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17 一个难受的事实

017 一个难受的事实

    眼看这女人一时半会儿打发不了,我走到了她跟前,瞥了她一眼,“出来。”

    我带她去了一个休息室,转身来还没说话,‘啪’一声,她抬手就扇了我一个耳光,眼神尖锐得像刀子!

    “……”我头脑里有短暂几秒的空白。

    感觉到脸上的火辣辣,我没有去触摸,也没有打回去的打算,只是一动不动的立在她跟前,目不转睛的瞪着她,“你今天来,就为了打我这一巴掌?”

    “这是替我女儿打的!”她咬牙切齿,恨恨的注视着我,“那天你用高跟鞋打伤了小微的脸,还诬陷她偷商场的衣服,被那么多人围观指责,甚至还被拍了视频传到网上……她现在整个人都是崩溃的,根本出不来门,精神上受到严重的伤害!把我女儿害成这样,你现在满意了?”

    “你们还真是母女情深呢。”我紧紧盯着她,问道,“孙晗微是你的女儿,那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我这辈子的耻辱!”她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

    “……”我觉得心头狠狠的撕扯了一下,闭了闭眼睛,再也不愿多看这女人一眼。

    她叫韩巧娟,是孙晗微的母亲,也是我的生母。

    是的,一直没有交代、也不想承认这个事实,我和孙晗微,其实是同母异父的亲姐妹。

    二三十年前,韩巧娟很不幸,被当地镇上某个男的强X了,还怀了孕。她和其他女人不同,她是那种年代里少有的思想先进、性格强势的女大学生,她勇敢的生了强X犯的孩子,让对方被判了七八年。

    官司打赢了,那个孩子,也就是我,却成了她的大、麻烦。她想方设法要把襁褓中的我送出去,但因为这件事在当地闹得人尽皆知,所有人都知道我是个名副其实的‘野种’,又是个女孩,所以没人愿意收养。

    无奈之下,韩巧娟想偷偷把我扔了,任由我饿的哇哇大哭,任由我生病发烧……后来的某天,我病的晕过去了,她狠下心来,连夜冒着大雨去山上挖了个坑,也不管我死没死,硬是将我埋了……也可能是天意吧,几个小时后,她的母亲,也就是我血缘上的外婆,听说我被活埋了,觉得太过残忍,又赶紧把我挖了出来。

    我被送到医院,重新活过来了,但韩巧娟却再也容不下我这个存在即是屈辱的野种,最终把我送到了我爷爷奶奶手里。

    爷爷奶奶把我养到七八岁就去世,我跟着陈桂芳一家长大,本来对生母和生父都是从未见过的,可后来在我12岁时,生母韩巧娟不知从哪里得知我的消息,看得到我被陈桂芳虐待,过着猪狗不如的生活,她生了一丝怜悯之心,再加上她老公孙广泓一再的劝说,就把我接到了她的身边,和她老公、女儿孙晗微一起生活。

    韩巧娟虽然被强X过,但因为长得非常漂亮,再加上聪明能干,又嫁了个经济条件好的老公,还做生意当起了大老板,所以她家境非常优越。在她家里,我至少物质上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时,她老公孙广泓早就对我起了色心,也就在表面上对我特别好,可韩巧娟却视我如眼中钉,她女儿孙晗微也时时处处的针对我。我每天要看她们母女的脸色,过着小心翼翼畏首畏尾的日子。

    随着时间一年一年过去,我从初中升入高中,发育的也比较快,尤其是胸部,跟二十多岁的女孩差不多……我发现她老公孙广泓看我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儿了,常常制造和我单独相处的机会,还给我买许多漂亮衣服哄我开心……到后来,他开始频繁的摸我的手,摸我的脸,甚至摸我的xiong,亲我的嘴巴……被他各种猥、亵,我屈辱、害怕又无助,不能告诉人。

    也是后来,我无意间偷听到韩巧娟夫妻俩的聊天,才知道自己其实是韩巧娟的亲生女儿,而且她也早就知道她老公欺辱我,却故意任其为之!

    得知这个事实,我当时崩溃的离家出走……但后来,因为抱着读大学的信念,我还是回到了这个带给我绝望的‘家’,继续苟延残喘的活着,想着考上大学就彻底离开他们。但谁能料到,在我高考完收到名校入学通知书的那晚,孙广泓想强X我,被韩巧娟撞见了……我这个亲生母亲,不但不帮我,还污蔑我故意勾引她老公,用了世界上最难听的脏话骂我这个亲生女儿,骂的我屈辱到想自杀!

