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27 荒郊野外的美好

027 荒郊野外的美好

    天色越来越暗,车速越来越慢,山路越来越陡,警方的追逐早没了踪影。

    经历了刚才的惊心动魄,我还处在混混沌沌的状态里,几乎要忘记这从头到尾是怎么回事了,忘了他怎么上了我的车,忘了我为何坐他身上,也忘了他正在被警方追捕,意识里只剩下车内这个狭小空间,以及他身上的温度。

    此时此刻,被他如此密不透风的贴紧,我背部可以清晰的描摹出他胸肌的形状,感觉到他胸膛的宽厚结实,再瞟了眼他环在我胸前的手,那份男人的力量感让我心底有了些异样。

    到了山顶,他终于停车。

    我们都没有说话。

    夜幕压了下来,车灯也没开,周遭一片漆黑。

    他把驾驶座的座椅朝前移了一点,让空间变得更狭窄,却与我贴的更紧……耳边他的气息貌似在加重,身后他的温度也多了分燥热,而我的呼吸也不畅了。我像个木偶般坐在他身上,思绪变得缥缈起来,夜色使我麻木、疲惫、沉沦。

    快一个月不见,他身上的男人气息,还是如此熟悉,熟悉到让人销、魂。

    在这混混沌沌的情绪里,我感觉透不过气来一样,从他身上起来推开车门,打算出去透气。

    可他一把将我扯了回来,使得我又坐在了他的腿上!

    “放开!”

    “不放。”他还是一如既往的轻佻,看着我的眼神充满了不紧不慢的暧昧感。

    “……”我不理他,再次起身。

    他粗臂圈住了我,强按着我坐回他腿上,大手往我裙底一阵紧密的探索后——

    “想要?”

    他触摸到了我内心深处最难以启齿的东西,笑了,笑的那么放肆,那么轻狂。

    我定定的看了他几秒,忽然抬手来就狠抽了他一耳光!

    “……”

    他脸上的笑被我打没了,那勾魂摄魄的眼神直直的盯着我。

    我同样目不转睛的盯着他,刚打过他的手还有些发颤,心也在一点点沦陷~

    然后……

    几乎是同一瞬间,我们不约而同的扑向彼此,狠狠撅住彼此的嘴唇,疯狂的朝对方一路进攻……我满脑子都被欲、望占据,只觉得浑身血液都在沸腾,每个细胞都想要放纵~我丝毫不关心他到底是谁,只知道他是个男人,他高大挺拔的身材里藏着让女人瞬间着火的魔力。

    ……

    后来,我们的确做了。在这阒无人迹的荒郊野外,在这个狭窄拥挤的驾驶座里,再滚倒在周围的草地上,我们不管不顾的彻彻底底的放纵了一回,被他一次又一次的送上云巅~

    结束以后,我躺靠在车后座里休息。

    偶然朝车窗外望去,看到他正坐在一块石头上,夹着半截香烟的手正拿着我一只高跟鞋在修理。是的,刚才由于动作太激烈,从车上滚倒在草坪里的过程中,我一高跟鞋的鞋跟断了,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双鞋。

    只见他拿着鞋跟的断裂面粗略研究了一下,用刚才他‘劫持’我的那把刀子,在那儿撬着鞋底的螺丝,埋着头做得很认真,偶尔将香烟放到嘴里抽一口……轻吐烟雾时,他嘴角那抹忧郁更深了。

    我一直注视着这个画面,怔怔的看了好久。他帮我修高跟鞋的样子,还真是温柔的不像话,跟一个小时前拿刀子‘劫持’我的时候判若两人。

    可是,当我一想到他这一个月的‘消失无踪’,想到我那段落魄低沉的日子,还有今晚‘不明不白’的被他拖到这儿来,又糊糊涂涂的承、欢在他身下……我整个被一种屈辱感侵袭了,他给我的那种魅惑的感觉也荡然无存了~

    我对他看来看去,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自己今晚的放纵不过就是找了个牛、郎而已,就跟去足浴城洗个脚的性质一样,不仅觉得他贱,自己也贱。为了挽回自己那点可怜的尊严,我还是习惯性的拿出自己的钱包,在里面翻了翻,刚好还有五千块现金,一并抽了出来。

    我走到他跟前,把折好的五千块现金塞到他的裤兜里,“今晚玩的很开心,这是给你的酬劳。”

    “……”他盯着我看了好久,那双眼睛幽深得让人不敢直视。

    然后,他忽然笑了,从兜里拿出那五千块钱象征性的数了数,“不错,够我买几包烟了。”顺便又吊儿郎当的来一句,“美女要不要记一下我的名字和电话,以后随时提供上门、服务。”

    也是这时,我才注意到他手上又带回了上次那只百达翡丽的手表,穿的也是我从未见过的一身价值不菲的衣服,用脚趾头想也知道他这个月离开我,又是去找别的富、婆了,不然也不会跟段家这种上流社会的人扯上关系还发生冲突……我越想越觉得有一种吃了蟑螂的恶心感,转身就回到车上,立即锁上车门。

    他趴在我车窗边,“喂,一夜夫妻百日恩,我们都大半年的‘夫妻’了,你真忍心把我一个人丢在荒郊野外?”

