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01 神秘莫测的男人

001 神秘莫测的男人

    今晚又让他来了我家。

    就在刚才,外面下着大大雨,我们没有任何酝酿的直奔主题,从客厅沙发到卧室飘窗,用了很多没尝试过的姿势,直到天昏地暗……

    可是,短暂的激情似乎并没有改变什么,理智回来,心头却有种说不出来的挫败感。

    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的放纵了。

    自从丈夫去世六七年来,我几乎没碰过别的男人,每天起早贪黑忙着经营公司,都快忘了那方面的需求。总觉得自己有了事业,男人这种生物就变得可有可无了,所以空窗了七八年都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儿,直到遇到今晚的他—

    抬眼看去,他此刻正坐在床边抽事后烟。轻吐烟雾时,他嘴角的弧度有着一种迷人的忧郁……不可否认,他从头到脚每个角度都对女人有着致命的蛊惑。

    他叫江枫,是唯一可以在我的世界里自由出入的男人,也是迄今为止对我最好的一个男人。

    是的,他对我很‘好’,千依百顺、呵护备至,电话随时能打通,信息总是能秒回……但从传统意义上讲,他其实是个人渣。

    因为他对我所有的‘好’,只是为了我的钱,和狗P爱情没有半毛钱关系。

    和他相识于半年前的一个深夜。

    那晚我因为汽车导航错误,进入一条巷子,刚好发现躺在血泊里奄奄一息的他。我本不是个爱管闲事的人,可瞟到他那英俊的眉眼,我多看了他一眼……最后把他送到了医院。

    他醒来就决定赖上我了。

    他说他叫江枫,父母双亡,身无分文,要我行行好‘收留’他。

    我不关心他这吊儿郎当的话有几分真几分假,我只知道,我当时就被他的外表深深吸引了……他那张脸,风流洋气,线条干净,看得久了,就有一种想和他发生点故事的冲动。

    我把他带回自己的别墅里养伤,顺便让他帮我做家务。他每天把我的衣服洗的干干净净,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厨艺更是一流。就连我家那几盆被保姆养的半死不活的发财树,也被他打理得绿叶繁茂。

    后来的某天晚上,我们都喝多了,在醉意朦胧中就睡到了同一张床上……这事儿真是会上瘾的,有了第一晚,就有第二晚,第三晚,第四晚……每次完事后我都会给他钱,看心情给,多的时候可以达到六位数,而他从未拒绝,欣然接受。

    再后来,为了方便‘办事’,我又安排他做了我的私人助理。

    虽然他是个吃软饭的小白脸儿吧,但其实也是一部行走的百科全书,除了能为我解决公司的难题,还兼任我的司机、保镖、厨师、修车工……几乎没有他不会的技能,脑子有时聪明的让我感到不安,也越发变得神秘莫测了。

    比如今晚,我发现他明显有点反常—

    他坐在床的另一边,接连抽了好几根烟,若有所思的不知道在想什么,也没跟我说一句话;他手机前后响了三次,每次都到外边去接,说个几分钟后一脸沉重的回来。

    我不知道他的世界里发生了什么,只觉得他今晚有些阴冷紧绷,和平常那玩世不恭、放荡不羁的样子反差太大。

    我不动声色的观察着他,忍不住将自己的腿伸了过去,搭在他身上……小脚在他宽厚结实的胸膛上踩弄了一番,再一路往上,脚尖勾起他的下巴,对他俊脸观赏一番后,轻飘飘的问了句,“告诉我,你到底是谁?”

    “……”他吐出一口烟雾,眼神复杂微妙的,“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