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88 办公室里的柔情

088 办公室里的柔情

    我没有出去,只是等他们都缓过来后,才又转身,只见两人都难堪得抬不起头来,而张苏晓更是羞得满脸通红,让宋思存先出去,这里留给她来解决!

    宋思存脸上也非常挂不住,经过我身边的时候还特意跟我道了个歉,让我不要为难张苏晓……

    “那你先别走吧,留下来,我正要有事找你。”我叫住宋思存。

    宋思存停顿下来,对我态度还算恭敬,“好,陆总有什么事尽管说,”

    随后,我和宋思存在张苏晓办公室的沙发上坐了下来,张苏晓红着脸给我们一人倒了一杯水,同样在旁边坐了下来。我直接开门见山的问宋思存,“听说你和江枫关系不错?”

    宋思存点点头,简单回答,“嗯。”

    “这次云灿收购丹枫,也是你跟江枫一手操作?”

    听到这里,宋思存似乎已经知道我要问什么了,大概是因为和张苏晓的关系被我撞破,有些心虚吧,于是在我面前也显得比较坦诚,他喝了一点水,慢慢的把江枫收购丹枫的整个背景和计划都给我说了一下。

    从宋思存嘴里得知,江枫身为段致诚的儿子,目前仍然在丹枫占有约8%的股份,如果他要收购丹枫,只需持股比例超过段致诚的28.6%即可。所以总体来说,江枫还需要收购丹枫集团至少20%的股权才能控股丹枫,如果要通过现金收购的话,起码需要准备近200亿。要筹集这笔资金,仅仅依靠云灿上市的融资是不够的,还需要通过其他资本杠杆的手段……

    “不过,陆总真的不必太多虑,”宋思存平时跟江枫密切合作,自然是看透了我的心思,他轻描淡写的笑着道,“江总的目的并不是通过掏空云灿的资产去收购丹枫,再加上我个人自认为在企业融资、收购这些方面还算经验丰富,能保证在操作上合规合法,也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和品牌形象就是了。”

    也许,江枫的确可以通过宋思存的协助,采用各种各样的融资手段和资本杠杆达到敌意收购丹枫的目的,也或许不会导致云灿的破产,但我从头到尾纠结的还是被他算计夺去了公司控制权的这份耻辱,那种尊严被践踏的、感情被欺骗的耻辱……身为公司的创始人,我没想过要上市圈快钱,更不想成为行业热议的焦点,一心只想低调的做好每一件产品,完全根据自己的意愿去实现在服饰方面的梦想……而江枫的闯入,打乱了这一切,他现在的核心目标只是利用云灿筹集更多的钱,搞各种资本运作。公司控制权在他手里,未来的一切也都在他的掌控之中,这时我目前所不能改变的。

    也因此,这份不甘、怨恨在我心里越积越深……

    当天七八点了,员工都走得差不多了,我还是留在办公室,实际上,我都不知道自己每天来公司还有什么意义?这已经不是我的第二个家了,我的心态也崩的差不多了……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忍辱负重的感觉让我累得喘不过气来。

    江枫推门进来了,问我,“给你打电话怎么不接?”

    “……”

    “走吧,下班回家了。”这口气,俨然一个温情的丈夫。

    “……”我仍然坐在椅子上低着头,因为心里的抵抗情绪太严重,我不太想理他。

    “喂,怎么了?”他走到我身边,俯首要来吻我,我别开了脸。

    “怎么了嘛,”他温柔的问着,抬起我的下巴,对我左看右看,微皱着眉头,“脸色很不对劲,是不是哪不舒服?”

    “没有,你不要问了,自己先回去吧,让我安静一会儿。”

    他却不由分说硬要把我拉起来,“一起走,不想动我可以背你,快点!”

    我本来就心烦气躁,被他这样一番强行的拖拽,我火气一上来就当发泄似的,甩了他一耳光!!

    “……”他眼里的柔情被我打没了,有些不可理解的望着我。

    而我,在打了他以后,才意识到自己刚做了什么……跟他对视了一小会儿,我内心那份狂躁逐渐开始土崩瓦解,我感觉到身子有些发颤,然后,我无可自控的扑到他怀里,双手抱住他,“对不起……”说着,我轻轻的摸了摸他被我打过的那半边脸,“痛吗?”

    “痛,你亲一下就好了。”他柔声道。

    我还真的踮起脚尖来,在他脸上亲了亲,然后就被他一把抱了起来,放在沙发里……

    温存了一会儿,他把我的头按在他怀中,有点正经又深情的、低沉的对我说,“嫁给我吧,我们马上结婚,成为我老婆,以后丹枫也都是你的……我当初骗了你,手段是有些不齿,不过说到底,我只想给你更多。”

    我在心里冷笑着,问到,“如果,我不跟你结婚呢?”

