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91 两个男人的战争

091 两个男人的战争

    这时候,江枫也从车上下来了,人有些跌跌撞撞晕晕乎乎的样子。我赶紧走到他面前问他,“有没有受伤?”

    江枫摇摇头,稍微镇定了一下,转身就看到何遇已经出现在面前了,两人瞬间就进入对战状态……只见何遇一脸的肃杀,阴鸷锐利的眼神根本没看我,只盯着江枫,“段培风,今天找你谈一件正事!”

    看来,刚才何遇故意开车碰撞了江枫的车头,只为给江枫一个下马威。

    “是吗?”江枫的气场丝毫不比何遇低,相比何遇的冰冷倨傲,他却气定神闲的笑了,“既然是何总大驾光临,那我可不能怠慢啊,走吧,咱们去楼上聊聊。”

    我不是看不透江枫的意图,他这次难得没跟何遇起冲突,一方面因为我和他已经同居很久让他对何遇的敌意没那么深了,另一方面也想借此在何遇面前秀秀跟我的‘恩爱’,这不,刚说完,他就很自然的把手搂在我腰间,对何遇说,“请吧,何总!”

    “……”何遇显然是被刺激到了,像看仇人一样的盯了我半晌,终于还是沉住了气,没像原来那样冲动的过来拉扯我。

    直接去了江枫的办公室,江枫招呼秘书给何遇端茶倒水招待着。我全程没有说话,冷眼旁观着他们之间的硝烟弥漫。而何遇,这次也的确是冲江枫来的。

    “段培风,大家都不必再装腔作势了,我这次来的目的就想跟你谈谈云灿服饰的收购问题。”何遇从头到脚都像覆盖着寒气,言辞没有一丝的温度,他瞪着江枫,单刀直入的说,“我打算个人出资,收购你手里58.6%的云灿股权,至于收购价,不会低于云灿现阶段的股价。”

    “……”我听得心里一个咯噔,不由得看向了何遇,只见他态度十分坚定,没有开玩笑的成分在里面。

    何遇,竟然想收购云灿,想出资把云灿的控股权从江枫手里回购到他手上?他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借此讨好我吗?

    “何总胃口不小嘛,”江枫听了倒不是很意外,他还是一副成竹在胸气定神闲的态势,俊脸上挂着那么点轻蔑的冷笑,“不过,你凭什么觉得我会答应?”

    “你不是在到处圈钱想控股丹枫吗,”何遇看似早就了然江枫的所有动态,冷然道,“我现在给你钱,让你马上套现,你拿着这笔钱能在最快的时间里完成对丹枫的收购!当然,云灿服饰从此也跟你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江枫像是听笑话一样听着何遇的要求,全程表情没有多大的起伏,他身子倚在办公桌边沿,特意沉默了一阵,弄得整个气氛很尴尬了,才慢条斯理的奚落道,“嗯,这么听来,何总在段家藏的小金库不少嘛,你真的有算过,你收购我在云灿的股权需要多少钱?”

    “别废话,既然我今天来跟你谈判了,你就无需操心钱的问题。”何遇沉着脸,很少正眼去瞧江枫。

    据宋思存所说,何遇虽然不属于段家的人,但因为这些年在段家表现突出,深得段致诚夫妇的喜欢,所以段致诚除了给他很高的职位外,还给了他约3%的股份,这个比例相较于段昊和江枫是少了很多,但对于一个段家的‘外人’来说,已经很多了,而且段家的市值那么大,3%的比例换算成现金也是数以亿计了。

    而这次何遇敢于提出用个人资产收购云灿,可见他除了在丹枫的3%股份,应该自己还有别的方方面面的大型投资收入,不然不可能拿得出这笔巨资来……也是在这时,我不得不再次对何遇另眼相看了,原来,他在段家的这8年,并不是我想象中的过着忍辱负重吃软饭的日子,原来他利用段家的财势,利用段茜对他的痴情,再配上他过人的智商,长袖善舞的四处投资,早就将他自己变成了一个隐形富豪,即便脱离段家也不会对他现在的地位造成多大的影响了,以至于敢信誓旦旦的跑来跟江枫叫板要用巨额资本收回云灿。

