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64 久别重逢透心凉

064 久别重逢透心凉

    江枫那笃定的眼神让我直觉他没开玩笑,我心脏一阵紧缩后,迫不及待的,“好,那现在就走。”

    “这么激动?”江枫很不屑的冷笑了声,“好,我现在就带你去看看,你日思夜想的那个男人,到底变成什么样了,看他还值不值得你失魂落魄。”

    下了楼,上了车,江枫在驾驶座开车,我坐在副驾驶,浑身绷得紧紧的,一直处于坐立难安的状态里,眼看他的车速越来越快,越来越接近真相,我的心也跳得越来越快,脑子里不断的想象着待会儿跟他相见的情形,一刻也不能放松,也害怕此次见面又化为泡影。

    车子开了二十多分钟,进入一条清净的步行街,街道两边全是国际一线的奢侈品牌店,人和车都很少。他找了个位置停好车子,下车来,他又带着我往前走了几步路,来到一个婚纱定制的门店前。

    “进去吧,”他说着,自己却抱着双手站在店外。

    “这里?”我特别疑惑的看着他。

    “进去,里面有惊喜等着你。”他一副置身事外看好戏的模样,催着我进去。

    我管不了他,迟疑的进入了婚纱店……这应该算是本地一个很高端的定制婚纱品牌了,扫眼一看,里面特别宽敞,装修得也十分高档奢华,角角落落里布置着洁白的鲜花和一个个婚纱模特儿,恍若走进欧洲宫廷。这时,一个漂亮的店员笑逐颜开的给我打招呼,温柔的问我是不是来选婚纱,邀请我坐下。

    “不,我是来……”我听到里边屋子有人在说话,脚下不由自主的走了进去。

    走到里间屋内,只见一个女人正在试婚纱,旁边有位为贵妇在帮忙,有个男人也坐在一边观看……那个男人,虽然背对着我,但那熟悉的背影,瞬间就让我心脏狂跳起来,我双腿也开始发软,喉咙紧紧的,浑身的血液都在往头上冲,心跳的很快很快,整个人处于无法自控的状态里~

    还是那个试婚纱的新娘第一时间看到了我,盯了我几秒后,娇媚的脸庞上浮现出几许诧异~

    循着新娘的视线,那男人很快转身来,视线跟我撞在了一起!

    何遇!!

    8年了,我终于这么近距离的看到他,终于看清他脸上的每个部分了!的确是他!活生生的他!

    8年,这个男人还是我记忆中的样子,俊朗挺拔,英气逼人,只不过身材更壮实了些,面庞早就褪去当年的青涩和迷惘了,整个气质看起来十足的成熟稳重,含蓄内敛,而眼底那份阴郁而冷酷的味道还是没怎么变……他一身剪裁得体的定制西服,手上戴着一款精致非凡的腕表,脚上一双油光锃亮的皮鞋,这么体面、贵气,英俊到让人不可逼视的男人,怎么可能是8年前那个穷的连套500块的西服都舍不得买的何遇?

    他怔怔的望着我,情绪控制的很好,看不到多大的波动,没有震惊也没有错乱,更没逃跑,眼神里有那么丝歉然,并且在直视我四五秒后,就黯然的把目光收了回去~

    “老公,这是谁啊?你认识?”试婚纱的女人在旁边问道。

    而我这个时候才认出来,这穿婚纱的女人,不是别人,竟然是以前在丹枫集团有过一面之缘的段茜!!

    我拖着沉重的双脚一步步向他靠近,瞪大眼睛看着他,生怕一眨眼他就灰飞烟灭了……那两三米的距离,我好像走了很长很长时间才走到他跟前,面对着他,我浑身都在打颤,特别艰难的发出一个发抖的声音,“你告诉她,我是谁?”

    “对不起。”他漠然别过脸去,声音轻不可闻,“你先走吧。”

    “……”听到这个,我内心一阵撕扯的痛,再也忍不住了,‘啪’一声狠狠的抽了他一个耳光!

    一个耳光根本不够解恨,我伸手又往他另一边脸扇了一巴掌!!

    “你干嘛打人啊!”他旁边的那名四五十岁的贵妇跳到我跟前来推了我一下,满脸鄙夷的说道,“看你这样子也漂漂亮亮的,怎么跟个神经病一样乱打人?”

