,至少能让他赚得更多钱。

    七海建人从没想过回归讨厌的咒术界,偶尔遇见攀附在人类身上的诅咒也不会主动出手,他想要脱离咒术界的一切,然而却无意间和特级咒灵扯上关系。

    现在,眼前这头特级咒灵和他说——想要上班赚钱养妹妹。

    这分明是在给他找麻烦!

    果然特级咒灵都是狗屎!

    “我们立下束缚。”

    胀相知道这个咒术师显然不会放心让他游走在人类的世界,既然这样便立下束缚,既能安了咒术师的心,他也能好好守护纱音瑠直到她成年。

    七海建人:“…………”

    “今天我不祓除你,终究会有其他咒术师来祓除你。”

    沉默良久后,他才缓慢而有力地吐出这句话。他不是五条悟那家伙,没有那么强硬的背景和实力支撑他收留这对咒灵兄妹。

    “这不劳你费心。”

    对于七海建人说出这样的话,胀相没有觉得惊讶,他顿了下,忽然踏出一步迈着沉稳的脚步来到书桌前,居高临下与他对视。

    “我不会主动和咒术师为敌。”

    前提是那些家伙没有踩到他的底线——纱音瑠和弟弟们。

    七海建人顿觉额头抽痛,“你会给我惹麻烦……”到时候那群狗屎咒术师估计都会来找他麻烦。

    想到后续而来的麻烦,他忍不住低咒了声——果然都是狗屎。

    “如果你是担心这点——”胀相忽然明白这位咒术师所担忧的事,略微思索一番后,才说道:“在外面,你把我当做陌生人便可。”

    “到时候就算遇上其他咒术师也与你无关。”

    既然他决定要离开夏油杰那伙人,便早已做足打算。他有实力护住纱音瑠,直到她的术式觉醒为止,唯一麻烦的就是狱门疆依然在纱音瑠的手中。

    夏油杰想必会找上门,然而在和对方相处的几个月时间内,胀相看得出夏油杰都在有意避开那些咒术师。

    七海建人:“…………”

    他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啥,只能保持沉默,内心深处浮现起一丝怀疑人生——现在连特级咒灵都要给人类打工赚钱,距离这个世界变得更狗屎还远吗?

    “…………”

    七海建人深深看了他一眼,心里思绪万千,他再讨厌咒术界,也依旧无法避免会牵扯上和咒术界有关的事。

    “好,我们立下束缚。”

    大脑里一时掠过小奶团的样子、一时是咒术高专生活的画面,思绪顿时烦乱,最终他深吸一口气,决定和眼前这头特级咒灵下一场赌注。

    “——我不会主动伤害人类,除非他们伤害到我重要的人。”

    “——好。”

    *

    深夜

    睡得懵懵懂懂地小奶团忽然掀开棉被下床,像是往常那般走向洗手间,然而她忘了此时已换了新住所。

    咚——

    清脆地碰撞声忽然响起,小奶团懵逼看向眼前的白色墙壁,昏昏欲睡地小脑袋顿时有几分清醒,肉乎乎地小手揉着隐疼的额头,委屈巴巴地转身走出客厅。

    除了七海建人的房间,只剩下客厅的洗手间。

    胀相并不在,小奶团从洗手间出来后,揉着睡眼惺忪地眼睛,走回自己的房间,动作熟稔地爬上柔软的大床,掀起棉被继续睡过去。

    七海建人:“…………”

    当听见开门声的时候,他便已醒过来,本想瞧瞧看这个小奶团要干啥,结果没想到是来和他抢床位。

    小奶团刚躺下,没几秒便又熟睡过去,小脸蛋红扑扑,奶萌的小模样让人不舍得吵醒他。

    没一会,小奶团似乎察觉到身旁的热源,自动滚进他怀抱里,小短脚搭在他的腰间,蹭了蹭呜咽一声,舒舒服服的睡过去。

    七海建人:“…………”

    这下子是完全睡不着了。

    他低头看向怀里的小奶团,抱在怀里跟团棉花似的,手感还特别好,趁着夜色掩饰下,蠢蠢欲动的食指轻轻戳在那肉嘟嘟的脸蛋。

    刹那间,大脑里只剩下一个想法——好q弹好摸。

    七海建人嘴角勾起一抹笑,眼底比白天多了一份温和,拿过棉被盖在两人的身上,大手生硬地搭在她背后,缓慢地睡过去。

    *

    “音音?”

    次日清晨,刚从外面回来的胀相推开房门。

    室内没有发现小团子,胀相眉头倏地紧蹙,转身刚想走进七海建人的房间时,房门打开,身穿灰色睡袍的男人顶着一头散乱金发走出来。

    “她在我房内。”

    他是高度自律的人,睡眠时间规律,然而昨晚多了个小奶团后,他半夜睡得并不大好,导致今天比往常晚起十分钟。

    胀相:“?!”

