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当祸水那些年[快穿]

她当祸水那些年[快穿] > 011

011

    白姝一直觉得自己是个优秀的演员。

    而此时天时地利,她从家里出来就没有带伞,她漫无目的地行走。天空中还飘着细雨,雨水流淌过她皎洁如月的面,她微红的双眼,让人已经分不清那是雨水还是泪水。

    这样一幅唯美又令人心碎的场景,如果出现在某部偶像剧里,绝对会成为大爆的现象级名场面。但是可惜这次的观众有限,只能明珠蒙尘了。

    周霆接到弟弟的求助电话后,得知白姝什么都没带就冒雨出门,他差点就疯了。他开了车从公司往白姝家里的方向,缓慢地开着一路寻找,终于在一个公交站台的位置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周霆着的是一眼就看出来的,白姝穿了一条红色的连衣裙,她很少穿这样颜色鲜艳的衣服,越发衬托地她整个人肤白如雪,艳光四射,她早上一到公司几乎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她的这身穿搭在公司内部论坛被人置顶了帖子,惹得一群迷妹跨部门去围观大美女。

    白天的时候周霆也是频频被那条红裙子吸引惊艳,这种好心情只延续到白姝递交申请,他就再也没有心情去欣赏这一份美好了。

    而此时这条裙子穿在白姝身上,被雨水浸透了,那鲜艳的红色都暗淡了几分,仿佛一枝被雨水打落花瓣的枯败玫瑰,让人看得只觉得失落。

    在周霆的眼中,白姝一向是明艳的,灿烂的,狡黠的,坚韧的,无论发生什么,她从来不会低头。但是此刻失意难过的她,也是美地惊人,却让周霆心中泛起了更深的涟漪,此刻那份怜惜动容立马浮现在心头。

    他赶紧下车,将外套披在了白姝是身上,沉声道,“你要坐在这边,坐多久?”

    白姝抬头看站在面前的周霆,见他一脸沉痛,不禁笑了。她眼神迷离,只觉得脑袋灰灰沉沉的,出口的声音也微微嘶哑,带着茫然失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要去哪里?”

    周霆看着眼前的白姝,心中一痛。他察觉到此刻的白姝状态有些不对,他伸手在她的额头上一摸,那微热的温度立马灼热了周霆的指尖。

    幸好还没发烧,但她淋了这么久的雨,又穿着一身湿衣服,照这样子下去不生病才怪。

    周霆什么都不想了,直接把白姝拉起来,塞进了自己的车子里。

    白姝整个人都跟失了魂魄似的,周霆做什么,她都没什么特别大的反应。

    却突然幽幽地开口道,“周总这次如你所愿了,我跟周嘉分手了,你应该很开心吧……”

    周霆烦躁地打断白姝的话,“你现在应该好好休息,不要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白姝这次没有领情,她一脸生无可恋地靠在座椅上,明亮温柔的双眸失去了光彩,“这是我第一次谈恋爱,我以为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就能永远在一起。或许你们说的都是对的,我跟周嘉是不适合的。”

    她这样絮絮叨叨的,执拗地有点可爱。

    周霆听她这幅哀莫大于心死的语气,心里酸涩、心疼、怜惜、愤怒汇聚成莫名的情绪,五味杂陈。他开口道,“周嘉做错了事,他不配让你这样难过。”

    在公司旁边不远,周霆有一处公寓房产,他平时加班休息都在此处,生活用品都是一应俱全。周霆给白姝放好了洗澡水,拿好了衣服地给她时,明显神色有几分不自然,“都是新的,我没穿过的,你将就下,我已经让人买几件女士衣服送过来了。”

    白姝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白衬衫,毛巾等一应俱全,又抬头看了周霆一眼,脸上表情微妙,堂堂周氏总裁直接被闹了个大红脸。

    哦豁,白姝好笑又有点无语,周霆竟然这么纯情?!那是好玩了。

    周霆坐立不安,觉得今天的自己根本不像自己,室内的中央空调让温度明明十分适宜,他却莫名觉得脸上发热,这生病的人不像是白姝,倒像是他自己。

    他真的觉得病了,室内隔音效果一流,周霆却隐约听到了浴室的水声,他根本不敢细想。在这种纠结尴尬的状态下,周霆安排买来的女装终于被人送上门来,他这才舒出一口气。

    周霆甚至在厨房煮了一锅姜茶,他刚刚走出厨房,就看到白姝也已经洗好澡从浴室出来,被热气蒸腾后微红的仿佛微醺的面容,那样一双美好动人的眼眸直直地看向她,以及视线往下,那双又白又直的大长腿,周霆视线匆匆一瞥之下,就立马移开了。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他的脑海中紧绷的一根弦却已经崩断了,如果周霆是正人君子的话,面对这样的白姝,他应该立马转身离开这间公寓,让自己冷静冷静。

    但是周霆不是,他喜欢白姝,他嫉妒自己的弟弟拥有她,又怕伤害到他们,在这样复杂的情感煎熬下,周霆觉得自己已经“变态”了。

    白姝迈着莲花一样的步伐,缓缓靠近周霆,她身上带着沐浴过后的清香,那让周霆再熟悉不过的味道,此刻却无端勾起他的心弦。

    “周霆,你喜欢我吗?”

