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57 关键时刻他出现

057 关键时刻他出现

    我想到那天江枫提出的上市计划,于是问了问周恺程的意见。原以为他会比较意外,没想到他听完以后,哼笑了声,“上市的事,江枫不是去年就在进行了吗?还需要来问我?”

    “你都知道了?”

    “嗯。”他起身来在病房里徘徊酝了一下,才低沉的开口,“一直没告诉你,我私底下在调查江枫。”

    我,“……”

    “那你,调查出什么了吗?”

    周恺程一瞬不瞬的盯着我,唇边扯出点意味不明的笑,“你真的想知道?”

    我本来对他私下的调查不满的,但见到他这信息量很大的表情,下意识有些紧绷起来,“……查到什么了?”

    “放心,我倒没发现他有什么异常,”周恺程眉头又舒展开来,淡然的说道,“不过——”

    “你想说什么就直说吧,别吞吞吐吐的。”

    “我的意思是,提醒你凡事擦亮眼睛,像何遇这种跟你生活多年的枕边人都能骗到你,对其他人更要提高警惕。我理解你身为一个女人的正常情感需求和其他方面的需求,但你毕竟和别的普通女人不一样,你年轻、漂亮、有钱、有地位,全天下想极力讨好你的男人有很多,但你得有基本的辨别能力,别轻易失去主动权……”

    面对周恺程这番‘说教’式的话,我没怎么放心上,只不过敷衍的嗯了声,“这些我知道,多谢关心。”

    “再说回公司上市的问题吧,”我提到,“江枫那天跟我讨论了下,我自己经过一番思索,觉得现阶段来说确实可以考虑上市,但还要来征求下你的意见。”

    周恺程轻描淡写的说,“我没什么意见,早就说了,公司是你的,你的一切决策我都支持。你对江枫的了解比我清楚的多,你认为他的观点正确就是正确的,我不不方便插手。”

    “上市毕竟是很重大的项目,你身为公司的股东,是核心的决策人,不可能没有意见和要求吧?”我问。

    “没有,如果一定要给个意见,那就是听你的。”他看我的目光,在灯光下显得更加温柔。

    “要把一个公司搞上市本来就是轻而易举的事,何况是你的‘云灿服饰’,”周恺程继续说到,“云灿服饰的资产情况良好,盈利能力强……在业内来说算是比较有价值的品牌了,反正,希望你自己珍惜自己这几年的心血吧。我还是那句话,你既然有了信任的人,那我也不便多干涉。”

    周恺程就是个谜一样的男人。

    这么多年虽然跟他走得很近,却也不算多么了解他,他从不喜形于色,不会像江枫那么真性情,他总是冷静自持,深沉内敛,遇到任何事都能保持那份旁若无物的从容和镇定,看似漫不经心,却早已在悄无声息里憋了个大招……对我的那份朦朦胧胧的感情,他也是拿捏得当,总是默默的对我好,却很少对我有过于暧昧的肢体接触,所以尽管我已经跟他‘亲近’到这样的地步,也没有什么心理负担。

    出院后,我回到家里继续修养。

    因为上次患了这么严重的病,我也不敢再继续堕落下去,尽量控制自己不触及跟何遇相关的往事,每天该吃吃该喝喝,看点泡沫剧打发时间,早睡早起,偶尔去公司走一趟,让自己的日子渐渐恢复平静。

    但我很清楚,何遇不出现,我的心病是再也好不起来了。

    ***

    在江枫的操作下,一个月后云灿服饰果然成功在主板上市了,为此公司还举行了一个庆祝活动,我和周恺程以及公司里其他的几名股东,公司里的高管,再加上公司的经销商、合作商以及政/府人员等都出席了这场欢庆晚宴。其实我本人对企业上市的详细流畅,以及股价方面的东西是不熟悉的,所有的事情都是江枫在安排,他都是直接给我看结果。

    公司上市虽然原本不在我的规划范围内,但如今在江枫的主导下成功了,眼看着大量资本的涌入,公司品牌价值的上升,媒体和同行的热议,公司规模的扩大……我还是挺欣慰的,可一旦想到自己以后成为上市公司的老板,知名度提升的同时,自己的**也会得到曝光,没法像以前那样低调行事了,又有些担忧。