    段茜也赶紧凑到他身边来,摸着的他的脸,带着撒娇的哼哼声,“老公,你没事吧,我看看,都红了……”

    “你到底想干什么啊,是不是认错人了?”段茜瞪视着我,很显然,她一早就认出我来了,也早就知道我跟何遇的关系。这时我终于反应过来,上次在丹枫公司第一次见到她,她为何用那种奇怪而诡异的目光看来,原来,她已经跟何遇在一起了,她老早就知道何遇用假死来欺骗我的事!

    一种突如其来的巨大的愤怒快要把我的身体撑破……我根本没把段茜放眼里,只是一动不动目不转睛盯着何遇,死死的盯着他,快要将他看穿,哑声说道,“何遇,你欠我一个交代。”

    他始终不再跟我对视,眸色沉沉的看向别处,冷漠无情的让我不敢相信,“你既然已经有了归宿,以后就各自安好吧。”

    这话无疑又像一把刀插进我心里……

    自从知道他活着以后,我曾以为他想跟我复合,也脑补了几千种拒绝他的方式,现在看来,他压根就从没想过要跟我再有什么牵扯,也丝毫没有忏悔的打算,反而搞得像是我在纠缠他了?这到底是怎样绝情的一个男人!

    “那你三番五次的骚扰我,又是几个意思?”我竭力压住心里几近崩溃的情绪。

    “……”他不再回答,转而朝门外走去。

    “别想逃!”我绷不住了,死命抓住他的手,“你逃了8年,我今天绝不会让你再逃跑了,你不把事情交代清楚,以后再也别想有安宁的日子!”

    “你干什么拉拉扯扯的啊,”段茜掰开了我的手,对他说,“老公你先走吧,去车上等我们,这里交给我和妈来对付。”

    他真的走了。

    “陆小姐是吧,”身着婚纱的段茜再次对我观察一番后,语含挑衅道,“给你说个事啊,我跟他下个月就要正式举行婚礼了,到时候陆小姐有空的话,欢迎来参加。我看陆小姐也是个事业有成的女强人,应该挺聪明的吧,就别学那些没素质的泼妇撒泼了,洒脱一点,继续过好自己的日子就行了,事情已经过去这么多年,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你又何必再强求呢,赶紧散了吧。”

    “茜茜,我怎么听不明白你在说什么啊,你认识她吗,她是不是跟何亦有什么关系?”旁边贵妇问道。

    何亦。原来他连名字都改了。

    “不知道,大概是前女友吧。”段茜冷笑。

    我没时间耗在段茜这里,转身就不甘心的朝何遇追去,追了几步路,眼看他越走越远不回头看一眼,那冷硬决绝的背影深深刺痛了我,我颓然泄了气,停止了追赶的脚步……明明是他欠了我,负了我、骗了我,为何此时苦苦追随的却是我?为什么要把自己弄到这么狼狈的地步?

    何必再向他要什么解释,今天还看得不够透彻吗,他不过就是攀上段家的高枝,找到了段茜这种对他死心塌地豪门千金,所以当年无耻的抛弃了我跟何奕,隐藏身份过上了他梦寐以求的有钱人的日子,如今怕我扰他好梦,自然是当做不认识我了~

    这样的真相,我本已在脑子里设想了很多遍,但如今面对面验证出来了,一时间还是接受不了这样的打击,胸口一阵钝痛……我蹲在地上,闭着眼睛泪如泉涌……不顾形象的轻轻呜咽着,痛得喘不过气来。

    哭了会儿,江枫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钻了出来,蹲在我面前,用纸巾亲自帮我擦拭着脸上的泪水,擦完以后又拉着我站了起来,不等我反应过来就将我打横抱起,一路抱到了车边,将我放到了副驾驶座位上。

    他上车来为我系好安全带,开始倒车转弯,驶出了这条步行街,进入车流滚滚的大马路……

    “都看到了?”他讥诮的笑着,“你朝思暮想的男人,早就有娇妻相伴,日子过得比你想象中滋润。”

    我头靠在椅背上,浑身冰凉,脑袋很痛,所以的意志都集中在被何遇欺骗的痛苦和不甘里,时而抓狂郁愤到想大喊,时而又有种哀莫大于心死的平静……原来我还纠结过要不要原谅他,如今看来人家根本没想要我的原谅,那曾经的同床共枕,耳鬓厮磨,山盟海誓,现在看来全是讽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