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58 没有谁比他重要

058 没有谁比他重要

    再次跟何遇擦肩而过,我狼狈的回到家里,崩溃痛哭了很久。

    现在终于知道,不是我找不到他,而是他根本不想见到我,如果他执意不想让我找到,我可能一辈子都找不到他。

    可他为什么,又三番五次的来我面前找存在感,把我的生活搅得一团糟?

    想到这些年我为他付出的种种心碎神伤,为他写的几十万字思念日记,为他整理的遗物……突然发现自己实在傻得可怜!从没想到,我曾经看得比生命还重要的男人,精心为我编织了这么一个骗局,骗了我整整8年!

    我困在这样的漩涡里出不来了,越想越痛,越想越恨,越想越崩溃……可我现在能做什么,我见不到他的人,我什么都不能做,那无边的郁愤和压抑再一次压垮了我,黑暗深深侵袭了我,我躺在床上,清晰的听到那种心碎成渣的声音。

    不知道晚上几点的时候,江枫出现在我的卧室门口,他默默关上门,沉着脸走到我床边。

    “起来!”他并不是来抚慰我受伤的心,反而一来就粗暴的把半死不活的我从床上拽了起来。

    “陆云灿,你TM做出这副要死要活的鬼样子给谁看?”他箍着我的头,迫使我面对着他,咬牙说到,“老子从没见过你为哪个男人这样失魂落魄过,你告诉我,你对那个死男人的感情到底有多深?是不是一定要找到他,跟他继续以前的婚姻?你他妈到底把我当什么了,你说!”

    “……”听完他的逼问后,我脸上和心里都毫无波澜,只是冷冷的、淡淡的吐出一个字,“滚。”

    “你再说一遍!”他用手指着我,瞳孔里布满狰狞,整个表情都变得特别渗人。

    不过,面对他这凶险的神情,我仍旧是不为所动的……我麻木而困顿,对面前的他再也提不起兴趣,所以对于他这种无理取闹的霸道行径的也多了分厌恶,我连看都没看到他一眼,嘴里又冒出一句,“让你滚,听不到吗?”

    他猛地就将我推翻在床上,直接骑了上来,疯狂的撕扯我的衣服,咬牙切齿的说道,“还敢让我滚,我特么是没把你睡服是吗,好,今晚就让你一辈子也忘不掉我给你的痛……”说着,他狂热混乱的吻落到我的面颊上,一只手死死的压着我的我的手,另一只手开始迅速的解开他自己的皮带……

    面对这种强暴式的侵占,原本烦躁抑郁的我,内心的怒火一下就被点燃了,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死命挣脱他的控制,甩手就是一耳光,“滚!我不想见到你!”吼出这一声,我嗓子都快破了。

    在他被我打蒙的刹那,我趁机就就当他掀翻在床,自己蜷着身子缩在一边。

    他不甘心的再次将我压在他身下,狠狠的、深深的盯着我,气得胸膛起伏不定,眸子里含着些朦朦胧胧的痛楚,“陆云灿,你说实话,我在你心里到底有没有位置?那个叫什么何遇的死男人,真的比我重要?”

    我闭上了眼睛,在混混沌沌中几乎没有任何犹豫的,冷哼了一声,“你哪来的资格跟他比?他是我的丈夫,你不过是供我娱乐的臭男人,你凭什么和他比……呵呵,这世界上,谁也不能跟他相提并论……”

    “……”江枫没有说话。

    我一直闭着眼睛,不知道他什么表情,但还是能清楚地感觉到他身上那份阴冷,感觉到自己的手腕被他捏着的好紧,几乎骨头都快被捏断了,我痛的挣扎,但挣不脱。

    “你说真的?”他哑声问道,气息急促而危险,“你确定,你这一年来只是跟我玩玩而已?”

    “是,”我因为疲倦而麻木不仁,只想他快点离开,还我一片清净。

    他呼吸变得更加急促了些,急促到让我心里发慌……就在我以为他要用更强势的手段来逼迫我时,他却渐渐的松开了我的手,从我身上下来,并迅速的下床,穿好鞋子,提上裤子扣好皮带,似乎在短时间内冷静了下来。

    “陆总裁,不好意思,刚才得罪了。”他冷笑着,笑容里没了那份痞气,反而多了分阴险,“放心,我还搞得清楚自己的‘身份’,既然你只是把我当成取乐的工具,那么,我以后会继续扮演好这个角色,也感谢你提醒了我,就这样,晚安!”