    庆功会第一排坐的都是重量级嘉宾,但我却没发现江枫的影子,只见他‘躲在’一个灯光昏暗的角落里,正和一个男的在聊天。我觉得有些奇怪,特意走了过去,问他为什么不在前面来,他却哼笑着自嘲道,“我不过是你的小助理,有什么资格坐前面,就不给你陆大总裁丢脸了。”

    “顺便给陆总介绍一下,这位是宋思存宋总,”江枫指着旁边刚跟他聊天的一个男人,略带调侃的对我说道,“宋总可是证券公司的牛逼人物,云灿服饰能这么快上市,全是宋总的功劳,你得好好感谢他。”

    “呵呵,江总夸张了,”那名叫宋思存的男人很快笑着对我恭维到,“陆总好,早就听说大名鼎鼎的陆总是个大美女,今天第一次见到,果然让我大饱眼福啊,我刚看到你走过来,还以为是哪位女明星呢!”

    当宋思存准备跟我握个手时,江枫一下就把他手给推开了,削了他一句,“说话就说话,猪手藏好。”

    “啊,好好好,”宋思存顺手往江枫肩上一拍,笑道,“你小子艳福不浅嘛!”

    这个宋思存看起来跟江枫年龄差不多,一身西装革履,虽然颜值没法跟江枫比,但长得也算是高大俊朗、风度翩翩,站在人群里很亮眼的那种。从他和江枫的互动来看,显然两人关系匪浅。

    宴会就要开始,我也没那么多时间在这儿磨蹭了,回到了前排跟周恺程沟通了待会儿发言要说的点。本来我最近状态不好,都不太想出席这些活动,但公司上市实在算一大盛事,我不上台讲两句怎么也说不过去。

    稍稍准备了一下,在主持人介绍以后我就走上台去了,步子还是从容淡定的,丝毫不紧张。我主要从公司层面进行了发言,无非就是对品牌、产品、服务、创新等等方面的吹嘘,因为说过无数次,也算非常熟悉了……虽然发言的内容有些枯燥,但可能因为我本身的形象比较吸睛吧,全场几百上千双眼睛都聚焦在我这里。

    当我讲到一半的时候,忽然发现宴会厅最后一排进门的地方出现一个醒目的男人的身影……因为全场的人都是坐在座位上,只有角落的工作人员和那些摄像拍照的媒体记者才站着,所以我目光一下就被那个男人吸引了,他身形和脸部的轮廓,熟悉到让我紧张起来,但因为他站的位置很暗,我看不太清……嘴里讲话的同时,我不由自主就盯着那个男人看,而他的视线也直直的投射到我这里,我们正好四目相对……就这样相视了四五秒的时间,当他的五官逐渐在我眼里清晰起来,我顿感到浑身的血液流动加快,心脏不可抑制的狂跳,头脑一片空白,说话打颤,直到手中的话筒没安稳掉落在地……

    但我已经没有力气拾起话筒重新发言了,我说了句‘对不起’,就不顾一切的冲下台,朝后面跑去……所有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连主持人都不知如何圆场了,我就这样不计后果的奔向那个身影!

    刚冲到后面,他已经‘逃’了,留给我匆匆离去的背影,我直接脱了高跟鞋朝他追去,追了没几步的时候,他很快消失在转角处……我不知道又躲到哪里去了,疯了似的喊着他的名字‘何遇!!’

    “你出来!”我漫无目的的在场馆附附近跑过来跑过去,急躁又崩溃的大喊,“何遇,你出来!出来!你个孬种!你为什么躲着我!?王八蛋!你出来!让我们把这八年的账算清楚!你出来……”喊叫的同时,我的眼泪已经飚了出来,声音哽咽又嘶哑,最后只能累得蹲在地上一边喘气一边哽咽~

    这时,江枫和张苏晓还有一两名工作人员都出来了。周恺程没来,应该是在里面帮我收拾烂摊子。

    张苏晓第一个跑到我跟前,拉着我焦灼的问,“到底发生什么了,你在喊谁啊,为什么突然就跑出来了,你没事吧?哎,你这样真让我着急啊。”

    “江枫,你过来帮帮忙吧,”张苏晓压低声音对他说,“她在哭呢,”

    但江枫并没有来安慰我什么,只是双手插在裤兜里,站在几米开外,漠然的看着我,看了几眼后,转身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