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45 从此愿被他蛊惑

045 从此愿被他蛊惑

    又是条件!

    我瞪着他,让他说。

    是的,不管答不答应,我倒要听听他到底有什么条件。

    他直截了当的开口道,“以后,你不用给我钱了,我想要你直接转换成公司的股份给我;另外,我要你安排我成为你公司董事会的一员。”

    我盯着他的眼睛看了好几秒……没想到他的胃口还真是越来越大,从一开始的让我安排他进公司工作,到现在竟然想进董事会,还想要股份?

    “做得到吗?”他问。

    我不知道他想进董事会到底有什么目的,毕竟我现在给他的权力已经足够他装逼了。

    “你当我开公司是玩过家家游戏?董事会是你想进就能进的吗?你现在不过是我身边的助理,既没有一定比例的股权也不是什么资深高管,你觉得,你有什么资格进入?”

    “这些就是你需要考虑的问题了,”他冷笑着,“不然,怎么能叫‘条件’呢?”

    “不行。”我根本没有多做考虑,直接拒绝了他。

    “……”他神色一黯,想再说点什么,却最终化为嘴角一抹冷嘲,“看来,我在你心里还是这么微不足道,连这点简单的要求都不能满足。行吧,我也不勉强,不过以后,想让我对你言听计从,恐怕有些难了。”

    不知怎的,看到他这黯然又失落的表情,我心头软了一下。

    其实云灿服饰创立的时间短,还是个中型企业,既没有上市,也没有多么复杂的股权结构。公司里我是控股股东,周恺程是第二大股东,其他还有两三家投资商一共占据了差不多30%的股份,董事会成员也就我们这几大股东构成,而且直接参与经营的也就我一个人,再加上周恺程也不怎么干涉日常的经营,所以董事会成立的意义并不大,也就一年开几个会而已。

    江枫坐在沙发上,再次陷入了沉默里,好像在思考酝酿些什么……

    然后,他站了起来,走到我面前有些突然的拥住了我,将我的头按在他的怀里,低哑的问道,“……你爱我吗?”

    我清晰的听到他心脏跳得比较厉害,身子也微微有些僵硬,搂在我腰间的手越来越紧,生怕我逃脱一样。

    “大白天的,发生么神经,放开。”是的,我只觉得他在发神经。

    他不放,声音更低更柔,“回答我,你爱不爱我?”

    “不爱,”我不耐烦的说了两个字,捶打他的胸膛让他放开,这毕竟是我办公室,随时有人敲门进来汇报工作。

    “我不信,”他忽然更加粗暴的将我按在了沙发里,一条腿抬上来压住了我,威逼道,“你敢说你不爱我?!”

    我知道他又要耍流氓了,挣扎反抗也没什么作用,于是也不打算反抗了……

    迎着他这张霸道又风流的面孔,尤其那双勾魂摄魄的眼睛,我感到自己内心那堵坚硬的墙在一点点的坍塌,陷落……几乎是在同一瞬间,他正朝我压下来,我正要主动伸手勾住他的脖子……晴欲汇到了一处就是要拥抱,要亲吻,要彻底占有彼此,我们密不透风的挤在一张沙发上,相互较劲似的、狠狠的吻着对方~

    只能用这样的方式来回应对他的感觉,他的扑朔迷离,他的放浪形骸,他的花言巧语,他的忽冷忽热,他身上的温度,唇舌的力度,无一不让我沉沦。

    “爱我,好不好?”一吻结束后,他捧着我的脸,抵着我的额头,哑声问道。

    看着他那暗含着痛苦纠结的眼神,我瘫软的心更软了,我捏着他的手腕,同样哑声问,“你想我怎么爱你……?”

    “像一个妻子那样,信任我,支持我,给我所有我想要的,包括你的人,你的心,你的一切,”他催眠似的在我的耳边说着,目光灼灼的,像两团火焰在燃烧,烧的我无处遁逃,也无从清醒。

    我不回答他,只是情不自禁把自己的脸贴上了他的,闭着眼睛享受这份温存,什么都不愿去管了……

    可就在我们都沉浸在这份柔情蜜意里的时候,突然听到办公室的门开了,我和江枫条件反射的放开了对方,但是进门来的张苏晓还是把所有的都看到了,她假装转过身去,“不好意思,我眼瞎,什么都没看到,真没看到,陆总你别开除我啊。”

    虽然只是被张苏晓看到,但我还有无地自容的感觉,毕竟刚才和江枫亲热的画面实在太过,就差没脱衣服了……我稍稍整理了自己,才沉住气的问她,“进来怎么也不敲门,”

