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上架公告

上架公告

    各位追文的小伙伴,本文更新到这里,明天就要正式上架了,上架就是收费的意思。

    下面简单跟大家聊聊剧情:

    在这个故事里,男主江枫是带有目的性的接近女主,对女主所有的柔情和妥协都是原因的,那么他身上到底发生了怎样的故事,他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呢,他想在女主这里得到什么呢?当真相揭开,以陆云灿强硬的个性,又该如何去面对?

    所以在后面的章节里,你将看到更多男女主甜蜜虐心、没羞没躁、相爱相杀的精彩故事。

    1、收费标准:

    墨墨的文文是1000字=5分钱。上架后,我一般每天更新两章,合计6000字,那么一天就是3毛钱(是的,3毛钱,比水军的5毛都低)。

    2、如何充值:

    首先,你得有个磨铁的账号,转到墨墨言情网的首页,在右上角“登陆”的地方,可以不用注册,用你的微信号、QQ号、微博、支付宝等账号直接登陆即可.

    其次,有了账号你开始选择“充值”,也是在右上角充值的地方,根据提示一步步开始充值.

    3、更新时间:

    因为上架以后,大家都是花了钱的,心然第一步肯定会保证质量的,其次也会保证速度,更新不会像以前那样慢了。以后一般一天两章,每章3000字,保证让大家看爽的同时又有所期待,嘻嘻!

    时间:

    中午14:00—15:30第一更

    晚上20:00-21:00第二更

    为什么不能固定具体的时间点呢,因为磨铁的文发出去是需要审核的,审核有一定的迟缓,有时候没有通过的时候还需要各种修改,所以只是大约的确定某个时间段

    关于剧情,前面的6万字只是冰山一角,最精彩的部分都在后面。如果你觉得这个故事值得你花钱订阅,那就请充值支持心然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