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26 一次危险的重逢

026 一次危险的重逢

    这么私密的东西被他作为礼物送到我手上,我一时心情特别复杂,有惊有喜也有气,但很快,我的注意力就被这套内衣裤的精致做工吸引了。我拿起文胸瞧了瞧,发现尺码跟我平时穿的一模一样,钢圈肩带和罩杯的设计上都非常合理,加入了蕾丝,镂空,纱,等元素,风格性感又不失甜美,看得人春心荡漾~至于面料,似乎是某种新颖的高科技弹性面料,结构紧密,光滑如绸,手感柔软,连我从事这个行业这么多年都几乎没见过。

    要不是张苏晓亲口告诉我,要不是亲自见过他的设计手稿,亲自见过他熟练使用缝纫机和剪刀,我怎么都不敢相信他那样放荡不羁的男人,有能力设计出这么惊艳绝伦的一件女性文胸,而且还四处奔波去找到了这稀有的面料,亲自裁剪缝制完成。

    不管怎样,这一刻,我还是挺动容的。

    他在‘讨好’我的各种细节上,一向都是‘用心良苦’,我根本做不到心如止水。因为,我骨子里不过也是个虚荣的,缺爱的,寂寞的女人而已。

    但想到他决绝消失已经半个月,和我断了所有联系……一种莫可名状的郁愤积压在我心头,更觉得低落冷清了。

    为什么会这样?我不是口口声声当他是自己包、养的小白脸吗,我不是一向都那么轻贱他、厌恶他吗,我和他之间不是一场有关金钱和性的混乱关系吗,我不是亲口让他永远消失在我的世界吗?

    都说一条狗养了半年也是有感情的,更何况是人,我稍微想想他也算正常。可是连续半个月了,我竟如此频繁的、疯狂的、不眠不休想着他,到底是怎么回事?

    又浪费了一天。

    躺在床上,始终被一种难言的孤寂和感伤紧覆盖着,我在半梦半醒中翻来覆去,脑子很涨很痛,甚至还咳嗽起来~

    也不知道是夜晚几点的时候,我正睡得迷迷糊糊,耳边隐约传来一个女人咳嗽的声音,还有水龙头放水洗手的声音……我吓得一激灵,努力的睁大眼睛朝卧室的洗手间看去,但房间里没开灯,漆黑一片,什么都看不见,可那声音却异常的清晰,那连续不断的咳嗽声,那女人的呻吟声,还有水龙头哗哗流水后又停止的声音,我感觉浑身的寒毛都竖起来了,却怎么也喊不出来。

    很快,我瞥见那洗手间门口有一团什么东西……原来是一个人,一个女人,脸色惨白,嘴上的口红像鲜血,还带着一个红色的帽子,头发很长很长,她一步步的朝我靠近,走到我床边,伴随着猛烈的咳嗽,但我始终看不清她的五官,我浑身发抖,精神接近崩溃,眼看这人的脸越来越大,我本能的大叫‘江枫!救我!江枫!江枫!’

    就当那人朝我扑过来时,我惨叫一声,猛地惊醒!

    一切归于平静,床头的壁灯还亮着,窗外偶尔传来一两声汽车鸣笛声……原来刚才是做了一个很可怕的噩梦!我浑身都是冷汗,心头还是跳得很快,像压着一块石头似的特别难受。这时,陶姐推开了房门,穿着睡衣,披头散发的进来,“云灿你怎么了,我刚听到你叫的很大声,吓死人了,赶紧来看看~”

    “没有,就是做噩梦了。”

    “哦,我还说呢,听你在叫江枫的名字,以为发生什么事了,怪吓人的。”

    陶姐出去了,我的情绪慢慢的平静下来,因为有些感冒了,忍不住咳嗽了几声,看来这噩梦的源头是我自己……可一想到刚在噩梦中居然狂喊江枫的名字,不免有些难堪。

    **

    又慢慢的‘熬’过了一周,我几乎已经可以当江枫死了,强迫自己不在关于他的事情上消耗任何精力。只是眼前的生活,还是那么寥落无趣,寂寞漫长~

    周恺程刚回国的一月都在忙着他公司的事,偶尔闲下来了又约我吃饭。

    为了透透气,改变下心情,我答应了。

    吃饭地点是我们以前去过的一个日式餐厅,靠近周恺程所在的那片高档住宅区,这儿是典型的闹中取静,环境幽僻,装修格调、服务水平,味道都是一流,人也不算多,基本都是些高、官富豪之类。我们停好车子,也没要包间,就在外面靠近窗户的位置坐下来。

    吃饭时,周恺程还是习惯性的照顾我,为我添茶倒水,为我盛汤盛饭,为我剥虾去皮等等,观察到我每一个需求,体贴入微到极致,以至于,我惯于紧绷的面孔,也在他这连绵不断的温柔攻势下缓和了不少。