    “我敲了好几声呢,以为你不在,但你秘书小蕙又说你在里面没看到出来,我就试着推开门看看,谁知道……”

    江枫也有几分不自然,只好先去接了杯水来缓和一下。

    “咳,没事,我又不是不知道你们俩有一腿,不过今天亲眼验证了而已。”张苏晓关上办公室的门,嬉笑着说道。

    “行了,有什么事吗?”我回到办公桌,在皮椅上坐了下来。

    “也没什么正经事,”张苏晓靠在我的桌边,瞧了瞧江枫,又看着我,说道,“就是你刚新招的那个什么顾敏仪,她到底什么来头啊?”

    “能有什么来头,就是以前在丹枫集团做过,”我随口又说到,“现在给她定的是总监级,后续还要慢慢再招人让她负责组建买手团队,到时候和你营销中心这边会经常沟通,你们要配合好,别互相推诿。”

    “哦,这这样啊,她是猎头介绍过来的吗?刚跟她接触了一下,不知怎么的感觉她这个人私下还挺冷傲的样子,还以为她有什么了不起的来头呢。”张苏晓调侃道。

    “想多了,”我瞪了她一眼,“像你张总这种八面玲珑的人,谁还敢瞧不起你?没其他的事就先下去吧。”

    “好,我走,不打扰你俩缠绵了。”张苏晓调侃了一句就出去,走到门口又故意说到,“记得把门反锁哦!”

    江枫还真的去反锁上门,走到我面前就把我从皮椅上拉起来,然后他坐下,再拉着我坐在他腿上,跟我一起翻阅桌桌上的文件,讨论着文件上的内容……再繁杂的项目,他也总是能瞟一眼就说出关键问题,提到哪里可行,哪里不可行,眼光敏锐得不行,效率比我高多了。

    但这样坐在他的腿上,不过十几二十分钟,我已经没心情想工作上的事了。

    毕竟还是在公司里,在我的办公室,总觉得自己挺堕落的,于是要从他的腿上下来,但他的大手搂在我的腰间腰间,声音柔得出水,“别动,我要多抱抱你。”

    “……”

    “别忘了我的提的条件,你到底要不要答应?”他在我耳边问,同时手在我的小腹上轻抚着。

    “……”我再次沉默。

    “我爱你,”他充满磁性的声音,在我耳际萦绕着,挑逗着,诱惑着,令我心神混乱。

    我并不是被他美妙的情话打动,而是,我本身早就深深陷入了……

    不得不承认,在他面前,我骨子也只是个虚荣、肤浅又可怜的贱女人而已,我根本没那么清高圣洁,没有那么不可侵犯,我特别缺爱,需要很多很多的爱……尤其在寂寞多年以后,面对这个男人的猛烈攻势,我没办法做到心如止水。

    ***

    后来,我的确答应了江枫提的那个条件,给了他一小部分的股权,同时安排他成为了董事会的一员。我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周恺程,因为我心境很复杂,尤其在跟江枫混乱以后,我越来越不敢面对他。

    江枫也确定了担任新款男装模特的事,不过因为到了年底,他还有更重要的工作要忙,宣传片拍摄挪到了年后。

    另外,顾敏仪在任职的近一个月的时间里,表现也让我相当满意。她因为工作性质,需要经常在国内外出差,参加各种服装展会、时装秀,整个人精力充沛,对时尚方面有高度热情且眼光独到,能够客观冷静地分析市场需求,协调、沟通与谈判能力俱佳,能定期与设计师沟通、传递市场动向和流行资讯,并且已经在短时间内组建好团队……总之,她给我的感觉是个很不一般的,阅历丰富的女人,尤其是在对服装流行趋势的把握和衣品方面,不会比我差多少。

    而因为跟顾敏仪那段特殊‘交情’,她平时在公司里跟我走得也比较近,不管是上班还是下班,有关于工作上的任何想法和信息,都会及时跟我交流。相比张苏晓的外向爽朗,顾敏仪则显得成熟稳重很多,她大气、优雅、聪明,还有些淡淡的清高……所以相处下来,我反而感觉和顾敏仪更加的合拍一些。

    某天下午正准备要下班时,我久违的接到了周恺程的电话,他说要跟我见面,约我打球。

    我本来也想着最近都没运动了,是该放松一下,于是答应了。

    周恺程来公司接的我,当看到我一个人下楼时,他似笑非笑的问了句,“怎么没把江枫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