    说完,他一刻也没有再逗留,脚步坚定的走出了卧室门,很快驱车离开别墅,走得风平浪静。

    这太过于‘识时务’的表现,反倒令我心里多了些不好的预感。

    大概还是担心得罪了我,会失去他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吧。毕竟他在我这里已经得到太多,一旦在我面前霸道的越过了那个度,对他没有好处。所以,他不得不适时低头。

    我没有被江枫的这场插曲影响,回过头来仍旧泡在何遇的带来的那场苦痛里苦苦挣扎着找不到岸……我拿着跟他的合照反反复复的看,脑子里一遍又一遍的回忆着以前的往事,我怎么也不敢相信,那个对我说过无数美好誓言的男人,那个给过我世间最纯美爱情的男人,会精心编制这样的骗局来玩弄我……我宁愿他真的死了,起码我们的爱情是永恒的,他在我心里那的形象也不至于毁灭的如此彻底。

    不得不承认,迄今为止仍没有一个男人能超越何遇在我心里的地位,周恺程不能,江枫也不能……没有人能理解何遇给我的那份温暖,那种重新认识生命的喜悦,那种被呵护被尊重被宠溺的幸福。那时,我们对彼此都是一见钟情,彼此都深深的迷恋着对方,那是再多的金钱也换不来的一种美好~

    可现在还频频的回忆那些逝去的东西还有何意义呢?这一切,早就因为他的背叛,变得支离破碎了。

    更可悲的是,那个男人至今不敢出来面对我,至今不肯给我一个交代……不知道他又是怎样度过这8年的?或许,早就重新结婚了吧,早就有自己的孩子了吧?呵,他连‘助理’都有了,自然是找了个有钱女人攀高枝去了,如今,见我也发达了,开始频频试探我,想跟我‘重温旧梦’吧。

    是了,他因为贫穷懦弱而离开了我,怕我纠缠而用假死骗过我,见我有钱了,又出来试探我……这些理由用来解释他的一些列行为,竟然是如此的合情合理,无可辩驳。所以到头来,我陆云灿用生命爱过的男人,不过是个彻头彻尾的人渣混蛋罢了!

    我又开始用大量的酒精麻痹自己了,白天喝,晚上也喝,全然不顾自己刚刚患过消化道出血的病症,只想着坠进那种醉生梦死的幻界里,什么也记不起。偶尔也会抽几根烟……以前经常抽烟的我,为了保护皮肤,本来都想方设法戒掉了,如今堕落的又抽上了,那种味道,能给大脑带来一种快感和刺激,让人有那么短暂的安静放松,没当我因为想不通而痛苦不堪的时候,默默抽根烟就安定多了~

    这天晚上,我把陶姐打发到她亲戚家里去了,自己一个人又是喝得酩酊大醉,瘫在沙发上,身体已经麻木了,四肢乏力,站都站不起来,眼睛很难挣开,头脑很迷糊……就在这迷迷糊糊中,我满是重影的视线里出现一个熟悉的男人。

    江枫。我至少还认得出他来。

    “……”他没有说话,站在那儿注视了我好久,任由我继续一杯一杯复一杯,他没有阻止。

    然后,他在我身边的沙发上坐了下来,伸手来扶着我坐正了一点后,拿出一份文件放到我眼底,告诉我,这是一份关于公司上市方面的重要文件,需要明天补交到证监会那边的,所以连夜赶来让我签个字。

    我瞟了一眼,看到文件上面都是些股权、股价之类的字眼,因为信任江枫,以前他交给我的很多文件资料,我都不会浪费时间细看就直接签字,算是审核通过。这次,我因为醉的头脑不清,更没精力去进一步细看,只让江枫拿了一支笔过来……签字的时候,我的意识也是集中不起来,脑袋沉的很,连笔都不怎么握得稳,更签不了字。

    江枫直接握住我的手,在他手掌的带动下,我才勉强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刚签完,他很快把文件收了起来,随后夺过我手里的杯子,一把将我捞在怀里上楼去了。

    倒在床上的时候,我已经完全不省人事,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发现江枫躺在我身边。

    我瞪着他,“你什么时候又爬到我床上来的?”

    “大概是梦游来的吧,”他调侃了一句后,慢吞吞从床上坐了起来,说到,“你不是想让我帮找那个男人吗,把他照片拿出来我看看,他到底是个什么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