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19 她的痴情与狼狈

019 她的痴情与狼狈

    四五分钟后,江枫回来了,上了驾驶座启动车子。

    也不知道他怎么处理的,从后视镜看去,已经看不到孙晗微的身影,听不到她的叫喊了。

    她毕竟是孙晗微,是我十几年的仇敌,是我‘同母异父’的妹妹……我表面再怎么平静,内心还是没法安定下来。我闷闷的靠在后座里,想着孙晗微刚才的狂乱,质问他,“我说过,让她彻底消失在你的世界里,为什么没解决好?”

    “没办法,这是我碰过的女人里最难缠的一个。”他说。

    “你和她几年了?”

    “不过是个无关紧要的女人,没心思去记这些。”

    “是吗?”我冷笑了声,轻飘飘的说到,“孙晗微兜里的钱可并不比我少,还对你痴情一片,你似乎没有必要为了讨好我,而放弃她。”

    “你说的对,理论上的确是这样。”他笑了笑,说道,“但孙晗微这种女人总想着跟我谈情说爱,让人烦不胜烦,你就不同了……你跟我之间,不过是一场‘交易’,大家目的都这么单纯,相处起来也轻松地得多。”

    “……”我被他噎住似的,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回到家里,他又开始钻进厨房马不停蹄的为我做晚餐。保姆陶姐在老家的事情还没办完,一直没能回来,所以这段时间我基本都是在外边吃,偶尔江枫来家里的时候就让他做饭。

    只见他系围裙、拿着菜刀,哐啷哐啷非常熟练地切着菜,一会儿就听到油烟机的声音响起来……我朝厨房瞥了一眼,看到他高大的背影在厨房里忙活着,虽然很帅很迷人,心里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怪怪的感觉。

    外面又下起了大雨,受台风过境的影响,这几天都在下雨。

    不到一小时的功夫,饭菜上桌了,一个我最爱的红烧肉,一个姜汁蜂蜜三文鱼,一个蛤蜊汤。虽然都是些普通家常菜,但被他弄得色香味俱全,闻起来就很有食欲。

    他亲自为我盛好饭,放好筷子,就差没亲自喂我了。

    我首先尝了一块他做的红烧肉,香甜松软、肥而不腻,刚好是我迷恋的那个味道,瞬间有那么点幸福的感觉,不禁淡淡的夸了句,“……还不错。”

    “喜欢吃,以后天天做给你吃。”他用好听的声音,说着好听的情话。

    我心头一阵荡漾,唇角弯了弯~

    以前最不屑的就是男人的甜言蜜语,但不得不承认,有时候,有些甜言蜜语还真能给心理上带来那么一瞬间的快感,尽管,一直把他的动机看得透透的。

    一顿饭没吃完,别墅外突然响起一个女人的哭喊声——

    “阿风,你快出来,我知道你在里面,你出来!”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为什么突然就不要我了,我改还不行吗,只求你别分手……”

    “你快出来见我一面,把原因说清楚,我求你,给我一个交代!阿风!”

    透过落地窗看去,孙晗微居然已经跑到了我别墅外边,站草坪上,一直在喊着他的名字,她冒着瓢泼大雨苦苦哀求,差不多就要跪倒在地了~那画面,还真是挺苦情的。

    我看了眼江枫,他显得比我淡定,完全视若无睹,还往我碗里夹菜,要我不必多想,她闹不了多久就走了。

    继续吃饭。

    外边的哭喊声也在持续。

    眼看孙晗微跌坐在瓢泼大雨里像个疯子那样干淋着,哭得撕心裂肺,嚎了十几分钟还不肯罢休,我终究坐不住了。

    我打开大厅的门,撑着雨伞,一步步走到她跟前……

    我居高临下的看着她满身湿透落汤鸡的狼狈样,沉声冷笑,“孙晗微,你苦苦哀求一个男人的样子,挺丑的。”

    “……”她咬牙切齿的瞪着我,脸上泪水混合着雨水,哽咽着辱骂,“陆云灿,你他妈别得意的太早!我和他好几年的感情了,不是你个婊、子勾勾手指就能拆散的,你以为你开了个公司现在很了不起吗,不要忘了,你不过是个被人扔掉的野种,连一条狗都不如!再怎么想要证明自己,也永远是上不了台面的!”

