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当祸水那些年[快穿]

她当祸水那些年[快穿] > 017

017

    “我想和你在节目里炒cp。”

    眼前这个长相无与伦比的年轻男孩子,他精致的容貌是上帝最得意的艺术品,是所有后天所有医美手术都达不到的精雕细琢。如果真的有人能光靠脸吃饭,眼前的这个少年绝对当仁不让。

    他就是这次恋综嘉宾之一的景承,他凭借着这张人神共愤的精致面容,以及天才般的音乐创作才华,在这档综艺节目中一炮而红,而后顺利出道,成为圈内最顶流最具人气的男星。

    景承家世显赫,从他打算进娱乐圈发展起,他的专属经纪人就已经为他量身定制了爆红的路线,而这部《与你在一起的30天》就是特意为景承出道准备的剧本。

    所以当景承站在白姝面前,一本正经地说要跟她炒cp的时候,连白姝都懵逼了几秒钟……这又是哪出剧情?

    季瑶瑶以及在场的工作人员俱是一脸震惊,而后无比八卦地眼神在两人之间徘徊。连季瑶瑶都忍不住好奇地揶揄道,“这位是……?”

    白姝很快反应过来,她适当了脸色绯红,低垂下眼眸不敢去看景承,只小声道,“你也是嘉宾之一?你是通过节目组要到我的联系方式吗?但我不是什么网红明星,不想炒作什么cp,我只是接了个普通的通告来录节目。这样提前设置好剧本不是在欺骗观众?我不想这么做。”

    言下之意的拒绝已经很明显了。

    景承眼神晦暗难明地看着眼前这个害羞地有些局促的女孩子,他平时养尊处优,习惯了被人追捧,他并不算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这次却异常耐心地跟白姝解释道,“没有意外的话我会出道,我不想吸女友粉,所以想在节目里真戏假做,提前避免掉一些麻烦。当然你觉得很困扰的话,我刚才说的你不用放在心上,到时候顺其自然就好。”

    白姝回想着原世界里的剧情,原主告白失败后回去就发起了高烧病倒了,在录制节目前一个礼拜她都一直在住院,自然不会遇到景承,也不会想到有个未来的巨星竟然对她发起了炒cp的邀约。

    景承还是第一次见到直播准备前的工作场面,一旁的经纪人已经小心翼翼地催促他离开,景承仍好奇地在四周转悠,甚至还蹭了一顿她们工作室的盒饭。

    七点半正式开始直播,摄像机开始推流准备,坐在主播座的白姝在倒计时中,适时地微笑起来。

    镜头后的她害羞敏感甚至话不多,镜头前的她则神采飞扬,眼神中满是自信的光芒,仿佛将所有都掌控在手中。

    面对今天直播所有产品她都如数家珍,说起产品功效和卖点都非常专业,小到每一个形容词都要求精准,可见她提前做的功课有多么仔细。

    在直播室内看着这一幕,将白姝变脸前后的对比看在眼中,景承愣地眼睛一眨不眨,他所有的注意力和目光都被那个闪光灯下的白姝给吸引住了。

    “回神了!我的祖宗!”经纪人兰姐在景承面前招呼了好几声,才让他回过神来。

    不过兰姐向白姝的眼神也颇为赞叹,“这姑娘年纪轻轻,从容不迫的,口条也这么厉害,真是江山代有才人出。”

    白姝带货氛围实在是太有感染力了,特别是现场看直播更有冲击力,本来根本没有打算下单的兰姐,一听到白姝说“买它!”就跟中毒了一样,硬是在她的直播间激情下了好几单。

    什么流感吃维c提高免疫力,买!

    什么这款香水非常适合夏天,买!

    买买买!

    兰姐的脑海里完全被这三个字给洗脑了!

    …………

    《与你》这档节目是24小时全程在网络上进行直播的,节目讲述了三对性格和职业迥异的素人单身男女,共同入住小屋,进行为期30天的交往互动体验。

    观众最想看到的,不过就是男男女女之间的撕逼大战,各种恋情的修罗场,亦或是各式cp的大乱炖。

    很快到了节目开始录制的第一天,白姝坐车来到了他们将要入住的别墅。别说节目组故弄玄虚还真的有一套,白姝的出场,他们给了一个从下往上的镜头,依次展示她穿着的高跟鞋、纤细白嫩的双腿,盈盈一握的腰肢,最后是那一张令无数人惊鸿一瞥,却念念不忘的脸。

    如果说景承的那张脸是上帝最精心雕琢过的艺术品,那么白姝这张脸绝对是被上帝亲吻过的,她的肌肤如冬日的初雪,白皙无暇。她的嘴唇饱满而精致,微微上翘仿佛随时在索吻。

    当然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她那双如宝石般璀璨的眼眸,浅色的瞳孔中倒映出浅浅的水光,纯粹干净地一尘不染,当她用这双眼睛直直地看向你的时候,应该没有人舍得拒绝她。