    见他那仿佛妹妹被抢走的表情,七海建人嘴角微抽,解释道:“大概是昨晚上厕所进错房间。”

    胀相紧抿薄唇,越过他走进室内,坐在床边戳了戳小奶团肉乎乎的脸蛋,轻声唤道:“小懒猪,起床了。”

    小奶团翻了个身,终于醒了。

    “欧尼酱!”

    掀开身上的棉被,她还未看清眼前的人,便熟稔扑进胀相怀里,像只无尾熊般紧紧挂在他的身上,奶声奶气撒娇道:“音音好想你~”

    “我也想你。”胀相捏了捏她的脸蛋,“起来吧,哥哥买了新的洗刷用品给你。”

    这钱还是向七海建人借来的。

    等她梳洗好,拖着衣摆走出来时,七海建人已梳洗好还准备了简单的三份早餐。

    她还穿着七海建人的衣服,过于宽大的衣领滑落,露出奶白又溜圆的小肩膀。

    总觉得有种自家孩子的错觉。

    七海建人:“…………”

    肯定是他睡眠不足导致的眼花。

    早餐非常简单,只是煎蛋两条香肠和一杯牛奶。小奶团坐在胀相的大腿上,小短脚一晃一晃,拿着刀叉吃得滋滋有味。

    这果然不是普通的特级幼崽。

    看到她像是个人类幼崽般钟爱与食物,七海建人的心里忽然就软了一分,或许她真的和其他特级有所不同也说不定。

    胀相早已简单和七海建人交代过一切事,只是他隐瞒下夏油杰等人的存在和少许事情,他终究还是特级咒灵,无法百分百相信咒术师。

    透露太多资料对他和音音只会百害而无一利。

    吃完最后一口,又喝完牛奶后,七海建人拿起碟子边走向厨房边说道:“我准备一串副锁匙给你。”

    “谢谢。”

    胀相低头看向怀里吃得差不多的小奶团,拇指抹去她唇角的奶渍,“音音,我们等会出门一趟。”

    他得去买些小孩子的童装,还有奶粉奶瓶等等一系列生活用品。

    至于钱方面,他已和七海建人借了一笔钱,并等他找到工作后慢慢偿还。

    两大一小的出门时间一样,在分叉路口分别前,七海建人只能暂且把自己的锁匙和电话号码给他。

    分别后,七海建人眼瞧上班时间快吃到,不由得加快脚步,只是走出一段路后,他忽然又停了下来。

    ——那两只咒灵该不会惹是生非吧?

    怀抱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担心情绪,七海建人最终赶在上班时间前五分钟来到公司打卡。

    今天又是狗屎的一天(bushi)。

    *

    今天主题:《特级咒灵努力学做一位对社会有用的伪人类兄长》

    首先,买一架廉价能用的智能手机,办了张手机卡,下载能和朋友互相发短信的软件,胀相这才给七海建人发了封短信。

    接下来,胀相带着小奶团开始在街道上物色适合的店铺,按照七海建人的话来说,他没有学历文凭基本找不到小企业之类的办公室工作,只能将就点做个餐馆便利店等等服务员啥的。

    他也不强求,反正能找到钱就行,对于特级咒灵而言做什么工作都没太大差别。

    “音音累不累?”

    阳光逐渐猛烈起来,胀相拿出手帕抹去小奶团脸上的汗珠,忍不住又亲了她一口。

    “音音不累~”纱音瑠弯起眼睛笑得格外甜,从胀相怀里跳下来后,紧紧牵住他的大手,“音音自己走,这样欧尼酱就不会太累了。”

    听着这奶声奶气的话,胀相的心甜得轻颤。

    有谁能够抵抗得了这么奶萌的小奶团,无论是特级咒灵还是咒术师都不可能做到!

    “哥哥不累。”

    胀相蹲下亲了她一大口,见她脸蛋粉扑扑,便伸出大手遮挡在她额前,“我们去商场吧,买完就回去。”

    他不舍得让小奶团在阳光底下晒太久,要是晒伤了怎么办。

    “好呀~音音要去买奶瓶。”

    这次没有夏油杰的存在,再也没有人阻止她抱住奶瓶喝奶了。

    胀相牵住纱音瑠的小手走着,后来见她时不时东张西望对周围充满好奇,他就把纱音瑠抱起来。

    街道上一排排店铺,看得纱音瑠眼花缭乱,恨不得自己有两双眼睛,能把一切景物尽收眼底。

    忽然,胀相停下来,转头看向街道边的某家快餐店——大门口上贴着一张纸,上面写着‘急需招聘前台服务员’。

    作者有话要说:  欧尼酱即将开启社畜生活!!

    胀相:学历文凭??咒灵需要这玩意吗??(上班24小时不用休息)

    许久后

    娜娜明:这家伙为何工资比我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