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09 此番柔情乱我心

009 此番柔情乱我心

    “……”我没有说话,也没有迎和,面无表情的任他进犯。

    他埋在我的颈项里亲吻起来,嘴唇辗转摸索到我的耳际,放在我腰间的手也开始往下……我终于还是忍不住了,转身推开了他,冷声道,“现在别来烦我,今晚还有个饭局,待会儿开车送我出去!”

    他勾唇一笑,果然不再碰我,转而躺倒在我卧室的大床-上,双手枕头看着我。

    正值傍晚时分,屋内幽幽暗暗,但他那深邃的眸子里,好像有两团小火焰在燃烧似的,异常的明亮。

    我习惯性对他板起面孔,“出去等,我要换衣服。”

    “正好,我就想看你换衣服,”他眼神带着挑豆的成分,说,“这么完美的身材,不给男人欣赏岂不是可惜了?”

    我有点怒了,“出去!”

    “不。”

    他似乎故意要跟我作对,整个人吊儿郎当的,语气特别轻佻,“害什么羞啊,你全身上下每分每寸的纹路,我都仔细研究过的——”

    我抄起手边的吹风就就朝他砸去!

    虽然没砸中,但也没时间再跟他计较了,我走进衣帽间开始找衣服。

    衣帽间很大,几面墙的柜子里分门别类的放了几百上千件衣物,还有我所有的包包、鞋子、以及其他配饰,几乎每个月都在更新新款。但每次出席重要场合,我还是为穿什么衣服而头疼,毕竟,身为一个知名服装设计师,我可以在别的方面犯错,但绝不能在服饰搭配上有任何差错。

    挑了几分钟,我还是没找到最满意的配搭,正纠结的时候,江枫来到衣帽间,双手插在裤兜里,瞟了眼这琳琅满目的服装,不过十几秒就挑了一件条纹衬衣和一条包臀裙递给我,“试试这一套~”

    其实这衬衣和裙子我都很久没穿过了,两件单品分开看都很普通,但搭在一起,居然还有几分顺眼,尤其是颜色上特别协调,我决定试一试。

    换好了衣服和裙子,当我对着镜子打算要扣衬衣纽扣的时候,他说,“我帮你,”随即,他自作主张的把我左边衣袖往下一扯,使得肩部袒露出来,再把不对称的衣角在腰间很有层次感的收好……最后,我站在镜子前看效果的时候,心里不免有些惊叹。

    只见镜子里的我,上身一件露左肩的条纹衬衣,显得肩部柔美又性感,下面一条简洁流畅的包臀裙,使得腿部线条更加迷人……看似很简单的装扮,却因为细节处理的不同,居然有了那么点霸气与温柔并存的感觉。

    正满意的审视自己的时候,却发现江枫倚靠在门边,两眼直勾勾的盯着我挺翘的t部观赏……看着看着,他走到我后面,有些突然的抱住我,急切吻了我的面颊又要解我衣服……我清晰感觉到了他某处的强烈反应,但还是奋力掀开了他,“……”

    我一边走向梳妆镜,一边对他吩咐,“过来,帮我吹头发。”

    他笑了笑,颇有些艰难的压住了欲、望,去拿吹风机了。

    此时此刻,我坐在镜前,他站在我身后,用干毛巾把我滴水的发梢擦了擦,再打开吹风机……他修长的手指穿过我的发丝,一层层的抓起来吹,从发根到发梢,动作特别轻柔,没有不小心扯到我的头皮,也没有让吹风机贴得太近……

    我平时是个很注重保养头发的人,隔三差五会去固定的美发店,让固定的美发师给我打理发型。可一旦离开专业美发师,我自己来弄的话,效果总会大打折扣。

    没想到,身后的江枫,似乎比美发师更‘专业’,仅仅通过改变吹风机的风向,再辅以一把卷发梳,慢慢的就给我吹出了漂亮精致的发型来……对着镜子,看着那蓬松飘逸有质感的秀发,衬得我脸上的五官更加生动立体了,完全是我想要的效果……瞬间,心情变得很好。

    他转身又开始给我收拾房间,把我早上出门没来及整理的床铺弄得整整齐齐,把我洗澡换下来的脏衣服放到了洗衣机里,顺便还将我内衣内裤给手洗了……一个高高大大的男人,做起这些家务来倒显得干脆利落,又快又细致,那英气逼人的面孔在我眼前晃来晃去,我心里竟多了点微妙的感觉。

    不过这种感觉很快就消失了,我始终还是清醒的。

    对着镜子,我一边化妆,一边在心里冷笑。看来,养个‘小白脸’伺候自己,远比和一个男人谈一场见鬼的恋爱舒服多了,因为只要你给够他钱,你想要的风花雪月,想要的甜言蜜语,想要的温柔体贴,想要的X大活好,他统统都可以给你。

    收拾了半个小时,终于可以出门。

    江枫在前面开车,我在后座里躺靠着,淡漠的说了句,“今晚我要跟黄总共进晚餐,完了和他还有别的安排,你把我们送到目的地后就可以走人了。”

    “……”

    他好半天没说话,侧脸的线条多了些凌厉,车内的气氛也骤然变得沉寂而压抑。

    “好。”他忽然冷笑了声,“一切,当然听从‘陆总’的安排。”

    说完,他一脚踩下油门驶入滚滚车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