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16 只能做我的男人

016 只能做我的男人

    女人是背对着我的,她一头如瀑的黑长直垂到腰间,身姿高挑曼妙,仅看背影和考究的穿着就知道是个足够漂亮的女子,当我瞟到她的侧面时,更是震动了一下,因为她不是别人,是孙晗微!

    我就站在原地,不动声色的观望着……

    江枫发现我的存在时,那个瞬间,他脸色微微一僵,强行拿下了孙晗微挂在他脖子上的手,但孙晗微立刻又扑在他身上,如饥似渴的亲吻他的下巴~

    我看不下去了,转身以最快速度上了自己的车,一脚油门冲出了地下车库。

    我双手抓着方向盘,心不在焉的开着车,车速越来越慢,不断被后面超车……中途他给我打了几个电话过来,我都直接挂断了没理。最后,我把车开到路边停下来,给他发了个短信,“给你一天时间,让这个女人彻底消失在你的世界里,别让我第二次见到!”

    他秒回了一个字,“好。”

    坐在车里,车子熄了火,一时间却不知道要去哪里了。心里很乱。

    为什么会是孙晗微?他和她,到底怎么勾搭上的?

    这件事于我而言,吞下去太刺嗓子,吐出来又太矫情。以我和他目前这种不清不楚、乱七八糟的状态来看,我似乎没有资格去干涉他的感情状态,他有别的女人很正常,我介意了,反而显得自己‘不正常’了。

    毕竟,我们之间不过是一场及时行乐的‘交易’而已。

    开车在外面闲逛了一两个小时,本想找地方吃个晚饭的,却被车库里看到的那个画面膈应的没什么胃口了。眼看夜幕降临,我只得又回了家。

    回到家后,却发现客厅大门是开着的,江枫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我家里,还提前准备了一桌浪漫的“烛光晚餐”,有牛排、沙拉、红酒、鲜花,两根蜡烛……虽然今天什么节日也不是,我和他什么关系也不是。

    整个大厅的灯都关了,只留了桌上两只蜡烛的光,屋内黑幽幽一片,都不怎么能看清彼此的脸。刚好这时,外面天气突变,又下起了暴雨,我们在幽暗的烛光下相对而坐。

    面对他亲自下厨做出来的这些浪漫西餐,我食欲突然变得很好。他只管切好牛排放在我盘子里,我只管埋头吃,他顺便又倒了两杯红酒,我们颇有些仪式感的碰了下杯子,浅浅的啜了一口,暂时都没提下午的‘激吻事件’。

    这时,他手机上不断有电话打进来,但一一被他挂断,当他准备要关机的时候,我冷声说道,“接她的电话!”

    他犹疑了两秒,滑过了接听键。

    电话里传来孙晗微的痛哭流涕的声音,“阿风,你终于肯接我电话了,你到底在哪里啊……”

    他脸上多了分冷峻,沉声问,“有什么事,快点说。”

    “你为什么突然要跟我分手?我们都快5年的感情了,你怎么说分就分——”孙晗微哽咽着,语气十分卑微,“你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你告诉我行不行?我快要急死了……”

    “该说的我已经说完了,就这样。”

    “阿风!”孙晗微预料到他马上又要挂断,在电话那边大叫起来,“我告诉你,我现在正在一个湖边,如果你执意要跟我分手,把我逼急了,我马上就开车冲进湖里,你这辈子再也见不到我!”

    “随便你。”他毫不犹豫挂了电话。

    我靠在椅背上,双手抱在胸前,问,“这么痴情的女人,不去看看?”

    “理她做什么。每天为我自杀的女人多了去了。”他又开始拿着刀子切牛排,一脸的漫不经心,切完后用叉子叉了一小块放到我嘴边,目光灼灼的看着我,“我只关注你的情绪,你不高兴了,对我来说很严重。”

    “……”

    明明很清楚,他对我所有的讨好,不过是因为我这儿的豪车豪宅,因为我对他一掷千金,可我居然,还是会因为他这种虚假的甜言蜜语而心神一阵荡漾~

    没再细问他和孙晗微的过往,我默默的给自己杯子倒满了酒,端起来仰着脖子一饮而尽,紧接着第二杯、第三杯、第四杯、第五杯……直到意识逐渐被麻痹,直到他在我眼里也变得朦朦胧胧。

    我慢吞吞的站了起来,绕过桌子来到他身边,拿起一瓶刚刚被打开的红酒,对着他的头顶浇了下来,一边浇,一边神经质的念叨着,“……江枫,我管不了你和那个女人有什么过往,从今以后,你只能是我的‘私有物品’,我绝不允许你身上有其他任何女人的痕迹,要是再犯,我会杀了你……我要你完完全全只能是我的人,我的男人~”

    他一动不动,闭着眼睛,任由酒水流到他面颊上、流到脖子里、浸入衣服,直到上半身全部湿透。然后,他双手抹了一把脸,顺势就将我扯进他怀里,俯首吮住了我的唇……

    而我,接触到他的气息,被点燃也就是瞬间的事……我们拥吻着滚倒在沙发里,我的鼻尖贴着他的鼻尖,狠狠的呼吸着他身上的气息~他高大壮实的身躯压住了我,毫无阻碍的冲了进来。

    完事后,我们都累得不想动弹,他也懒得再回自己的住处,就倒在我床上跟我睡了一夜。

    第二天自然醒的时候,已经是上午9点了。我正想起床,发现身边的他紧贴着我,一条腿搭在我身上,一只粗壮的手臂搂在我腰间,头也紧紧靠在我肩上,整个姿势像个黏腻的小孩,压得我根本动弹不了~

    “……让开,”我试着推了推他,但他睡得迷迷糊糊的,身子动了动,反而把我压得更紧,大手在我胸前摸摸索索的,嘴里朦胧的说着,“嗯,好软~”

    大清早的,我也没兴趣跟他磨蹭了,想着还得去公司,我强行掀开了他,起床来梳洗。进进出出收拾了快二十分钟,发现他还在床上睡懒觉,而且还睡到了我的枕头上,被子也被他踢得乱七八糟,整个人放松又懒散的趴在那张充满我的味道的大床上,裸着上身……那宽阔结实的后背,那扑面而来的男人气息,引得我怔怔的盯了好半晌~

    吃完早饭,一起去了公司。

    刚好上午接到电话说最近在某代工厂的一批订单出了点问题,我让江枫去帮忙解决,自己忙着参加公司的季度总结会议。

    可当我正在公司会议室和十几名高管开会,看着幻灯片,听取他们的汇报时,会议室的门突然被人猛地推开了!

    所有人惊得朝门口看去,只见一个穿戴十分考究的中年妇人闯了进来,直接就喊我的名字,“陆云灿在哪里,出来一下,我有事找你!”

    看清她的脸,我心底一沉……

    猛拍了下桌子,我怒声质问行政部经理,“王小燕,你到底怎么管理安保工作的,为什么这些乱七八糟的人三番五次的闯进公司!?”

    行政经理一边道歉一边起身来去拉着那位中年妇人,“阿姨,这儿是会议室,请您马上出去一下,我们总裁很忙,有什么急事先找我解决,赶紧出去……”

    她气势汹汹的推开行政经理,全然不管这里庄严的会议氛围,趾高气扬的命令我,“陆云灿,你别跟我废话,我找你有事!快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