    他神色一滞,眼神突然就变得锐利起来,一把放开了我,冷冷的警告,“你最好不要有这个‘如果’。”

    “陆云灿,不要以为我看不透你那点伎俩……”他语气更加冰冷了,变了个人似的,“不妨明确的告诉你,在丹枫没有被成功收购之前,你再怎么妥协,我也不可能还回属于你的股权。还是最初的那句话,你如果肯对我用心,愿意老老实实的呆在我身边,我什么都可以给你,让你成为世界上最让人羡慕的女人!但如果你要还是抱着跟我玩玩的心态,还想着跟的男人有瓜葛,我要你这辈子都再也翻不了身!”

    “……”我良久的注视着他那张俊脸上的表情变化,时而幼稚,时而霸道,时而危险,让我的心也跟着起起落落。

    我捧住他的脸,将他掰过来面对着我,柔声的,“能不能别这么凶?我不是说了吗,我爱你。”说完,我起身来站在他面前,将他的头按在我怀里,“阿风,我就想在你面前认认真真做一回女人,好好爱你,以后都别相互猜忌了。”

    这些话显然把他灌醉了,他有些激动的、狠命的抱紧了我,脸仆在我怀里…

    彻底豁出去之后,我也被点着了,眼睛瞧了瞧他腰间的皮带,心跳都有点快……然后,我为他做了从没为他做过的事。

    “你的嘴好美,特别是现在~”他靠在我的腿上,抬眼望着我的脸,意犹未尽的回味道,“跟你在一起一年多了,就刚才那二十分钟,才真感觉到你爱我。”

    “……”听到这儿,我脸部竟有些发热的感觉。

    正当我们彼此都沉浸在这份温存里时,突然办公室外有人在敲门,敲得比较大声,还有些急促。江枫翻身起来,麻利的扣好了皮带,很是不悦的问道,“谁啊!?”

    按理说,公司里没有任何一个员工敢用这样的力度敲我的办公室门。

    “是我!”顾敏仪的声音。原来是她。

    听到她的声音,我也赶紧把内衣的排勾重新弄好,梳理的凌乱的头发,擦了擦唇部……

    江枫没有出去开门,只是有些不耐烦的问,“什么事?”

    “你先开门吧,都下班时间了,还关在里面做什么?”

    本来也是该走人的时候,江枫把反锁的门打开了,顾敏仪面色冰冷的出现在眼前,分别扫视了我和江枫一眼之后,她一下子什么都明白了,冷声开口对江枫说,“阿风,我找你,是想告诉你一件事。”

    “说吧。”

    “我两个月都没来那个了。”她口齿清楚的说道。

    江枫却像一时没明白,“哪个没来?”

    “就是那个,”

    “你到底在说什么啊!”江枫更加不耐烦了。

    “……”我听着这样的对话,并没多大的感觉,也没插话。

    “你是真傻还是装傻?”顾敏仪干脆脱口而出,“我是说,我可能怀孕了。”

    “怀孕了你找我干什么,找那个男人去!我没时间听你啰嗦。”江枫说完,示意我出来,准备要锁办公室门了。

    “你这话什么意思,我除了你一个男人,还有谁啊?”顾敏仪厉声质问他。

    江枫皱起眉头,“你发神经?”

    “阿风,”她语气一下子软了下来,当我的面挽住他的胳膊,“走,跟我去买验孕棒试一下吧,我们以前都放弃过一个孩子,如果这次有了,我无论如何不会放弃~”

    “你是不是有病!”江枫这下真的怒了,粗鲁的甩开她的手,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了她好几秒,“有病就去医院,别在这给我胡言乱语!”

    随之,江枫让我先出来,他迅速的把办公室门锁上了。转身就拉着我的手,朝下楼的电梯间走去……但刚走出去没几步,顾敏仪又跌跌撞撞的冲到我们前面,眼眶充泪的望着江枫,有些神经质的质问他,“你还是骗了我!你那时口口声声告诉我,你接近她只是为了她的公司,为了收购丹枫,你说你只是用一些玩女人的套路迷惑她,你说她年纪大又结过婚,你根本不会爱上她,你还说等拿到你想要的,你会把她赶出公司,跟她断绝关系……可为什么到现在你还跟她纠缠在一起?!你说啊,她还能给你带来什么?”

    “……”我轻蔑的白了她一眼,“顾敏仪,如果我是你,我会尽量让自己输得体面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