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06 为何对我这么好

006 为何对我这么好

    办公室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一切又恢复了平静,似乎什么都没发生过。

    他从一片狼藉的地板上给我找回了两只高跟鞋,一只在落地窗边,一只在茶几下面,这是我刚才慌乱逃窜的过程中蹬掉的,此刻坐在沙发上,还光着两只脚,多少有些尴尬。

    他蹲在我跟前,握着我的脚,贴心的帮我穿上高跟鞋……他的手掌,宽厚白净,手指修长,手背上凸起的青筋很有男人的力量感。

    同样的一双手,刚刚暴戾十足的把那人揍得半死不活,此刻却又耐心十足的为我穿鞋,那极致的凶狠、和极致的温柔都能在他身上切换自如……我怔怔地盯着他,从他眼底的那份从容里,觉察到一丝说不出来的危险性。

    是的,尽管他此刻放低身段蹲在我脚下,但他气质里始终透着谜一般的从容和矜贵。

    就在这时,我又注意到了他左手腕上戴着的那只表,瞟到表盘上‘PATEKPHILIPPE’的Logo,心底惊跳了下!因为对世界上的奢侈腕表品牌很熟悉,仅仅是看外观我就知道了这是百达翡丽的哪一款,也清楚其价格不会低于500万!

    我立刻抓过他的手,问到,“这块表哪里来的?”

    这半年我虽然给了他很多钱,但累计到目前为止还远不到500万,就连那天晚上冲动之下甩给他的100万的银行卡,他走的时候也没带走。所以我奇怪他是哪里来这么多钱去买一块百达翡丽的腕表,并且,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戴这么贵重的东西。

    “……”他目光不自然的闪了下,哼笑出声,“别人送的。”

    “谁?”我狐疑的瞪着他,“到底谁送的?说!”

    “一个富、婆。”他坦白道,然后笑了,笑得有些挑衅。

    紧接着,他云淡风轻又吊儿郎当的说,“你应该知道,像我这样的男人,不知道多少有钱的富、婆排队想包、养我呢,要得到一块手表不是轻而易举的事?”

    听到这,我觉得吃了蟑螂一样的恶心,抬脚就朝他胸口踹去,“你滚!”

    我丝毫不怀疑他的话。就凭他这张帅到人神共愤的脸,这一米八五高大壮实的身材,尤其是那双勾人心魄的眼睛,的确是吃软饭最好的资本。

    踹了他一脚后,我忽然就不想看到他了,起身朝门外走去,走了几步,腹部就隐隐作痛起来,一点点在加剧……今天是例假的第一天,我知道自己又不可避免的痛经了,赶紧强撑着加快脚步,准备开车去附近的药店。

    可还没迈出办公室的门,身子就被他一把捞了回来!

    他推着我重新坐在沙发里,我因为越来越撑不住,也没精力摆脱他,只能被动的随着他的安排靠着沙发垫,此时已经痛的浑身发软、嘴唇发白、狂冒虚汗,我坚持不住的倒在沙发里呻吟着……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他已经为我倒好了一杯温水,一边扶着我坐起来一边把准备好的痛经药丸喂在我嘴里,紧接着喂我喝水吞服了下去。

    吃完药,他小心翼翼的将我放倒在沙发里,用靠垫给我当枕头,一只手又放在我小腹上慢慢按摩着,手法还挺‘专业’,在他的按摩加上药效作用下,我腹部的疼痛在渐渐减轻……我阖上眼睛,脑袋里渐渐放空,意识也变得朦朦胧胧了。

    不知道躺了多久,当疼痛完全消失的时候,我缓缓睁开了眼睛……他的身影,立刻出现在我模糊的视线里。只见他斜倚在落地窗边,双手抱在胸前,整个人那么的英挺俊朗,侧面的轮廓帅到一塌糊涂,那带点邪气的薄唇,那勾魂摄魄的眼睛……他一切的一切,此时在我眼里都变成了赏心悦目的风景。

    我就那样目不转睛的盯着他,像是脑子短路一般,呆呆的,半天没做声。而且,我发现他手腕上那块百达翡丽已经不见了……

    “还疼么?”他走到沙发前,眼底是我熟悉的那份柔情。

    我没回答他,只是奇怪的问了句,“你身上为什么会有痛经的药?”

    “特意给你准备的。”他淡淡的,坦诚的解释,“知道你每个月都是这两天来,也都会痛,就算着日子提前给你买了药备用。”

    这要命的眼神,要命的情话,要命的温柔……

    “……”

    我心头一暖,什么都说不出来,不自觉的垂下眼皮,避免跟他的目光接触。

    也许是体质问题,痛经已经是我十几年的老毛病了,每月来姨妈的第一天都很煎熬,痛的严重时会晕过去,不管怎么调理都没多大好转,习惯了靠药物控制,也习惯了这份煎熬。可每每疼痛来临时,还是会意志溃散、力不从心……这是我最脆弱的时候,也是我最容易被一句嘘寒问暖触动的时候。

    本能的想问他‘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却忽然反应过来,他不过是在‘讨好’我罢了。

    呵,他为什么不该对我‘好’?他的工作就是负责保护我,取悦我,终极目的就是为了从我这里得到更多的钱,他本质就是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他最擅长就是讨女人欢心!

    所以,他必须无所不用其极对我‘好’。

    呵呵。

    我很快从这虚假的柔情蜜意里抽脱出来,冷冷吩咐道,“你不是无所不能的吗?再去帮我办件事——”

    “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