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04 残破不堪的身世

004 残破不堪的身世

    我有一个很烂很烂的身世。

    烂到什么程度呢,不如先来听个故事吧——

    二三十年前,有个女人被乡镇上的某个有家有室的男人强歼了,后来怀孕了。

    所有亲戚都劝女人把孩子打掉,跟对方私了,毕竟传出去名声不好。

    但女人不同意,她忍辱负重的把孩子生了下来,以此为证据,让那个男人坐了牢。

    接下来,让女人头疼的就是这个孩子了,毕竟是不光彩的野种,她不可能自己留着,送也送不出去,最终只得扔给那个男人的父母收养。

    幸好,那强X犯的父母都是忠厚老实的人,一致同意了收养女婴。

    女婴就在爷爷奶奶一把屎一把尿的拉扯下渐渐成长了……

    爷爷给她取了个名字叫“陆云彩”,但在上户口的时候,工作人员听错了,写成了“陆云灿”,所以——

    我就是那个被所有人唾弃的女婴——陆云灿。

    爷爷奶奶对我很好,可怜我无父无母,特别疼我。

    但在这个家里,除了爷爷奶奶以外,还有我那个强X犯生父的老婆孩子,他入狱以后,他老婆陈桂芳并没有和他签离婚协议,还是带着自己的儿子陆超和女儿陆琴,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

    在我会说话的时候,爷爷奶奶就让我喊陈桂芳‘妈妈’,这个‘妈妈’对我来说是噩梦般的存在,她是当地出了名的泼妇,经常跟爷爷奶奶吵架打架,还光明正大的去找野男人。

    后来,爷爷奶奶相继去世,我也沦为成为无依无靠的孤儿,不得不跟陈桂芳和陆超、陆琴,还有她同居的男人……组成一个家生活。从此我的噩梦就来了,没有爷爷奶奶的庇护,她虐待我就成了家常便饭,我也沦为了她使唤的小奴隶,我要洗家里所有人的衣服,还要做饭,要干一切我干的了和干不了的家务活,虽然那时我才8岁。

    我们那个地方的人都知道我的来历,都用有色眼睛看我,同龄的小孩也不和我玩,看我被陈桂芳虐待也觉得正常,除了围观和嘲笑,没人伸出援手……从小,我就感受着来自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和恐惧,唯一的寄托就是读书。

    没想到,就在我12岁,小学升初中这一年,陈桂芳坚决的要让我退学!我哭了很久,给她跪了一夜,她不为所动,说家里没钱,也没义务再养我,要我再等一两年就可以嫁人了,也让她收一笔彩礼。

    她说的没错,她的确没有义务养我,她和我没有任何关系,我不过是她丈夫强X别的女人弄出来的生物而已,她给我一口饭吃我就该感恩戴德了吧。

    就在我准备认命的时候,命运又发生转机——

    某天,有一对陌生夫妻来陈桂芳家做客,那女的叫韩巧娟,男的叫孙广泓。一见到我,孙广泓的眼神就特别奇怪,对我各种打量,一个劲儿夸我是小美女……然后,他们夫妻俩爽快的提出可以继续供我读书,甚至还摆平了陈桂芳,把我接到他们家里去住。

    从此,我离开了陈桂芳这个家,到了孙家生活。

    但没想到,孙家又是我另外一个噩梦的开始。

    孙广泓虽然对我像亲生女儿一样,从没少过我吃穿,但实际上他对我有着不、轨的企图。就在我升入高中,身体发育明显的时候,他开始了对我长期的猥、亵,我屈辱、害怕又无助,却不能告诉任何人,只能憋在心里,长期待在学校避免和他见面。在这样的精神压力下熬了几年,终于我参加完高考,并且收到了名校的入学通知书。

    那晚,孙广泓以庆祝我考上大学为理由,带我出去吃饭,把我骗到酒店里想强X我,谁想关键时刻却被他老婆和女儿发现了!他老婆韩巧娟没收了我所有的证件包括大学通知书,还把我锁在家里。开学那天,他们的女儿孙晗微冒名顶替我去上了那个名牌大学!

    18岁的我,没出过社会,没有钱,也不懂法律,就这样绝望的看着自己失去了上大学的机会,根本无力改变。

    也是这一年,我偷了孙家几百块钱,买了张火车票去了一个大城市独自闯荡,不再依靠任何人,也不再寄希望于读书改变命运,开始自己挣钱养活自己,断绝了和老家这边所有人的联系……

    这,就是我以前的‘黑历史’,这就是我的‘原生家庭’,我内心最深处的软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