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情敌最后都爱上了我

所有情敌最后都爱上了我 > 英雄救美

英雄救美

    辛辛苦苦零点五,一朝回到解放前。

    系统没忍住冒出头来吭哧道:「亲!地主家的余粮本来就不多,您再多骚两下咱们俩距离玩完就不远了亲!」

    就见安怀一抬枪,冲着下方一只天赋异禀、不知道什么时候偷偷踩着边缘的间隙,扒拉着墙企图爬上来的丧尸开了一枪,单脚踩在一处凹陷下去的墙上,确定没再有什么漏网之鱼后,才说:

    “知道什么叫张弛有度,弹性攻略吗?”安怀枪口一抬,闭上一只眼,虚虚瞄准了谢远野的方向,意味深长道:“区区零点五就让你觉得要玩完,再给你百八十年也找不到对象。”

    系统:……

    系统大受震撼,憋了半天没憋出个香屁,深感茫然地下线了。

    好在那零点五的好感度没白牺牲,谢远野那把血当水龙头放的行径终于成功将一楼食堂里徘徊的丧尸吸引出了七七八八。

    等背后楼道铁门的撞击声渐渐下去时,已经是五分钟后的事情。

    安怀刚到这个世界前后加起来撑死也才五个小时,除了知道这里人类除了男女还有分为abo三种第二性别以外,就只知道这种第二性特征还会有一种名为信息素的东西。

    具体到底什么作用他不了解,唯一感受到的就是身为alpha的谢远野身上的信息素会对他造成本能上的压迫。

    ——以及alpha的信息素可以有效的吸引丧尸。

    而从刚刚谢远野为了吸引丧尸,在车上放第二次血时,安怀大概可以猜出来这alpha的信息素应该维持不了多久。

    但还没等他猜出来这种有效具体可以维持多久时,操场上,谢远野的车毫无征兆地停了下来。

    “怎么回事!?”

    边上有人疑惑地喊了声,就见操场上的谢远野长腿一垮,从机车上下来的时间顺便解决了两只正面扑过来的丧尸。

    然而他刚刚那番溜丧尸的操作实在干的太过,偌大的操场上此时四面八方全是丧尸,谢远野整个人像混进肉锅里,位处中间的饺子,直接被包了个彻底。

    他手里的枪还没来得及调转,眼角余光猛地瞥见身后猛然飞过过来两只丧尸,血盆大口把脸撑的几乎变形——

    “砰砰砰!”

    “轰!”

    停放不稳的机车骤然被两只丧尸迎面一压,登时不堪重负地齐齐倒在谢远野脚边,巨大的响声在耳边响起的刹那,谢远野那颗掐上喉咙的心脏终于“扑腾!”一声,重新重跳起来。

    他转过头,视线穿越操场和万众尸潮,最终映入眼帘的是二楼破损墙壁后,举着冲.锋.枪的安怀。

    还在冒烟的枪口遮挡住了安怀的表情,刹那间,谢远野无法控制地从那飘渺而上的一丝缕烟中,半窥探半在脑中不自主地去描绘后方那张过往不甚顺眼、此刻却在电光火石间救了自己命的脸。

    「叮咚!您的攻略进度+5%,目前为5%!请再接再厉!」

    “我还剩下大约二十发子弹,目前操场上至少有三十到五十只以上丧尸正在朝你冲过去,楼下食堂还有遗漏,粗略合计这波尸潮至少七十到八十只。”

    安怀的声音透过滋啦作响的耳麦穿过来,他声音本就清冷偏低,此时不知是耳麦电流不稳的缘故,还是刻意压低声音的缘故,听起来颇有些沉。

    他又是两枪干掉了一只朝谢远野扑过去的丧尸,语气极其不客气道:

    “如果你准备继续搁那儿当丧尸的香饽饽,我就不浪费子弹替你开条路了。”

    谢远野乍然回过神。

    他俯身避开丧尸突袭的同时举起冲.锋.枪,冲着前方猛地一顿扫射,在一片噼里啪啦的乱轰中哑然开口:

    “我刚刚骑车的时候看了眼,食堂里的丧尸大部分都出来了,铁门后的楼道上方挂着个折叠式铁梯,你拿出来搭上让所有人站到三楼楼顶上,周鸣御已经联络了总部,直升机应该马上就到!”

    安怀闻言,在确定门后没有丧尸动静后,刷拉两下拉开门插取出铁梯,又关上门三下五除二地搭上后,就听操场上噼里啪啦的乱轰忽地停了。

    谢远野在那头似乎低低骂了句什么。

    安怀一时间没听清,倒是边上一直在注意着谢远野情况的路楠满是惊恐地喊道:“不好了安怀!谢哥他好像没子弹了!!”

    这话一出,正朝三楼而上的人群立时躁动了下。

    安怀登时眉头一皱,他拽过急的都快哭出来的路楠往阶梯边上一摁,冷声喊道:

    “所有人听令!”

    “谢队长已经让总部派遣了直升机过来,预测十分钟之内会过来,他命令所有人在三楼待机,等待支援!”

    他顿了顿,又厉声补了句:“没有命令,无论发生什么所有人都不允许下来!”

    先前总是油嘴滑舌混不正经的人,一朝突然压低声音冷着脸下命令的时候格外有威慑力。

    等躁动的人群安静下来,二楼的人就只剩下安怀和路楠。

    路楠本来想留下的,然而安怀直接揪着对方的衣领往铁梯上一丢:“赶紧,就这破位置直升机十之**落不了多久,待会儿被丢下我可没法送你回去。

    他停了下,又补了句:“——你谢哥哥短期内死不了。”

    他说完挎着枪就要往回走,结果刚出去两步,衣摆忽地被人一抓。就见路楠语欲言又止地问:“那你呢?你不上去吗?”

