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43 半是温柔半残酷

043 半是温柔半残酷

    回到家里,看到我浑身的憔悴和伤痕,陶姐连连关切的问我怎么回事,我没告诉她实情。

    蜷缩在被窝里,身心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但一想到今天那场凌辱还是感觉心上被砍了刀似的,浑身颤栗……这脆弱的时刻,我连憎恨和报复孙晗微的力气都已经没了,只是一想到江枫和那姓孙的贱货有过曾经,我的心又纠成一团,就像跌进黑暗里找不到出口。

    因为疲惫和伤痛,我晚上睡得很早,第二天是被一阵电话铃声惊醒的。

    拿过来一看,是江枫打的,我挂断了。

    紧接着,他又打了一个,我直接关了机。

    十几分钟后,我的卧室门被打开了,他风尘仆仆的走了进来,在我床边坐下,“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

    这时,他发现了我脸上几处伤痕,立刻皱起眉头,说话的呼吸声都急促了些,“怎么回事,你发生了什么了?!这些伤是哪里来的?快点告诉我!”

    我嫌恶的推开他的手,冷冷的扔下一句,“孙晗微干的。”

    他也不问我具体发生了什么,立刻当着我的面给孙晗微打了个电话,让她现在过来一趟,语气十分的暴躁。

    我不知道他要干嘛,但是起床来穿好衣服下楼吃了个早饭。

    孙晗微倒是听他的话,没多久就出现在我家的监控视频里,我让陶姐去给她开门。

    “阿风,”孙晗微踩着高跟鞋慢摇慢摇的走进了我的客厅,双手环在胸前,样子拽拽的,她直接看向江枫,明知故问道,“叫我这个贱人的家里干嘛?我可是很忙的呢,有事就说。”

    江枫从沙发站了起来,阴沉着脸走到她面前,冷不防抬手就给了她一个响亮的耳光!

    “啊!”孙晗微一声尖叫,摸着脸,很快泪眼朦胧,“阿风,你什么意思……”

    她还没说完,另外一边脸又挨了他重重的一巴掌,直接被扇翻在地,嘴角鲜血直流!从没见过他对女人如此暴力的一面,一旁的陶姐都吓得捂住了嘴,我心里却毫无波澜,坐在沙发椅里,靠着椅背,看戏一般冷眼旁观着。

    “你疯了吗,”孙晗微跌坐在地毯上,咆哮着,“就为了讨好这个女人,你当她的面打我?你就不怕把我逼急了,我把一切都说出来吗?”

    江枫很快又粗暴的将她拽了起来,声色俱厉的冲她脸上吼道,“有什么话就说!现在说出来,说啊!”

    只见江枫的眸光特别犀利,直勾勾阴沉沉的盯着她,眼珠左右转动着,有些激动又骇人的感觉……以至于,孙晗微都被他盯得泄了气,吼不出来来了,只是很快眼泪就决堤,带着哭腔说道,“阿风,我就是太爱你而已,要不是因为你,我也不想跟这个姓陆的婊、子有什么瓜葛,而且她上次对我下了什么毒手你不是不知道,我这次只不过找了个几个女人小小的教训她一顿,为自己出口恶气罢了,你有必要这么逼我吗?!”

    “神经病,”江枫满脸都是对她的嫌弃和厌恶,接着瞥了我一眼,再对她说道,“孙晗微,如果你还不清楚状况,我现在明确的告诉你,陆云灿是我女人,她的安全是我头等关心的大事,前几次念在以前的交情上,我没过分跟你计较,但是从今天起,如果还敢像个疯婆子那样对她出现不逊或者搞些下三滥的手段,我不会放过你。”

    他锐利的目光仿佛要将她洞穿了,“我的话,听懂了吗?”

    “……”

    孙晗微气得咬牙切齿,满含着恨意的看向我,见我从头到尾在一旁没说话,冷坐在那儿像个雕塑一般,她面部表情更加的扭曲了,痛苦的对江枫喊道,“你不觉得这个女人很脏吗,她是结过婚的,她跟别的男人在一张床上睡了很多年,和那个男人什么都做过,你在睡她的时候不觉得恶心吗,你——”

    她话还吐完,江枫一把掐住了她的脖子!

    一旁的陶姐吓得不得了,嘴里说着,“你别乱来啊,小心出人命——”说完就要去阻止,我却拉住了陶姐,让她不用去干涉。

    江枫倒没把孙晗微掐死,直到弄得她脸色苍白没法呼吸的时候,一下将她摔在沙发里,让她赶紧麻利的滚!

    孙晗微咳嗽了几声,缓了缓,最终颓丧的扫了我和江枫一眼,再也嚣张不起来了,混乱的穿好自己掉落的高跟鞋,跌跌撞撞的出了门……陶姐拿起她的包包追了出去,“咳,你的包没拿!等等,你的包包!”