    我没时间再跟他磨蹭,系好安全带就准备启动车子离开。

    伸手转动了下车钥匙,可意外的是车子没反应,打不着火……

    我再试了几次,同样一片死寂,仪表盘不亮,指示灯不亮。

    到底怎么回事?

    这车再怎么说也是价值一百多万的奔驰,S级的,才开了两年,无路如何不该出现打不着火这种质量问题。我朝窗外看去,发现他正背对着我,若无其事站在路边继续抽烟。

    “车子是不是出问题了?”我问他。

    因为这辆奔驰我亲自开的时候不多,以前上下班有司机接送,后来司机有事辞职了,遇到江枫,就他经常开我这台车,车子加油和各项保养也是他在负责,自己基本没管过。

    “……”他回头瞅了我一眼,大概觉得我问的莫名其妙,没回答我。

    “车子打不着火,没法启动,你看下什么原因!”

    他仍旧在那儿悠悠然的吞云吐雾着,回了句,“我又不是修车的,我怎么知道。”

    我只得下车来,围着车子转了一圈,这才发现自己居然连汽车引擎盖怎么打开都不熟悉。是的,我虽在服装行业是个专家,但在汽车方面却是个白痴,除了会开车外,对内部那些乱七八糟的系统的一概不知,就这么在车边徘徊着。

    他站在马路边上,看笑话似的,冷眼旁观。

    我硬着头皮,打了好几个电话,先是给4S店的销售打,结果对方没人接;再打110报警,一直占线无法接通;再打给张苏晓,她也很久很久没接……真是见鬼了!

    这里是城郊,离最近的汽修店也还很远,再加上现在已经是晚上21点以后了,我在这儿人生地不熟,离了车子,哪里都去不了……一时间没了主意。

    正求助无门的时候,江枫却一个人徒步离开了,头也不回的,走得很坚决……

    我心头不免有点着急,“你去哪里?给我回来!”

    “……”他没听见似的,继续往前走,背影逐渐消失在黑暗里。

    都说表子无情,其实,他这种做‘鸭子’的,又何尝不是冷血无情?

    可我居然,会对一个堕落到出卖色相吃软饭的男人有所期待,也是可笑。

    我在路边的一块石头上坐下来,突然就心酸疲惫的不行,趴在膝盖上平复心情。过了一会儿,我脑子涨涨的快要爆炸一样,隐隐听到有汽车驶来的声音,抬头一看,发现江枫的身影又出现在我眼前了!不仅仅是他,旁边还多了个陌生人,多了辆车停在路边。

    只见我的车子引擎盖被打开,车头对着另外一辆同样打开引擎盖的车,而江枫和那个陌生车主一边笑着聊天,一边拿出两根电瓶线,像个专业维修工那样,把我的车和对方车子的电瓶接了起来……原来,刚才车子打不着火是因为电瓶没电了,原来,他刚才默不作声的离去,只是为了在外边的马路上拦一辆车,跟对方车主商量用这种方法充个电?

    他接好电瓶线,抬头来很自然的冲我一笑,眼底的柔情又回来了。

    “……”我瞬间有些窘迫,侧过头去。

    一会儿功夫,车子终于可以重新启动。

    他坐回驾驶室,我坐在副驾驶,听着发动机的声音又响起来,心一下子敞亮了,突然就忘了今晚跟他的不愉快。

    我瞟了他一眼,冷声说道,“不是早就让你滚了么,还回来做什么?”

    他笑道,“像你这么漂亮又有钱的雇主,对我来说是千载难逢,我不可能跟金钱和美女过不去。”

    听到这,我发现自己越来越无法再直视他那张风流俊朗的脸,也越来越沉迷于他那些信手拈来的甜言蜜语了,确切的说,是对他产生依赖了,所以,在这样深的夜里,我不愿扒开他的皮去研究他身上骨骼和秘密,也不想追究他这个月到底去了哪里,就这样默不作声的接纳了他的‘回归’。

    车子行驶在回程的路上,快到家的时候,我接到周恺程打来的电话。

    “喂,云灿!”周恺程的语气显得很着急,“你还好吧?我刚打你电话一直打不通,在哪里?”

    “没事,不用急,我没受伤。”

    “那你现在在哪里?”

    “到家了。”

    “跟跟江枫一起?”他紧接着问道。

    我瞥了眼正在开车的、不动声色的江枫,对周恺程说道,“嗯,他已经送我回家,谢谢关心。”

    “……”周恺程那边闷了半晌,才低沉的回到,“好,我知道了,先这样吧。”

    回到别墅里,已经很晚了,陶姐也已经睡觉,可就在这时,房门外响起了警车的声音,随之,有人在紧密的敲门。我透过监控视频朝外面看去,发现是几名警察,还有周恺程。

    “怕什么,他们不过是来找我的,和你无关。”说着,江枫一脸冷静的打开了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