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10 他的冲动很危险

010 他的冲动很危险

    我和黄卫国黄总应酬的饭局在郊外的一个度假村,谈的还算顺利,一直到晚上21点我们才离开。江枫作为‘司机’,仍旧在前面开着车,我跟黄卫国在后座继续聊了些合作方面的事,到后来我也累了,黄卫国仍旧兴致高昂的找着话题。

    “陆总,问个私人问题,你别介意啊。”黄卫国笑的暧昧。

    “你问。”

    “我看陆总你这么年轻漂亮,事业又做的很成功,身边应该有不少的追求者吧?”

    我轻笑了声,“有啊,都看不上。”

    “嗯,正常,太正常了!像陆总这样的‘女强人’,一定得找个比你更强的男人才对嘛,”黄卫国呵呵笑着,突然探过身来,“就是不知道,陆总介不介意找个比你大十几岁的男朋友呢,比如……我这种年纪的?”

    我看都没看他一眼,笑的更冷,“年龄不是问题,也不需要比我更强的,顺其自然。”

    “不需要比你强的?”黄卫国笑得更加暧昧,“陆总虽是女强人,但终归是个‘女人’,女人嘛,不要把自己搞的太累,把征服世界的工作交给男人就好,你们只需要征服男人就够了,你说呢?”

    心里被膈应了一下,但还是风轻云淡的回他,“不好意思啊,男人在我面前都是自动匍匐在我脚下的,不需要被我‘征服’,我还是觉得‘征服世界’更有意思。”

    黄卫国哈哈哈的大笑起来,连连点头说,“好,我就欣赏陆小姐这样的女人,比我身边那些矫揉造作的整容货有趣多了,弄得我都不想征服世界,只想‘征服’你了,哈哈哈……”

    “……”我没再回应。

    接下来黄卫国坐不住了,他开始一点点的把屁股往我这边挪,不断的靠近我,试探我的底线,最后直接把手放在我裸露的大腿上……我没急着发作。

    这老男人是国内某知名百货商场的招商部总负责人。我跟他应酬也有好长一段时间了,没看出他的合作意向,只看到他眼里对我满满的欲、望。

    其实,出卖色相总是一条捷径,我不介意合理利用。

    我双手抱在胸前,瞟了眼他放在我大腿上的咸猪手,缓缓开口,“黄总你知道吗,迄今为止,还没有哪个男人敢把手放在我这个位置,你现在走出了这一步,确定考虑清楚了?”

    黄卫国立刻笑开了花,猥琐也从那满脸的褶子里喷薄而出,“这还需要考虑么?呵呵,陆总你也不必搞得这么严肃,只要今晚咱们玩的开心了,明天一早就把合同签了!反正大家也谈了这么久,我对你的品牌也算深入了解了,再墨迹下去也实在没意思!”

    说着,他伸手过来搂在我肩上,按耐不住要做进一步的亲密动作,可突然——

    车子来了个急转弯!

    我因为习惯性的系了安全带,不过受到点惊吓而已,但黄卫国的头重重的撞到了车窗上,眼镜儿也掉了,一脸的狼狈。

    这时,我不得不把目光转向前排驾驶座的江枫了。从镜子里注意到他轻蔑的眼神,我知道刚才的急转弯是他故意为之,于是,带了点警告意味的训斥他——

    “江枫,你到底怎么开的车?是不是不想干了?!”

    “……”江枫没吭声,反而在车子行驶的同时,双手离开方向盘,点了根烟抽起来。

    重新把眼镜儿戴好的黄卫国也看不下去了,问我,“陆总,这年轻人是你的专职司机?我看着很不像啊。”黄卫国特意多瞧了他几眼,忍不住调侃,“嗯,主要长得太不接地气了,你说你找这么个英俊帅气的小白脸儿做司机,难免让人误会,要不把干脆把他换了吧。”

    “这是我自己的私事,就不劳黄总费心了。”

    “呵呵,从现在开始,你的事不也就是我的事吗?”黄卫国再朝我靠近,满身的酒气朝我涌过来,“好了,咱们先不谈那些无关紧要的人,陆总,哦不,云灿,我们今晚……嘿嘿……”

    “……”我仍旧不动声色。

    黄卫国露出满口黄牙,色眯眯的看着我,手又按在了我的大腿上,但就在这时,原本平稳行驶的车子突然又‘吱’一声来了个急刹!

    在巨大的惯性作用下,我吓得心脏都快跳出来,而黄卫国整个身子都往前冲撞而去!幸好因为太胖,他被卡在了前排座位中间,不然早撞到车玻璃上去了。

    “操!你TM到底会不会开车!?”黄卫国这次被激怒了,控制不住的伸手到前面去打江枫的头,我赶紧扯住黄卫国,一边安抚他的情绪,一边又对江枫命令,“江枫,马上给黄总道歉!”

    江枫慢条斯理的掐灭了烟头,略有些吊儿郎当的说道,“可以啊,我道歉。为表诚意,黄总你下车,我亲自跪下给你‘道歉’……”

    “算你识相!”黄卫国哼了声,还真的推开了车门。

    我觉得整个气氛有些不对劲,也立即下了车。

    只见矮胖臃肿的黄卫国,走到高大魁梧的江枫面前,一脸傲慢的说,“年轻人,我也不为难你,你现在给我跪下磕头认个错,说声对不起,这事儿就算完了。”

    江枫居高临下的瞅了他一眼……

    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突然,他抬脚就朝黄卫国的裆部猛踹去!!

    就这么一脚,结结实实的踢到了黄卫国的命根子,黄捂住痛处惨叫一声瘫坐在地……

    眼见江枫还要出手,我跑过去制止,“干什么你?住手!”

    江枫甩开我的拉扯,又朝黄卫国脸上补了几个拳头,打得姓黄的毫无反击之力,边打还边嘲讽,“这位大伯,你妈没告诉过你,不要随便得罪一个‘司机’吗?”

    “行了,赶紧给我停手!别捣乱!”我用力的拽着江枫的胳膊,主要这黄卫国在生意场上对我有很大的价值,再怎么厌恶他,我也不想在这个时候得罪他,如今被江枫一搅和,合作的事情必然泡汤。

    黄卫国被打得鼻青脸肿,笨重的身子倒在地上起不来,哎哟哎呦的直叫,嘴里骂骂咧咧的让我报警。我第一时间打了120,但还没拨通,手机就被江枫夺了去!

    “不用管他,死不了!”江枫强行推着我进入副驾驶的座位,再重重的关上车门。我一心只想着黄卫国在我这儿的价值,不可能丢下不管,于是又推开车门,但还没来得及下车,江枫的粗臂伸了过来,重新关门,顺便给我扣上安全带!

    “别发神经!”我让他开门。

    他不管,一意孤行的踩下油门启动车子。

    “给我停车!”

    他突然像变了个人似的,全然不把我的命令放在眼里,也不说话,绷着个脸只顾开车,还一再的加速,不停的变道、超速、闯红灯,摇得我晕头转向。

    开了有十几分钟,他终于在个偏僻的路段停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