    我丝毫没被她的辱骂影响情绪,因为这些话已经被她翻来覆去骂过无数遍,早就麻木,相反,我倒挺享受她这气急败坏恼羞成怒的眼神~

    实际上,孙晗微到目前为止还不知道她和我是‘同母异父’的血缘关系,不知道她亲妈韩巧娟刚好就是我的生母。当初,韩巧娟生怕她知道事实会受不了,所以几次三番的威胁我不准告诉孙晗微。

    让孙晗微知道我是她‘姐姐’的事实,除了恶心我自己,不会有任何好处,我自然从未向她透露过。

    “你身份高贵,为什么事事都要跟我这个‘野种’比较,还比了十几二十年了?”我打着伞在她跟前顿了下来,残忍的笑,“孙晗微,让我现在告诉你,你为之要死要活的那个男人,不过是被我包养的‘小白脸’而已,我给了他钱,他心甘情愿的包围我,讨好我,等我玩腻了不要了,你再重新捡回去吧!”

    “你……”孙晗微崩溃的冲我咆哮,“陆云灿,你不得好死!我不准你侮辱他!”

    “你知道他谁吗?”她用手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恶狠狠的说到,“贱货,我现在就告诉你,他是——”

    “滚!”身后传来江枫的怒斥,打断了孙晗微接下来的话。

    “阿风,”孙晗微一见到他,瞬间就软下来了,“对不起,你不给我解释清楚,我绝不答应分手!你说,你到底有什么苦衷,非要跟我分?还和这个臭名昭著的烂、女人纠缠在一起?我和你快5年的感情了,从没做过什么对不起你的事,你说清楚……”

    “让你滚!”江枫言简意赅,简单粗暴。

    如果他们之间真的有‘5年’,连我都不得不感叹他果然渣得超凡脱俗。

    “阿风,你和她——”

    他不给她说话的机会,掐着她的胳膊就把她往外边拖去,一直将她塞进她开来的汽车里,黑着脸跟她说了几句什么,她崩溃大哭的锤了几下方向盘,终于还是开走了。

    回到客厅,我们好长时间都没说话,他默默的抽完了一根烟,将烟头泯灭在烟灰缸里~然后,他坐到我身边,一只手伸过来环住了我的肩,一只手将我头发拢到耳后,温热的吻落在我的面颊上……他的气息是干干净净的,掺杂着淡淡的烟草味,很容易让人迷乱~但我一想到孙晗微口中的那个‘5年’,还是嫌恶的推开了他!

    我侧过身去,说道,“江枫,你不要越来越搞不清楚自己的位置~”

    “……”他顿了几秒。

    随即,他在我身后轻轻拨弄着我的头发,在我耳边调侃,“为什么不敢承认,你已经根本离不开我了?”

    我心底一颤,被踩到尾巴似的,转身来就想扇他耳光……

    他轻而易举抓住我的手腕,笑的特别欠揍,“怎么,被我说中了,恼羞成怒了?”

    我用力挣脱了他的手,起身走向落地窗边,想透透气~

    看向窗外,我幽幽问他,“告诉我,你到底是什么人?”

    “……”他注视了我好半天,才自嘲的开口,“什么人?不早就告诉过你吗,我呢,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烂人’,打过架、杀过人、放过火、坐过牢,现在除了这条命,一无所有~”

    奇怪的是,他把自己说得这么不堪,我内心却毫无波动,既不相信,也不怀疑,因为实际上,我真的不关心他到底是谁。

    我此刻的内心如此不平静,归根结底,还是对他和孙晗微之间的过往有了很深的芥蒂。

    但是,我始终没有追问他和她过往的细节,只闭了下眼睛,疲倦而烦闷的,“好了,我现在一点也不想看到你,马上离开!”

    他哼声冷笑,“好啊,我走。”

    走之前,他又凑到我耳边特别轻佻的来了句,“我知道,你今晚一定会想我的。”说完,拿起手机和车钥匙就出门去了!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听着他驾车离去的声音,我心头还真添了那么点怅然若失的感觉~

    整个人陷在沙发里,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了,脑子里一会儿是孙晗微,一会儿是江枫,一会儿又是韩巧娟,乱七八糟头昏脑涨的,怎么都静不下来。

    就在我烦躁不已的时候,听到手机上有人给我发微信视频。

    拿起来一看,是何奕。

    我心头一下敞亮起来,很快接了视频,看到何奕那张阳光帅气的脸铺满了我的手机屏幕。

    他挤眉弄眼的向我做了个搞怪的表情,我会心一笑,又责备道,“几点了还不睡,不怕吵到你室友?”

    “没事,他们都戴着耳机在玩游戏,我无聊,想你了,想看看你。”何奕看着视屏上的我,说,“嫂嫂,你把摄像头对准你的脸,不然只能看到你额头。”

    我调整了下手机的位置,问他,“身上的钱够不够,要不再给你打点来?”

    他笑着调侃,“嫂嫂,你是不是每次除了问我这句话,就没别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