    最后,韩巧娟以此为理由说我不配读大学,没收我所有证件还将我软禁,让她那个连二本都没考上的宝贝女儿孙晗微顶替我去上了那个名校,就此毁了我的前途。

    此后的岁月里,我虽然远离这个生母,独自出来闯荡了,可实际上,她不知道从哪里知道我的号码,时不时的联系我,在我面前刷存在感。以至于,无论我是结婚了,丈夫去世了,创业了,落魄了,发达了,她比谁都清楚,明明一辈子瞧不起我,却又总想跟我牵扯在一起。

    是的,我的存在,就是韩巧娟一生都洗不去的污点,她恨我,恨不得杀了我……另一方面,却又把她名正言顺婚生的女儿孙晗微当掌上明珠一样捧在手心,为她去死都愿意。

    陈桂芳无论怎么对我,我都可以当她是个屁,放了就完了,毕竟不是我亲妈。但韩巧娟,跟我的血缘关系摆在这里,她一点小小的伤害,对我来说都是深入骨髓的,更何况,这些年她已经把事情做绝……

    “韩巧娟,你以为我想和你有什么关系吗?”我深吸了口气,轻蔑的说道,“当年那个姓陆的男人强X了你,把垃圾弄在你肚子里,你自己不愿清理,也没在我成型的时候及时弄死我,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实际上,我宁愿自己是狗生的,也不想知道自己亲生父母是谁!”

    “你……你敢直呼我的姓名!”她气得伸手又要打我,我及时抓住了她的手,狠狠的推了她一个趔趄!

    “韩巧娟,”我紧紧的逼视着她,恨不能要把她盯出一个洞,“你不承认我这个女儿,却又想在我面前行使母亲的权利,要脸吗?”

    她气得浑身发抖,堆满粉底的老脸也涨的通红,“……你,你你,好,”她稍微收敛了自己的暴躁情绪,放缓语气说道,“原本看你这些年做生意风生水起,有了公司有了钱,有了好看的‘身份’,我是有考虑过要接纳你,同意你叫我一声妈,现在看来,贱种就是贱种——”

    “给我闭嘴!”我忍无可忍的打断了她话,低吼着,“韩巧娟,少TM往你脸上贴金!我什么时候稀罕过你的‘接纳’了,我陆云灿一出生就父母双亡,没人疼没人爱的,一个人这么多年也活的好好的,从来没想过要和你产生任何关系!我倒是要警告你,别在外面到处宣扬我是你制造出来的野种,到时候影响我公司的品牌形象,我不会轻易放过你!还有,管好你宝贝女儿,再敢擅自闯入我的领域,后果自负!”

    “你这是在威胁我吗?”她脸上的表情都已经扭曲起来,胸口起伏不平的喘着气,“你不要以为你赚了两个钱就高高在上了,你有现在的好日子,归根结底还不是因为我给你的外表和资质……我告诉你,你有什么不满只管冲我来,如果你还敢伤害我的小微一丝一毫,我有办法让你这小破公司立刻破产,咱们走着瞧,看到底谁硬的过谁。”

    我只是冷笑,“算了,咱们再吵下去实在没意思,你既然这么宝贝你的女儿,不如把她重新塞回你的肚子里最安全。”然后,我抬腕看了眼手表,“已经过去15分钟了,我不想在你身上浪费下一个15分钟,不然,你还以为我很重视你呢……”

    说完,我给张苏晓打了个电话,让她马上过来。

    张苏晓很快来到我跟前,一眼就知晓了我的目的,但还是假装问,“陆总,什么事?”

    我淡淡的吩咐,“把这位女士送到保安处,让他们睁大眼睛看清楚她的脸,最好拍几张照片,以后要敢再随便放她进来,就可以滚蛋了!”

    “好。”

    “阿姨,咱们陆总裁的意思你已经听清楚了,走吧,这么大年纪了别弄得太难看,毕竟是在公共场合。”张苏晓一边做出请的姿势,一边阴阳怪气的嘲讽着。

    韩巧娟最后给了我一个恶毒的眼神,拎着她的Prada就脚步匆匆的离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