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78 打算这样报复他

078 打算这样报复他

    “你怎么在这里?”江枫沉着脸质问顾敏仪,看样子对于她的出现比较意外。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顾敏仪下意识的挺直脊背,硬气的反问,“我是你女朋友,我有这房门的钥匙,我想来就来,难道还需要提前跟你预约?”她愠怒的说完,直接看向我,“倒是你,陆云灿,你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干嘛?”

    我冷冷的瞥向别处,根本一个字都懒得搭理她。

    “行了,赶紧走,我这里有事。”江枫满脸不悦的催促她。

    “你把她带到你住的地方来,能有什么重要的事?”顾敏仪不依不饶的,“难道是我不能看,不能听的?江枫,你不是一直以来都对我坦白一切的吗?”

    我实在看不下去顾敏仪这种以他女朋友自居、并故意要跟我挑衅的高姿态,我转身就要朝电梯口走去,但刚刚迈出去两步,就被江枫扯了回来,他转而怒声对顾敏仪说到,“让你快点离开这儿,听不懂我的话?”

    “……”顾敏仪暗暗咬牙,瞪了他不到5秒后,还是进入客厅拎起自己的包包,拿上自己的手机,在门口飞速的换上高跟鞋,气急败坏的夺门而出。

    进到客厅里,江枫第一时间反锁了房门。

    我在沙发上坐下来。他还是像原来那样,用他自己的杯子给我倒了杯热水,递给我,我没接,也没看他,只是板着一张怨气重重的脸,“有话就快点说,我的耐心已经所剩无几了。”

    “是吗,这么急?我还打算先‘酝酿’一下呢,”他调侃了一句,随之将杯子放在茶几上,在我身边坐下来,自然而然伸手过来就把我圈到了他怀里,我条件反射的拼命要挣脱他……但他手臂很粗,手劲特别大,也没怎么用力,可就是让我使劲浑身解都动弹不了~

    “你TM到底什么意思?放开我!”我还在徒劳的抵抗他,愤恨的目光逼着他,“段培风,你已经夺走了我的所有,还想继续来骚扰我吗?……放开!”

    “别叫我段培风,”他漫不经心的纠正道,“我还是更喜欢你叫我‘江枫’,这是我妈给我取的名字,我也只承认这个名字。”

    “还有,我不但夺走了你的公司,更不打算放过你这个人,”他眼神霸道而强势,更紧的把我往他怀里带,双手密不透风的拥着我的身子,紧的快要把我骨头都捏碎……然后,他凑到我耳边,悄声说道,“你不在的这些天,我挺想你的,想你身上的香味,你的唇,你让我沉迷的一切~”

    在他这热烈又强烈的攻势下,在他灼热气息的包围下,我最终还是没反抗过他,被他抱到床上去……而且可耻的是,我居然还有反应,这反应也是骗不过他的,能被他真实的感觉到的,所以他更加觉得已经把我掌控的死死的~

    完事以后,我浑身都像被掏空,木然的躺在床上,不急着去清理自己,只是拉过被子盖在身上,脑袋里麻木得不行,什么都没力气去想……这个时候,他又意犹未尽的黏在我身上来了,迷迷糊糊的说着,“你好美,美得让我夜夜失眠……以后都留在我身边吧,好好爱我~”

    “……”我没有立即回应他,确切的说,自从知道被他算计后,我对他这些柔缠绵柔情也免疫了。

    我脑子里再次回放了跟他这一年来的许多的画面,回想着每一次跟他在床上的云虞之欢,那一次次的甜蜜缱绻……再想到最后真相暴露后,自己独自承受那撕心裂肺的痛苦。想得越深,对他的恨意越是钻心蚀骨了,尤其是今天,即便决裂到了这样的地步,身子还是不免被他吃干抹净,仅剩的尊严也被他作践的干干净净,自己却毫无反抗之力~

    想到这里,我垂下眼睛,瞧瞧他贪恋在我怀里的那沉醉不已的模样,脑海里忽然就蹦出了一个关于如何报复他的,可怕的想法……不,不是‘突然’蹦出来的,而是我在被他算计后,在无数个痛苦失眠的夜里,慢慢萌生出来的,我一直在琢磨这样的方式到底可不可行,会不会又一次把自己搭进去?

