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02 每分每寸属于你

002 每分每寸属于你

    他坐在床的另一边,接连抽了好几根烟,若有所思的不知道在想什么,也没跟我说一句话;他手机前后响了三次,每次都到外边去接,说个几分钟后一脸沉重的回来。

    我不知道他的世界里发生了什么,只觉得他今晚有些阴冷紧绷,和平常那玩世不恭、放荡不羁的样子反差太大。

    我不动声色的观察着他,忍不住将自己的腿伸了过去,搭在他身上……小脚在他宽厚结实的胸膛上踩弄了一番,再一路往上,脚尖勾起他的下巴,对他俊脸观赏一番后,轻飘飘的问了句,“告诉我,你到底是谁?”

    “……”他吐出一口烟雾,眼神复杂微妙的,“什么意思?”

    我的脚继续在他胸膛上摩挲着,“现在想来,我除了知道你叫‘江枫’,几乎对你一无所知。甚至,江枫是不是你的真名,也存在疑问。”

    “重要么?”他掐灭了烟头,顺势抓住我的脚,从小腿摸到大腿,“你只要知道我是个男人就行了,反正,带给你‘快乐’的并不是我的名字和身份……”

    “……”

    我紧紧注视了他几秒,然后——

    我拿出自己的钱包取出一张银行卡,很是漫不经心的扔到他脸上,“卡里有100万,是你今晚的‘服务费’。”

    对我而言,这是一场很公平的交易,他负责取悦我、讨好我,让我身心愉快,我给他可观的报酬,大家目的都挺‘单纯’,相处起来也挺轻松。

    他没去捡卡,只带着戏谑的口吻,“我在你眼里,真这么值钱?”

    “是,你今晚伺候得我很舒服,我可以甩给你100万让你过上潇洒日子,但是——”我瞪着他,语气变得冰冷,“如果你敢做出什么背叛我的事情,我也可以花100万搞死你!”

    他没把我的威胁放眼里,反而目光研判的看着我。

    然后,他坐到我身边来,亲昵的搂过我肩膀,笑的有点温柔,有点邪魅,“你放心,我当然不会背叛你,我江枫永远都是你的男人,全身上下、每分每寸都属于你!好不好?”

    “……”

    虽然很清楚,他这句甜言蜜语是我花了100万买来的,可我还是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心跳了一下。

    这种怦然心跳的感觉并没有维持过久,我冷冷的推开了他。

    “你该走了。”我背对着他,“以后我没找你,你最好别出现在我眼前!”

    他半天没说话,我也没回头看,整个房间突然变得好安静。

    过了会儿,我才听到他离去的脚步声,紧接着是开门声、关门声,然后就是悄无声息了。

    看到这空荡荡的屋子,我颓然跌坐在床,忽然压抑得不行……

    **

    第二天,江枫给我打了个电话,说他有点事情,需要离开半个月。

    我没问他什么事,也没问他去哪里,因为我接下来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公司的秋季服装订货会上。

    公司主营时尚女装,七八年前还只是个负债累累濒临倒闭的服装设计工作室,如今已是国内知名的中高端女装品牌,在全国开了近500家专卖店,每个季度的财报数字都很漂亮……一切看似很励志,但其实,没人知道我这些年都经历了什么。

    9月初,订货会如期而至。

    展厅和会场按照我的要求布置得美轮美奂,舞美、灯光、T台每个细节都做得很到位,所有流程有序进行,应邀参加的经销商、设计师、媒体记者、以及其他一些同行的合作商纷至沓来,整个T台周围都坐满了人。相比于其他品牌订货会上的冷冷清清,我这里算是人气爆棚了。

    作为‘云灿服饰’的总裁,我首先要上台去发言。工作人员递给我一张早就写好的发言稿,我没要,直接脱稿讲反而自在一些,这样的场合早就经历过千千万万次,没有人比我更清楚应该讲哪些话。

    面对现场所有人研判的目光,面对这万籁俱寂的气氛,我有些‘睥睨天下’的感觉,淡淡一笑开始了讲话……临场发挥得还不错,少了那些冠冕堂皇的官方腔调,感性、简单、真诚,每句话都直击经销商的痛点,赢得了一阵阵掌声和无数赞许的眼神。

    可就在我结束完讲话,准备下台时,突然某个角落传来一个女声——

    “陆云灿,你爸都快死了,你还有时间在这里装逼!”

    顿时,全场的人都循着声音的来源朝门口望去,我浑身一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