    我暗暗的盯着何遇,看了很久,也想了很多……现在的他,尽管已经‘复活’,却只是陌生的‘何亦’,根本跟‘何遇’无关了。

    江枫注意到我眼睛黏在何遇的身上,他特意走到我身边,拉着我一起在沙发上坐下来,手搂在我肩上……我任由江枫摆弄着,当着何遇的面,没有抗拒之意,还略微主动的靠近他的怀里,藏起了以往所有的锋芒,就像个小女人那样默默的依恋在他怀里~

    “何总,很抱歉,你也知道,云灿股价现在涨势喜人,未来潜力无限,我可没出售的打算,”江枫搂着我的同时,有些吊儿郎当的说,“如果你一定想控股云灿,那我要求的收购价至少得现在市值的两倍,58%股份,合计差不多要两百个亿,你确定拿得出?”

    何遇顿时被激怒了,尤其看到我这样当他面跟江枫亲密相拥,对他应该算是最大的侮辱了吧……他瞋目切齿的,眼里迸射出的光锐利如刀,让人胆寒……他慢慢的朝我们走近了两步,低沉说到,“段培风,云灿的股权本就是你非法索取,我现在愿意高价赎回,已经算是做了最大的让步,你TM还不知足?非要逼我报警处理?!”

    “呵,拿报警威胁我?”江枫打鼻息里发出一声冷笑后,一边用手摸着我的脸,一边向何遇嘲讽道,“你看不出来么,我跟我老婆感情好,公司的股权也是我老婆为了表达对我的信任和爱意,通过合法途径赠送给我,要报警尽管去报吧,最好弄的天下皆知!”

    “……”何遇气的胸口起伏不平,情绪已经很不稳定了。

    “还有,别以为我不知道,云灿服饰前期投入的大量资金,全是你何遇从段家骗过来的,段家的钱说白了就是我江枫的,现在只是物归原主而已,你觉得呢?”

    “段培风,你个狗娘养的野种,老子恨不得现在就弄死你!!”何遇作势就要朝江枫揍过来,江枫一把将我推开,就要跟他单挑。

    眼看他们又要打起来,我在忍了许久后,终于爆发的咆哮出声,“住手!”

    吼完,我直接去拉扯何遇,拼了命的制止他,冲他劈头盖脸的叫到,“何遇,让我明明白白的告诉你,公司的股权就是我送给他的,我也不会答应让你控股公司,你若真的幕后为我投资了,那也是你欠我的!现在,我们两清了,谁也不欠谁!你走吧,回到你新老婆身边去,那边才是你真正的家,别来我这儿自取其辱了!我告诉你,我现在过的非常好,很幸福,也请你尊重我的生活!”

    “啪!”何遇气的抬手给了我一个响亮的耳光,颤声辱骂,“贱货,”

    刹那间,我脑子里一片空白,能感觉到脸上火辣辣的痛,呆呆的看着眼前何遇那张狰狞到可怖的脸,心在不断不断的往下沉,往下沉……

    “王八蛋,你他妈竟敢动她,”江枫这下子彻底怒了,拳头一挥就朝何遇揍去,一下将他揍倒在地!而何遇也突然被激活一样,带着跟他所有的新仇旧恨,一把抓住江枫踹来的长腿,将对方制倒在地……两个人这下完全失控了,完全不顾身份地位形象年龄场合,拼死扭打在一起,从这边滚到那边……我吓得打开办公室的门,叫了好几个男员工进来拉架。

    由于两人打得实在太过激烈,谁都存了把对方打死的心,来了五六个男人使尽蛮力才将他们俩拉开,最后两个人都是伤痕累累,口鼻流血,已经站都站不稳了,场面实在看的人触目惊心!我再怎么镇定,这个时候也是无地自容~

    最后,两个人都被送进了医院……我在办公室里捡到了何遇的手机和钱包,跟着去医院的车上,我翻到他手机里段茜的电话,给她打了过去——

    “喂?老公。”段茜显得有点激动,“你终于肯给我回电话了?你在哪里。”

    “何遇受伤了,现在去医院的路上。”说完,我就挂了电话,给她发了医院的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