    白姝伸出纤细的手指,轻轻地抚摸着周霆的侧脸,那炙热的温度几乎烫伤了白姝的指尖,这证明了什么,她心知肚明。

    “砰”的一声,周霆脑海中绽放出一束灿烂的烟花,他此刻心跳加速的速度,让他差点觉得自己处在濒死的状态——

    什么?刚才白姝在说什么?

    白姝在问他喜不喜欢她?!

    “我……”周霆性感的喉结上下滑动,他当然喜欢,喜欢疯了!

    不等周霆说完,白姝嘴角微微翘起,艳丽近妖的脸上绽放出一个微妙又魅惑的笑容来,她凑过去轻轻地一个吻落在周霆嘴边,然后一切发生的就很顺其自然。

    …………

    第二天周霆从甜蜜的梦乡中醒来,或许是这个梦太美好了,让不苟言笑的他嘴角还沁着笑容。他一摸身旁没有人,惊地他坐起身来,看到白姝已经穿戴整齐,坐在床边看着他。

    白姝看他的眼神没有了昨晚的温情和温情脉脉,让周霆也瞬间清醒,他没有斟酌便说出,“昨晚的事情,我会负责的。”

    白姝却笑道,“那周嘉呢?刚刚分手的女朋友,转头跟自己哥哥在一起了,他应该会受不了吧。”白姝语气轻松,带了几分讽刺,让人看不懂她此刻内心真实的想法。

    这话听得周霆眉头紧皱,他知道白姝根本不是真心喜欢她,她只是为了报复对不起她周嘉,但是这又怎么样?既然招惹了他,就休想全身而退。

    周霆语气冷硬,“那又怎么样,你和我结婚,他以后见了你必须叫你嫂子。”

    白姝完全被周霆逗乐了,原来什么兄友弟恭,什么手足之情说的再好听,在人的七情六欲面前也是自私的。

    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后,白姝看着地看着周霆,说出他这一身都难以忘怀的一句话,“不好意思,我不结婚,我这辈子不会结婚的。”

    开什么玩笑,让她结婚,这辈子都不可能结婚的。

    丢下这句话,白姝就拍拍屁股离开了,留一下了一脸震惊又受伤的周霆,他活像一个被抛弃的小媳妇,完全不能接受白姝提上裤子就两清的做法。

    天逢屋漏连夜雨,而周大总裁也遭遇了人生上最大的滑铁卢。

    找了白姝一夜的周嘉已经筋疲力竭,他给周霆打电话也一直打不通,担心发生了什么情况的周嘉来到周霆常住的公寓。

    他径直推开房门,看到周霆齐齐整整地半坐在床上,吊在半空中的心这才放下一半。周嘉布满血丝的双眼如探照灯,当扫过略显凌乱的被子和床铺,他的眼皮莫名跳了两下,让他心里有了一丝不太好的预感。

    “周嘉,你做什么,出去!”

    周霆件弟弟突然闯入,还没反应过来,其实此刻面对这样一脸憔悴的弟弟,他是有些底气不足的。

    而此刻的情绪紧绷的周嘉几乎一刹那就察觉到周霆不太对劲的情绪,等他看到摆放在床头柜上的那支熟悉的女士的腕表的时候,气血翻涌,立马就炸了!

    要是别的男人,周嘉早就冲上去直接给他几拳,但正是因为周霆是他敬重的哥哥,周嘉是强忍着怒火,却也是内心崩溃了,“你说实话,昨晚白姝是不是和你在一起的?”

    周霆沉默了半秒钟,“是。”

    周嘉整个世界观都崩塌了,他紧握着双拳强忍着内心的痛苦,冷笑道,“你真恶心!你强逼白姝跟我分手,就是因为你龌龊的心思?他们都说你手段毒辣阴险,原来都是真的,你这个彻头彻尾、虚情假意的卑鄙小人!”

    周嘉已经彻底被怒火冲昏了头脑,口不择言,“杨家兄妹设计陷害我,杨真儿给我下药,你是不是也有插手?”

    周霆眉头紧皱,“是你同情心泛滥,可怜杨真儿,酿成这种结果,怎么能怪人?”

    周嘉彻底明白,就算这件事这件事周霆没有插手,至少他是袖手旁观,却没有提醒他,一步步看着他走错。

    “周霆,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周嘉放下这句话,摔门而去。

    留下空坐着的周霆,这一刻,他失去了自己的弟弟。

    作者有话要说:  …………

    白姝:提上裤子六亲不认,我还是天底下最无辜的小可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