    这时,餐厅里有个一岁多的孩子正摇摇晃晃的到处跑,一会儿就跑到我们这桌来玩了,看我们这儿是靠窗的位置,小孩儿非要从周恺程那边挤进去玩耍,一般人都会有点烦,但周恺程倒是挺有耐心,一边笑着逗弄小孩,一边还注意用手挡着桌角,避免宝宝的头被碰到,甚至在宝宝抓翻了他的杯子,水倒下来溅湿了他裤子,也毫不在意。

    就在我们边吃边聊,饭菜还剩一半的时候,对面不远的一个包厢里突然传来摔碗的声音和刺耳的尖叫,随之包厢门被打开,只见里面有两个男人在打架,有人在拉架,里面一片杯盘狼藉,还有个女人出来打电话报警。

    不知道发生什么了,大家的视线都朝那边看去,我也看了过去……

    当我一眼就发现那个打架的男人,就是江枫时,感觉自己呼吸都快停滞了。

    “怎么有点像江枫?”周恺程也发现了。

    “……”我紧紧的盯着那边,顿时心跳如雷,有紧张激动也有很多不解。

    只见江枫正和两个男人打架,准确的说是江枫在猛揍那两人,不是和他们扭打在一起,是一脚把人踢飞那种,抓住手腕就给人折断,就连餐厅保安来拉扯也被他踢翻在地,转身抓起地上被他打伤的一个男的又胖揍起来,不少看客都被吓得跑出了餐厅!

    然而被他打的并不是什么社会混混,那包厢里乱坐一团的有男有女也有老人,其中有两个人我还认识,一个是丹枫服饰集团的董事长段致诚,一个是他儿子段昊,毕竟是同行,我对段家活跃在商场的这几个人还是熟悉的。所以不用说,这包厢里应该都是段家的人,只是为什么,江枫会和这群人在一起吃饭,而且还突然和段昊打得那么激烈?

    “我们走吧,这里太危险了。”周恺程迅速的结了账,拉着我的手就要走。

    “……”但我眼睛仍然看着对面的混乱,紧盯着江枫,并不想走。

    彻底把人打趴在地后,江枫沉着一张脸,气势汹汹的走出包间门就要离去,可就在这时,几名警察也来了。

    “警察,快点,就是他,快把他抓起来!”刚刚报警的女人急切的叫到,“他把人打成重伤了,赶紧抓住他,别让他跑了!”

    但正当警察要来抓捕江枫的时候,他目光一转就发现了我的存在!

    我也发怔似的注视着他,我们的视线就这样撞在一起,彼此凝看了有两三秒的样子……身边周恺程一手提着我的包,一手攥紧我的手,“走吧,让警方去处理。”

    可就在我转身欲走,而警察也理所当然要将他拷起来时,江枫身子一闪,猛地扑到我身后,手臂很是粗暴的箍住了我的脖子,同时用一把锋利的军用匕首抵在我的脖子上!

    “……”看着这明晃晃的刀子,我浑身一僵。

    “美女,帮个忙。”江枫的声音从头顶传来,轻飘飘的,充满危险。

    “你到底想干什么?”

    “做我的‘人质’,帮我摆脱那几个SB。”他悄声说道。

    顿时,周围所有人都紧张起来,而周恺程特别愤怒,指着江枫厉声呵斥,“赶紧放开她!”

    警方也没想到他会突然用刀劫持我,一时间也不敢轻举妄动了,试图安抚江枫的情绪,要他别乱来。

    江枫用明晃晃的刀子拍着我的面颊,带着挑逗的气息,威胁警方,“都TM退后,枪放下,不然我现在就杀了她!”

    看到那刀口离我的颈动脉这么近,我还真有些紧张,毕竟不了解他,不知道他到底来真的还是跟我闹着玩的。

    也是这时我才发现,警察居然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关心我安危的人,为了保住我的命,他们都不敢轻举妄动,小心谨慎、想方设法的试图和他谈判。

    就在我以为接下来会是江枫和警方长达几个小时的僵持时,没想到他很快做了一个更可怕的举动——

    他箍着我的脖子,拖着我出了餐厅,来到我停车的地方让我开了车锁,打开车门。我刚把车门开到一半,他就迫不及待一脚踢开,劫持着我一起进入了狭窄的驾驶座,按着我坐在他的大腿上,踩下油门就迅速冲出来地下车库!

    接下来就是惊心动魄的半个小时。

    他一手掌控方向盘,一手搂在我腰间,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蛇形穿梭,不停的超车变道按喇叭,闯了一个又一个的红灯,速度盘上的指针一直在往右偏移,他企图用最快的速度甩掉后方警察的追逐!

    而我坐在他腿上,前身抵着方向盘,后面贴着他的胸膛,腰间还被他粗壮如铁的手牢牢扣住,根本无法动弹,也不敢动弹,在他偶尔的急刹和急转弯中吓了个魂飞魄散……有好几次都差点撞上大货车以为要和他一起挂掉。

    就这样,他开着飞车驶离了市区,进入远郊的一条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