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新传:大圣侯

孙悟空新传:大圣侯 > 062话:魏刀儿3

062话:魏刀儿3

    孙悟空

    062话:魏刀儿3

    “不仅如此,他还是中土第一杀手,连孙悟空、熊大支的连手,都不是他的对手。”

    “什么?魏刀儿竟是那么地强,他在瓦岗寨里装大近视眼,简直是扮猪吃老虎。”

    “你们要特别小心,魏刀儿强得不象话,简直是恐怖到了极点。”

    王伯当说道:“让我来收拾他,魏刀儿速度再快,也快不过飞箭。”

    “这可是五连发的弩弓,看魏刀儿如何阻挡五连发的飞箭攻击?”

    王伯当瞄准魏刀儿,扣下板机,五连发飞箭连续快速射出,飞箭速度甚快,直接瞄准魏刀儿。魏刀儿完全不闪避,突然间他的身体就像变成幻影一般,闪电般地快速闪过王伯当的飞箭攻击,回手一抓,竟空手抓下了一支飞箭。

    魏刀儿怒斥:“你实在是太可恶了!”

    魏刀儿单手将飞箭射出,直射王伯当,王伯当心惊,躲避不及,飞箭竟射穿他的左肩。

    “可恶!这家伙!竟然可以单手抓住飞箭,还单手将射出飞箭,射伤了我,实在是太可怕了。”

    “没想到魏刀儿竟是那么强的家伙?我全身都兴奋了起来。”程咬金笑道。

    “就让我会会你吧!魏刀儿。”

    程咬金的武器是三板斧,斧是一种短兵器,板斧是一种短柄斧,以抡劈为主。

    程咬金举起三板斧,快速往前冲,纵身跨步大跃,一跃数公尺高,举斧快速冲杀魏刀儿。魏刀儿举起短剑,往程咬金方向快速一划;程咬金惊觉不对,空中跳跃的他,急速往后猛退。

    往后翻站稳在地的程咬金,往自己的脸颊一摸,脸颊竟被划出一道血痕,鲜血噗噗直流,程咬金心惊,程咬金将秦琼推向前。

    “我的好秦哥哥,你不是想找绝世高手一战吗?现成就有一个,魏刀儿就是绝世高手,值得你跟他一战。”

    秦琼苦笑:“你打不过才推我上场。”

    程咬金回答:“魏刀儿这家伙强得不象话,我的好秦哥哥,这是你证明你武艺高强的时候。”

    秦琼走向前,拿出他的金钢双锏面对魏刀儿,他对魏刀儿说道:“魏刀儿,你这一个人,没想到我们都看走眼了,你竟然是绝世高手,既然如此就让我们比划两招吧。”

    “看我的金钢双锏!”

    秦琼跨步非常快,瞬间就冲到魏刀儿的面前,金钢双锏轮番猛劈,魏刀儿用双短剑抵挡,形成隔空交战。悟空在一旁看得心惊胆跳,没想到秦琼的速度也是超级快,竟然可以跟上魏刀儿的速度,两人连打十数招,互不相让。

    “啊!”一声,突然间魏刀儿一脚踢中秦琼的腹部,秦琼滑退几步,口吐鲜血。

    “好强的劲道……”秦琼苦笑。

    秦琼纵身一飞,双锏快速劈下,魏刀儿将短剑往上一举,竟顶住秦琼的双锏,秦琼的身驱动弹不得,竟停留半空之中。魏刀儿猛力一顶,秦琼竟向后弹飞数十尺。

    “这家伙,实在是太难对付了……”

    秦琼快速向前冲,双锏猛力挥击,魏刀儿身体一旋,闪过秦琼的猛攻,双手使剑快刺,短剑刺中秦琼的右肩与左大腿,秦琼连退几步,鲜血噗噗流出。

    秦琼怒吼:“不行,这家伙太强了,我一个人不是他的对手。”

    “一般的士兵根本跟不上他的速度,尽管有上千人,也无用武之地。”

    “事到如今,只有我秦琼、孙悟空、熊大支、程咬金、王伯当五人合攻,才有可能打赢魏刀儿。”

    “五虎攻击!五人一起攻击魏刀儿!”

    秦琼手拿金钢双锏、程咬金拿三板斧,悟空拿木棍,大支拿斩马刀,王伯当拿弩弓,五人将魏刀儿团团围住。魏刀儿无动于衷,只是冷冷的微笑,面对着五人的攻势。

    “魏刀儿,今日你的死期到了!”

    “看我们五人合攻!五虎猛柙出击!”

    五人散发出斗气,强大的斗气形成了五虎快速的冲向魏刀儿,气势磅礡,虎啸吼声不断,勇猛斗气直扑要将魏刀儿吞没。

    魏刀儿大吼:“实在是太令人兴奋了!我全身的杀气劲起!”

    “看我的鬼哭神号!”

    魏刀儿外衣打开,十数支短剑凌空飞起,魏刀儿用气御剑,展开无比的惊人攻击。

    短剑与猛虎斗气相击,产生阵阵的爆炸,勇猛的气势,竟逼退五人攻势,五人向后滑退。

    五人不死心,这是生死的诸死战,又向前猛攻。只见刀剑交错,产生惊世的撞击声,魏刀儿反击迅速,一一挡下五人的猛攻。眼见刀势变化很快,惊云遍地密布,杀得透不转气,一阵阵攻势强烈的猛击,数裂爆声,恐涌爆势,惊人势魄。

    突然间悟空一棍穿过短剑防势,击中了魏刀儿的额头,魏刀儿头部往后一仰,鼻血喷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