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新传:大圣侯

孙悟空新传:大圣侯 > 036话:觔斗云3

036话:觔斗云3

    在黑暗的房间里,一个肥胖身躯的男人,身边躺了五个光着身子的美女;男人又胖又皱的身体不断地在美女身上蠕动着。美女们细嫩的肌肤,触感白泡泡、幼米咪,吹弹指破,像处女般鲜嫩;肥者的舌头不断地舔美女的肌肤,似乎像是享受美食。

    美女们发出轻吭的轻吭吟声,阵阵柔情使人酥麻;像是鲜花插在牛粪之上,而且不只一朵,而是五朵鲜花,年轻貌美、美艳动人的美女被肥者糟蹋着。

    肥者对着即刻要享受的美女盛宴,吞了吞口水;迫不及待地脱下裤子,欲想立刻提枪快跑前进。

    突然间在肥者的背后出现了一个人,那个人是全身黑衣带着鬼面面具的人。

    “怎么样?翟弘大爷,樊将军帮你准备的五位美女,长得美艳动人吧?”

    原来躺在床上的肥者就是翟让的大哥-翟弘,翟弘为人贪财又好色。

    “你什么时候不出来,偏偏这时候出来?这五位美女我还没有享受到了。”

    鬼面面具之人说道:“你知道樊将军的意思,只要你照办,不仅这五位美女赏赐给你,还有许多的金银财宝都会赏赐给你。”

    翟弘问道:“樊将军究竟交办什么事情?要我照办?”

    “他要李密的人头!”

    “什么?李密的人头?”翟弘吃惊地说道。

    “李密可是瓦岗寨的军师,我不可能那么容易就杀了他,更何况取他的人头……”

    鬼面面具之人说:“我知道你一向跟李密不和,你对李密非常忌妒。”

    “那倒也是,我是不喜欢李密;但是我的小老弟翟让却对李密非常信任,李密才刚进瓦岗寨就奉他为军师,真是气死人了。”

    “难道说你不想除掉李密?只要除掉李密,不仅可以解你心中之仇,而且还可以得到樊将军所赏赐的美女与金银财宝,一举两得。”

    “美女、财宝是我最喜欢的东西,我当然想要。但是李密有我老弟的信任,我根本无从下手。”

    “这一点樊江军已经想到了,首先就是让你弟瓦岗寨寨主翟让不再信任李密,你再怂恿他杀了李密。”

    “说得简单,如何怂恿我老弟杀李密?”

    “樊将军的锦囊妙计就在这宝盒之中,只要你依宝盒内的指示行事,就可以怂恿你弟翟让杀死李密。”

    “这宝盒竟有那么神奇……?”

    鬼面面具之人将宝盒交到翟弘的手中,翟弘打开宝盒一看,眼睛张大,瞳孔扩张,脸上的冷汗直流。

    “这个就是……,杀李密的锦囊妙计……?”

    在李密的大屋,徐世绩忡忡一人进入屋内,感觉很神秘。李密正在屋内等着他。

    “世绩,我命令你去调查的事情办得如何?”

    原来李密叫徐世绩去调查哨点被摸掉,还有巡逻队等人头部被割下不见的事情。

    徐世绩说道:“我去调查了被摸哨的哨点与巡逻队出事的地点,也去相验被杀等人的尸体,有一些发现。”

    “什么样的发现?”

    “被杀的人头部皆不翼而飞,而且颈部的切口十分的平整,是被非常尖锐的利刃所切下来,而且所有的伤口刀痕都是一模一样,代表出自同一把刀,是同一个人所为。”

    “一人所为,那就代表不是隋军部队所为。”

    “还有一点,所有的死者颈部的肌肤都还富有光滑与弹性。”

    “光滑富有弹性……?”

    “这么说这些人都是生前被利刃割下头部,而不是死后被割下头部。”

    “如果说是死后被分尸割下头部,因为死后血液会停止流动而凝结,肌肉会变得僵硬。若是生前被分尸,肌肉还会保持光滑与弹性。”

    “除了这些之外还有一点,所有的死者除了颈部的伤以外,身体其它部位都没有刀伤。这代表所有的人都是一刀毙命。”

    “什么?所有的人都是一刀毙命?而且头部都是在瞬间被割了下来?”李密吃惊。

    “哨点的哨兵就算了,但是巡逻部队一共有十四人,怎么可能所有人在瞬间被割下头部?而毫无反击?”

    “这个人是怎么做得到的?莫非这个人是绝世高手?”

    “这个人是个可怕的绝世高手,才能在瞬间割下所有人的人头。”

    “想不到樊子盖的部下中,竟然有如此的高手。”

    徐世绩接着说:“我在所有现场都发现这个东西。”徐世绩拿出一根白色的鸟毛。

    “白色的鸟毛……”

    “这鸟毛很细微,是不容易被发现的。”

    李密陷入苦思,想了一会儿,说道:“为什么所有的现场都有白色的鸟毛?鸟毛很细微,不像是刻意留下。”

    “莫非……,莫非说瓦岗寨里面有奸细……?”

    “而且是樊子盖的奸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