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傩大爷是我亲爸爸[综]

宿傩大爷是我亲爸爸[综] > 028

028

    两天后

    胀相起了个大早,洗刷换上刚到手的工作服,开始检查昨晚给小奶团收拾好的小书包,确保奶瓶奶粉玩具等物都带齐后,他才转身走向厨房。

    他得捉紧时间准备早餐。

    今天纱音瑠会跟随七海建人一起去上班,先尝试让她接触人群,如果没有任何不良反应的话,胀相决定按照七海建人的提议——让小奶团进入托儿所。

    七点,桌面上摆好三碟还冒着热气的早餐。

    胀相走进房内坐在床边,轻轻戳了戳小奶团睡得粉扑扑地脸蛋。

    “音音,起床吃早餐。”

    小奶团睫毛轻颤,转头把脸埋在棉被里,睡得迷迷糊糊,听了也没什么反应。

    “这么爱睡?”胀相俯下身轻轻亲了她一口,温声哄着:“音音等会还要和娜娜明叔叔一起上班,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

    上班?迟到?

    小奶团睡梦中一个激灵,像是做了什么噩梦般,猛然弹坐起小身子,瞪大懵懂的眼睛看向胀相,奶声奶气道:“不行!音音不能迟到!”

    胀相忍笑,抱起睡得迷糊地小奶团走向浴室:“我们先去洗刷再换上新衣服。”

    “音音今天要乖乖听话,有什么事就打电话给哥哥。”

    “呜咽~”小奶团依偎在他怀里,揉着睡眼惺忪的眼睛打了个哈欠,任由胀相抱着她去洗刷,换上新买的粉蓝小裙子。

    吃过早餐后,小奶团穿上小外套,欢欢喜喜地背起小书包,丝毫没有离开哥哥的伤感。

    出门后,七海建人拿起她的小书包,牵住她的小手站在大门外,准备和胀相分别。

    纱音瑠叮嘱胀相:“欧尼酱要努力上班!”

    “好。”胀相蹲下来,亲了她一口,摸了摸小奶团头上的两个啾啾,“音音要乖乖听叔叔话,不许调皮。”

    “欧尼酱放心,音音绝对会乖乖哒。”

    啵唧亲了口胀相后,小奶团重新牵起七海建人的大手,朝胀相挥挥手后,便蹦蹦跳跳地跟随七海建人前往公司。

    直到他们背影消失后,胀相才收回目光,上班去。

    *

    今天要带个小奶团过来,七海建人早已提前通报一声,并且得到了上司的同意。

    提早一个小时来到公司后,他直接带小奶团来到休息室。

    休息室内有沙发和电视,正好可以让小奶团在这里休息和看卡通。

    “你乖乖待在这里。”七海建人在沙发上放下小奶团,蹲下来脱掉她的鞋子,取出一双新买的儿童拖鞋给她换上,然后又拿起奶粉盒和奶瓶准备去泡一瓶奶给她。

    “好~”

    泡好奶粉后,七海建人将奶瓶递给她,接着收拾她的小书包。胀相不愧是最称职的兄长,小小的书包里不单只有布偶、玩具连小枕头都带来了。

    逐一取出摆放在沙发上。

    没一会,上班时间差不多,七海建人看向躺在沙发上,抱着奶瓶喝得认真又投入的小奶团,眉宇间的冷硬忽然消散一分。

    最后,他打开电视转到卡通频道,临走前叮嘱道:“纱音瑠,我在外面,有什么事就出来找我。”

    “好。”小奶团乖巧地应了声,大眼睛却牢牢盯住电视荧幕,眨都不舍得眨,就连七海建人离开也没察觉到。

    七海建人目前所在的是大企业,办公室加上他在内共有二三十多人,没一会儿,几乎整个办公室的人都知道他带了位奶团子来上班。

    “七海前辈,那位小奶娃是您的?”

    七海建人从电脑荧幕上抬起头,沉声道:“亲戚家的孩子,托我照顾几天。”

    “她好可爱呀——”

    “我刚在休息室看到她在喝奶,腮帮子一鼓一鼓像只小仓鼠——”

    “奶音还特别甜!啊啊啊萌死我了……”

    “…………”

    七海建人重新转过头看向荧幕,拿起电话打给客户,开始他作为理财顾问的一天。

    小奶团又萌又可爱,还会用软糯又甜的奶音喊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小脸蛋上甜甜的笑容就没消失过,没一会办公室的人包括上层都被这个小奶团俘获了心灵。

    原本七海建人还有些不放心,做好了小奶团会闹脾气的准备,结果没想到她非但俘获了全部人的心,还获得了同事们赠送的许多零食,此时正吃得滋滋有味,完全不用他担心。

    七海建人:“…………”

    这个奶团子的社交能力比他还强大(bushi)。

    期间,他接到两通来自胀相的电话,交代了几句后,对方才放心的结束通话。

    七海建人默默收起手机,继续埋头苦干。

    中午,干饭时间到。

    小奶团的干饭生理闹钟比任何人都要准时,零食只能是零食,无法当做正餐来充饥,她请求一位美女姐姐泡了瓶奶喝完后,又哒哒哒跑出休息室找七海建人。

    七海建人正在专心办公,衣摆忽然被用力拉扯,低头看去便见一只小奶团企图爬上他的大腿,眉头微蹙起,大手托住她的屁股抱起来。

    七海建人:“?”

    “娜娜明叔叔,音音的干饭时间到啦~”

    七海建人:“…………”

    他有些恍然,看了眼桌面上摆放的电子时钟——下午一点半,难怪这个小奶团会闹着肚子饿。

    他少吃一顿没关系,饿着小奶团的话,她估计会大哭。

    没有丝毫犹豫,七海建人抱起小奶团走向公司食堂,虽然这里的食物不咋样,不过现在想要出去吃也来不及了,只能先将就一顿饭。

    食堂的食物称不上美味,小奶团依旧吃得滋滋有味,丝毫不受任何影响。七海建人按照胀相写下的备忘录,拿了份甜品给她。

    吃完饭回去后,小奶团直接赖在他身上不愿意下来了。

    “音音要抱抱~”

    七海建人皱眉:“我要上班。”

    “音音会乖乖不吵闹叔叔哒。”

    七海建人:……不,现在就是在闹着他了。

    对上那双水葡萄般的大眼睛,七海建人立刻败下来,调整好姿势让她靠坐在怀里,皱眉道:“你不许闹。”

    “好~”

    达成目标后,纱音瑠抱住七海建人,小脸埋在他胸膛里蹭了蹭,听话又乖巧地不闹他。

    等七海建人把手上的活儿干的差不多,低头看去便见小奶团已睡过去,嘴角还有可疑的液体。

    七海建人:“…………”

    作者有话要说:  这张没有哥哥

    娜娜明:……睡觉还流口水(无奈宠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