    “我?”安怀闻言眉头一挑,一手握紧枪把,一手对着路楠攥着自己的手腕轻轻一弹:“我得为了我的命,英雄救美去。”

    「叮咚!情敌一号清理进度70%,请再接再厉!」

    这就百分之七十了?

    安怀还没来得及惊讶,就听耳机里响起谢远野冷冰冰的声音:“你刚刚说谁英雄救美?”

    安怀闻言扬起眉峰,语气满是意外:“咦?你听见了?”

    谢远野:“……”

    “既然被你听见那我也没办法了,”安怀说完还十分做作地叹了口气:“本英雄现在枪里就只剩下十发,这位美人,你最好祈祷下在我子弹彻底清零前爬上来。”

    话落的瞬间枪声骤响,正欲抓住谢远野的丧尸登时纷纷血流满地朝后倒去。安怀长吁一口气,弹开弹匣飞速瞄了眼:

    “还有七发。”

    最后一个字落下的瞬间,已经跑到楼下的谢远野纵身一跃,两脚踩着一楼窗户的栏杆开始往上爬。

    却在这时,食堂里头猛冲过来一只丧尸隔着窗一把抓住谢远野的脚,继而一张嘴,生生咬了那鞋底一口!

    安怀俯身一枪把那丧尸爆了头,嘴上还不忘调侃道:“看来美人确实很美味,连脚都不放过,当代唐僧肉么。”

    “……”

    要不是腾不出手,谢远野简直想把耳机直接扔了拉倒。

    他三下五除二地飞快爬上楼,在距离安怀大约十来公分的时候,才咬着牙说:“alpha的信息素可以短期迷惑所有丧尸,让他们失去理智,但是相对的,丧尸攻击力和疯狂程度也会相应提升。”

    安怀焕然大悟:“听起来跟春.药效果差不多。”

    谢远野:“…………”

    他觉得自己跟这个人是彻底无法交流下去了。

    谢远野冷冷闭上嘴,抓住边上空缺的一脚,刚想翻上去,左腿脚腕忽地被什么东西猛然往下一拽!

    电光火石间,安怀几乎是整个人飞扑过去拽住了谢远野。

    “啪!”

    “嘶——”

    安怀想过谢远野沉,但没想过居然会这么沉,抓住对方的刹那整个人差点直接被带了下去,要不是他反应及时,这会儿估计已经跟谢远野俩人“殉情”在下方丧尸的嘴巴里了。

    他咬着牙格外吃力道:“你这体重、嘶,有点超标啊……”

    他话音刚落,就发现下边居然有丧尸正死死抓着谢远野的脚,企图把谢远野拽下来,偏偏上头又被安怀抓着,拔河不成,干脆开始顺着“杆子”往上爬。

    安怀当时就飙了句国骂。

    怪不得重成这样,敢情他这是一口气吊了不只谢远野一个人的重量。

    谢远野试着去踹丧尸,然后他上头是安怀,怕待会不小心把对方也一起拉下来,根本不敢大动作。

    最后踢了好几下,也就勉强甩开两只手,然而底下丧尸成堆,甩开两只手,又有四只手抓上来。

    谢远野脸色登时就沉了下去。

    他几乎没有任何犹豫,抬头对安怀道:“松手,这样你也会掉下去。”

    安怀瞪了他一眼,没说话。

    或者说根本分不出力气去说话。

    他现在这具身体虽然跟他上辈子——也就是书外死前的差不多,但那也只是样貌身高差不多,体力上可以说是天差地别。

    并且因为这个世界那个狗屁abo第二性特征的缘故,对于以前在雇佣兵团滚刀肉滚出来的身体来说,堪称弱的一批。

    这会儿光是跟抓住谢远野不让对方掉下去就不错了,更别说还得跟那群丧尸玩拔河——尤其是拔河不成,这群臭不要脸的鬼东西居然还顺“杆子”往上爬。

    “你拉不上去的,”谢远野仰头望向上方的安怀,沉声道:“放手吧安怀。”

    “闭嘴!”

    安怀咬着牙低吼了句,他额头青筋暴起,猛吸一口气,忍着胸膛被石头卡住的巨疼,强行把胸前挎着的冲.锋.枪拔了出来!

    在手臂失去知觉的前一秒,猛地冲下方丧尸胡开一通!

    最后一发子弹飞出去的刹那,安怀手臂彻底失去知觉,整个人眼前一黑,身体克制不住地往前滑落。

    眼看要摔下去时,一道身影扑了过来,抓着他肩膀整个人朝后倒去,并且被惯性带着一连滚了好几圈。

    “砰!”

    后背像是撞到了什么。

    安怀本来都做好疼的准备了,然而除了胸前箍住的难受之外,什么也没。

    他喘着气下意识抬起了头,结果还没来得及看清眼前的人,就感觉嘴唇似乎擦过了什么东西——

    「叮咚!您的攻略进度+5,目前为10%!请再接再厉!」

    声音消下去的同时,安怀终于看清了眼前的人是谢远野。

    对方正错愕地睁着眼,漆黑的瞳孔里此时此刻只印了自己一个人。

    安怀感受着唇上陌生的触感,不知想到什么,忽地舔了下唇,声音暗哑道:“你倒也不至于这么着急就对我以身相许,我还没准备好呢,这位美人。”

    谢远野:“……”

    安怀刚想再说,就听系统突然一阵警报:

    「提醒:脖子以下为和谐范围之外,请宿主注意克制尺度!」

    安怀:“?”

    作者有话要说:  系统:自我介绍一下,本统出产自晋江文学城,特长是欠抽与和谐,谢谢大家的支持!

    -

    评论继续小红包啦。

    感谢在2021-06-06 17:20:41~2021-06-07 16:06:5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欧阳常庆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