    犹豫了很久,此时此刻,在这个被他强烈需索的时刻,我终于下定了决心~

    我悄然做了个深呼吸后,又刻意酝酿了几十秒,直到自己的心和身子都变得更加绵软起来,不禁伸手去抱住了他的头,轻抚着他的后脑勺,让他的脸扑在我的胸里,“……我答应你。”

    他听到这儿,不可置信的抬头来,“你说什么?”

    我艰难的挤出一个还算自然的微笑,“我说,我答应,以后好好爱你,我想做你的女人~”

    “真的?”他伸手抬起我的下巴,似乎要把我看透,“你再说一遍。”

    “……”

    我没有重复刚才的话,直接搂过他的脖子,主动的、狠狠的吻住了他,一路深入,占据着主导……

    接受到我的热烈后,他以同样的炽热回应了我……我们就像原来一样,疯狂的拥吻在一起,滚倒在床,吻到天昏地暗,就好像,我和他已然是一对热恋已久的情侣……可只有我自己清楚,我到底在做什么。

    热吻结束后,他躺倒在床,我头枕着他的胳膊,侧身贴在他的胸膛上,清晰的听到他有力的心跳声~

    他手指抚触着我光滑的手臂,在我耳边问道,“你确定,不恨我了?”

    我点了点头,翻身趴在他胸膛上,温柔的摸着他的面颊,声音也变得很柔,“其实我从没恨过你,因为我……早就爱上你了,只不过刚知道被你骗的时候,确实比较不能接受,这段时间想了很多,想来想去,终究还是舍不得你……我们毕竟有了一年的感情,在那一年里,你给了我数不尽的浪漫,要突然分手的话,我根本接受不了。所以我想通了,以后就安心做你背后的女人吧,你在事业上成功了,我由衷为你感到高兴,公司不管由谁控股都是一样的。”

    “……”他怔怔的看着我,想笑却又笑不出的样子,幽声说道,“我从没听你说过这么动听的话,也从没见过这么温柔的你,感觉要醉了,跟做梦一样,特别不真实~”

    “所以,你不信?”

    他眼神变得迷离了,大手钻到我颈项里摩挲着,“信不信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这些话,让我有点心疼。”

    “不用心疼,我习惯了。”说着,我像个小女人那样,更紧的扑在了他身上。

    在床上跟他温存了没多久,我起来洗了个澡穿好衣服问他,“快到吃晚饭的时间了,饿了没?我现在去做饭给你吃。”

    他听到这儿,再次定定的看了我半晌,冒出一句,“陆云灿,我好像不认识你了。”

    “那你重新认识我吧。”我凑到他面前,摸了摸他的脸。

    我很快去了厨房里。本以为他从不在家里吃,估计还得现去买菜,没想到冰箱里已经放了不少新鲜的食材……这些应该是顾敏仪买的吧,今天才买的,就为了今晚亲自给他下厨,没想到我的到来侵扰了她和他缠绵的美梦。我对于他和顾敏仪之间的感情到底怎样,已经不那么感兴趣了,更不关心他和她上过几次床……我在厨房里忙碌了40分钟,为他做了两个他平时最喜欢的菜。

    挺可悲的,这一切平时应该是他为我做的,如今,我不得不放低身段,跟他转换角色,同样也是为了自己内心深处某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要你喂我,”他坐在餐桌上,故意跟我‘撒娇’。

    “好。”我没有犹豫,盛了一碗汤,用汤匙舀了一勺,轻轻的吹了吹,亲昵的递到他嘴边。他愉快的喝了下去,露出满足的微笑,“我还要喝,”

    接下来,我就像照顾一个小孩子那样,一勺接着一勺的喂他喝汤,用尽了我平生最大的耐心,一边喂他,一边还带着甜蜜的微笑,就好像,我是在很享受的做着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