    透过窗户,看到她开车离去,整个别墅都清静了。

    江枫站在窗边点了根烟狠狠的抽了起来,一直背对着我,看着窗外,在吞云吐雾中良久的沉默着……

    我对着他的背影,沉声道,“你刚才的态度,让我满意,也让我恶心。”

    “没办法,对付这种疯婆子,我理智不起来。”他吐了一口烟雾,平淡的说。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你对我厌倦了,找到了新的‘金主‘,是不是也会用同样的方式对付我?”

    他听到这里,转身来,眸子里恢复了对我惯有的柔情,“问题是,如果我真找到了新的‘金主’,你会不会像孙晗微那样对我穷追猛打?”

    这句话一出,我莫名的又被触怒了。

    瞪着他脸上那玩世不恭的笑容,我恨不得拿起茶几上的杯子就对他扔过去,但我没有发飙,只是冷笑了一声,“看来,孙晗微的穷追猛打,让你很有成就感。”

    “你也滚吧,”我从他身上收回视线,语气更加冰冷的,“我现在看你非常不顺眼,最好滚得远远的,别在这儿污染我的眼睛,也别污染我的房子。”

    是的,一听他提到孙晗微对他的追逐,我就全身生理性的不舒服,觉得他很脏,很烂……

    “好。”他泯灭了烟头,都没和我道个别,就默默的朝门外走去。

    我手肘撑在扶手上,抵着额头,心里像是有千万只蚂蚁在啃噬,说不出来的难受与纠结。

    可是,他刚走了没几步,又重新来到了我跟前。

    “还回来做什么?”

    他在我旁边的扶手上坐下来,手压在我的肩上,郑重而深沉的说,“我决定,跟你解释和孙晗微的那一段。”

    “我对你的风流史不感兴趣,你也别太把你自己当根葱,”

    “你感不感兴趣没关系,”他摩挲着我的肩部,颇有些正经的说,“但我想了下,事到如今,我不能不在这件事上给你一个交代。”

    “我和孙晗微在5年前认识,”他在我耳边自顾自的诉说道,“她从一开始就在对我穷追猛打,我一向不喜欢主动贴上来的女人,不过看她家庭条件不错,就陪了她玩过一段时间,后来觉得这女人实在无趣,想要抽身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她用过很多极端的方式想困住我,疯狂到超出我想象,我一直在企图摆脱她……结果,就是你看到的这样。”

    听完这段话,我脑子有了更多的疑问,比如我想问他和她怎么认识的,他和她‘玩过一段时间’是怎么玩的,他到底有没有和她上过床,睡过几次,他为什么用5年时间都没摆脱掉一个女人,是不是压根没想过摆脱?还有孙晗微自称的一年后跟他结婚又是什么鬼?……总之,我的问题很多很多,但是最终,我闷了很久,一个字都没问。

    心里很清楚,只要主动问了这些细节,那就意味着我介意他们的过去了,我居然把孙晗微当情敌了……

    但我始终不想因为这个男人,把自己变得那么廉价。

    “说完了吗,完了就可以滚了。”我拿开他放在我肩上的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去接了一杯水喝。

    他从背后抱住了我,轻狂而自恋的声音从我耳边传来,“我知道,你每次喊我滚的时候,都是在表达你爱我…”说着,搂在我腰间的手逐渐上移~

    抬眼看到陶姐从厨房出来,我使劲要挣开他,但他故意把我搂得紧紧的,完全不松手……而陶姐也不可避免的瞥见了这一幕,笑的有些尴尬的,赶紧转过脸装作要找拖把拖地。

    “陶姐,”江枫喊了她一声,厚脸皮的问,“你看我们俩配吗?”

    “哦,呵呵,”陶姐听到这儿,似乎一下来了兴趣似的,笑嘻嘻的说,“当然配啊!你长得这么帅,云灿也很漂亮,你们年龄又差不多,配的不得了,不过……”陶姐顿了下,欲言又止。

    “不过什么?”江枫问。

    “行了,放开我,”我狠踩了下他的脚,愤怒的挣脱了他,“赶紧滚!”

    走进卧室,反锁了上门,我倒在床上,什么都没力气去想了。我不想再对孙晗微这次的迫害进行反击,这样没完没了下去会让我心力交瘁。她于我而言,不过是一条神经失常的疯狗,何必跟一条狗计较?

    **

    在家修养了几天。

    到了周三这天,我起得比较晚,快接近中午的时候才到了公司。刚打开办公室的门,秘书就来汇报,“陆总,有位顾小姐已经在休息室等了你一个多小时了,你看现在有空见她吗?”

    我一下反应过来,有些急切的问,“她在哪里?赶紧叫进来。”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