    只是她的脸色有些过于苍白,仿佛是一个易碎的娃娃,需要人捧在手心去悉心呵护。

    白姝出场的那一刹那,空气似乎都有一刹那的停滞,阳光细细地撒在她的身上,她整个人仿佛披光而来,带着莫名神圣的气息。

    当然现在节目组并不知道,这一幕白姝的初出场,成为往后所有观众回看n次的经典镜头之一,几乎每一帧都完美地可以拿出来截图做壁纸的水平,堪称颜狗的狂欢盛宴。

    从白姝出场的这一刻起,她就开始疯狂的圈粉。

    白姝提着行李箱,随意选了一双拖鞋穿上。走进屋里,她见沙发上已经坐着一位男士了,穿着着一丝不苟的商务西装,他面容冷峭英俊,就算坐在那边也如同高山一般挺拔,也是个光凭借着长相就能进入娱乐圈混饭吃的。

    见到白姝的那一刹那,他显然是愣了两秒钟,然后便神态自若地开口道,“你好,我叫楚泽,楚楚动人的楚,恩泽的泽。”

    白姝被他的自我介绍逗乐了,她的局促不安这才有了些许缓解,抿嘴轻轻地笑了下,这个笑容仿佛昙花一谢,“你好,我是白姝,姝就是那个形容长得很漂亮的意思。”说到最后,她的声音越来越小,仿佛很不好意思。

    白姝这样又乖又可爱,微微自来卷的栗色长发柔顺地披散在肩头,头顶翘起几根呆毛,这样子简直让楚泽一颗心都要被她萌化了。

    他忍住了想要摸摸她头的冲动,轻轻地咳了一声,“这个名字很贴合你。静女其姝,俟我於城隅。”

    楚泽念完这句诗后,白姝的脸爆红,立马低头都不敢跟他对视了。

    见她这幅反应,楚泽以拳抵住止不住上翘的嘴角,他是很少情绪外露成这样的,但是今天从见到白姝的那一刻起,他的心情就莫名愉悦。

    “今天天气有点热,喝点什么吗?”楚泽为了缓解白姝的尴尬,站起身来给她倒饮料,“橙汁可以吗?”

    “谢谢,橙汁吧。”白姝抬头回道。

    两人几乎是异口同声开口的,这让白姝更加尴尬无措,她防御性地做出下意识的反应,都快把自己缩进沙发角落里了。

    楚泽无奈扶额,却又向白姝靠近了一些,无奈轻笑道,“你怕我?我又不吃人。”

    白姝抬头朝他笑笑,这个笑很浅,却一下子击中了楚泽。

    景承是第三个到达住处的人,他一进客厅就看到白姝带笑跟楚泽说着什么,两人之间的氛围颇为熟络亲密。

    景承忍不住皱起眉头,他走过去不动声色地坐在白姝和楚泽中间,一点都没有一个作为电灯泡的自觉。

    他低头一看,白姝脚上穿着的拖鞋颜色是粉色的,正巧跟他的一样,景承对白姝说道,“真巧,我们穿了一样颜色的拖鞋。”

    “不巧,所有拖鞋的颜色都是一样的。”

    楚泽冷不丁地开口,他不动声色地冷冷地朝景承瞥了一眼,刹那间火光四射。

    白姝表面维持人设,内心却无比吐槽两人小学鸡的行为。

    …………

    这部恋综是由时代传媒出品,虽然嘉宾没有一个明星流量,纯素人组成。但是为了给景承造势,这部综艺在制作团队、投资、宣传上全部是花了大价钱按照顶级来配置的。

    一个月前,从线下到线上,已经猛烈宣传过一波了。微博抖音开屏广告,各大视频网站头条轮番滚动预热。

    前期的广告造势,给这部恋综吸引了大量的观众。

    而此时在直播间里,人数以几何倍数不断增长,蹲守直播的网友们大概此刻已经磕疯了。

    【卧槽卧槽卧槽,这画面简直是颜狗的终极饕餮盛宴啊!】

    【跪求三位赶紧出道+10086!这个颜值不进娱乐圈可惜了,我每天看着小哥哥小姐姐们的盛世美颜,可以多吃三碗饭!】

    【白姝这样小小的像洋娃娃一样,好可爱好想好想把她抱在怀里使劲地揉!不怪楚泽和景承第一面已经为她杀疯了,我一个女生都受不了啊!白姝妈妈爱你!】

    【感觉楚泽和景承气势都非常强,两个人都是人群里的顶级alpha,领域感和占有欲都爆炸强,我已经能够预见两人要打起来了!】

    【楚泽和白姝配一脸嗷嗷嗷!!!我最爱的大灰狼和小白兔的组合!】

    【楼上我不服!景承和白姝才是最吊的,两人颜值绝配,你们都没看到景承暗戳戳的小心思嘛?】

    …………

    六位嘉宾已经陆续到达别墅,开始他们的第一顿晚餐,在他们为融入新环境新集体而忙碌的时候,网络上已经因为这场综艺炸翻天了。

    这场恋综掀起了全民追综艺追直播的狂潮,涌现了永远经典名场面,堪称综艺界永远的神。永远有恋综在模仿他们,却也永远无法超越他们。

    作者有话要说:  静女其姝,俟於城隅——出自于《诗经》

    ~~安静的女子是多么美丽啊,在城墙的角落里等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