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117 你是唯一的女人

117 你是唯一的女人

    我联想到上次公司的仓库失火事件,最终调查出罪魁祸首是韩巧娟,而她找人放火的目的是为了嫁祸老胡……当时就奇怪她韩巧娟怎么会跟老胡这种‘底层人物’有交集,如今又碰到这件事,我不得不引起注意了。

    听了我的疑问,老胡收起脸上的笑容,闷了好半天,才困难而艰涩开口道,“……陆总,你对我老胡一向关心,既然你都亲口问到这件事上了,那我也瞒不住你了……呵,说起来你可能不太相信,我跟韩巧娟很多年前就认识,八几年的时候吧,我们一个大学读书,也是老乡,自然而然的相恋了……但我那时年轻气盛,也不太懂经营感情,做了一些对不起她的事,最终我们也没能走到一起。但这么多年过去了,尽管我们各自都有了家庭,也很久没有再联系,可她对我的怨气一直没有消除干净,如今发现我在广州这里讨生活,还想发泄当年的怨恨吧……”

    我的确是震惊的不行,怎么也没料到老胡竟然和韩巧娟是同学加旧情人!这未免太穿越了。

    但本就就对韩巧娟充满了厌恶感的我,在震惊之余,也是气得一肚子火,“这个女人脑子一向不正常。既然事情真相是这样,那我现在就报警,让警方以故意伤害的罪名逮捕她,反正你这儿有验伤报告做证据,还有我这个人证,把她送进监狱并不是难事。”

    老胡摆摆手,无奈的苦笑,“谢谢陆总为我打抱不平,但报警就不必了,警察也忙的很呢,这种小事不用麻烦他们解决了,我本来就欠她的,让她把当年的怨恨都发泄完,我跟她也扯平了吧……”说到这儿,他凝望着我,“我看你和她,似乎也挺熟的吧,就别因为我这种小人物,影响你们俩的‘关系’了。”

    “放心,我和她没什么关系。”

    其实以前跟老胡聊过我自己那段烂身世,本想脱口而出就告诉他我和韩巧娟的亲母女关系,可稍稍掂量一下,实在没必要……跟韩巧娟的血缘关系,一向是我的耻辱,自己烂在心里就行了,何必再让老胡这种八竿子打不着的陌生人也知晓呢。

    考虑到老胡和韩巧娟有这么一段过去,两人之间的私人恩怨也不是我能清楚的,他既然表示了不愿报警,我这个外人就不必强加干涉了,毕竟,我也不想再跟这个女人有任何瓜葛。

    嘱咐了护工照顾好老胡后,我也从医院回到了家里。

    江枫正在书房的电脑上忙着处理公司的邮件,左手受着伤,用一只右手也能在键盘上飞快的打着字……我离开的那段时间,他没管过公司的经营,现在一切回归正常,自然又急着把心思放到工作上了。

    “怎么四点过才回来,”他看着电脑的同时,略有些责备的问,“离婚手续办好了?”

    “没有。”我陷进书房的沙发里,低沉道,“他不答应。”

    “……”他听到这个消息,只是微皱了下眉头,神情没多大变化,眼睛仍旧盯在电脑上。

    “早就料到那王八蛋不会这么容易签字,”他哼声冷笑,“换了是我,我也不会离,那纸婚书就是他纠缠你最有力的武器。”

    “所以我现在也没有更好的办法,”我环抱着双手,满心郁结,“以前从没想过,我和他还是法律上的‘夫妻’这个事实,也没想到,这会成为我们之间的阻碍……”

    江枫放下了手头的工作,冷眸一抬,“怕什么,不过是办个离婚手续而已,我这里办法多的是!”

    “什么办法?”

    “先找段致诚去摆平他,”江枫说到,何遇这些年在段家深受段致诚夫妻俩的重视,段致诚已经把他看得比自己亲儿子还要重要,当他是女婿的最佳人选,给他钱和权的同时,也间接表示要他必须跟段茜结婚,入赘段家,以后生的孩子也得姓段,所以他如果还想继续留在段家享受荣华富贵,必然要走跟段茜领证结婚这条路,到时候在段致诚夫妻的压力下,他也不得不主动跟我去办离婚手续。

    江枫这番分析我不是没有考虑过。

    但是,何遇既然有办法把段致诚夫妻都哄得服服帖帖,那么,他要拒绝跟段茜领结婚证,也不过是小儿科的事了。

    “当然,如果段致诚搞不定他,那就直接起诉离婚。”江枫补了一句。

    “……”我不知如何回应他。

    说真的,我特别不想跟何遇真走到起诉离婚的地步,到时候需要提交很多证据资料,证明我和他‘感情破裂’,相当于是把我那七八年受过的折磨,把他那场荒唐的背叛,全部整理成白纸黑字呈上法庭……这是对我跟他那段美好曾经的侮辱,也是对我自己的羞辱,想想就挺可悲。就算不再爱了,我也不想以前的美好被亵渎。

    “还有别的更好的方式吗,”我自言自语道。

    “更好的方式?”江枫冷声说道,“那就是用我自己的方式,先痛痛快快揍他一顿,揍个半死不活了,再问他要不要签字!不签就剁了他的手!妈的,老子真没这么多耐心跟他磨下去!”

    看的出来,江枫对于我跟何遇之间存续的婚姻关系是越来越介意,恨不得马上就跟何遇大干一架,但碍于我的面子,又不得不采用某种文明法治的解决方法。

    “好了,这件事先放一放吧,相信到时候段家的人也会给他压力,他迟早会妥协。”我起身走到江枫身边,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柔声安抚,“不过是一张纸而已,不必看得太重,反正我们……早就有夫妻之实,两个人能像现在这样朝朝暮暮,才是最根本的。”

    他眸光一亮,顺势将我拽下来坐在他腿上~

    尽管他伤没有痊愈,行动不便,我们今晚还是又一次放纵了。

    “能不能告诉我,你以前到底有过几个女人?”我靠在他臂弯里,平生第一次问这个问题。

    “嗯——”他摩挲着我的手臂,故意说到,“让我想想。”

    “不计其数了?”

    他顿了半晌后,坦白到,“真正意义上的女人,只有你一个。”

    “什么意思?”

    “就像现在这样,我征服了你,也被你征服,这样的女人,我生命里只有一个,陆云灿。”

    “……”我被打动了,忍不住更加靠紧了他……想进一步追问他到底跟几个女的上过床,但想到自己的不堪,又觉得没资格问这种无聊的问题,尤其是在此时此刻的氛围下,问这些实在破坏心情。

    睡不着,我们温存在一起,断断续续的聊了不少的话,他后来突然冒出一句,“赶紧给我生个孩子吧,有了孩子,你这辈子永远跟我断不了关系了。”

    听到‘孩子’二字,我不知怎的,心就蒙上了一层阴霾~

    到我这个年龄了,对孩子的渴求是比他更强烈的,但总还是对自己的生育能力问题耿耿于怀……跟他同居这么久以来,有好几次都没做避孕措施,可我却从没怀过孕,怎么想都觉得不正常。

    “你真的喜欢孩子?”

    他抚摸着我的面颊,眼神虔诚的看着我,“坦白说我不太喜欢吵吵闹闹的小屁孩,但就是享受跟你一起创造出一个小生命的成就感,想想看,这小生命是我们俩的结合,身上带着我们共同的血液、基因,像你也像你,把我们俩的命运紧紧连在一起,这难道不是男女之间最奇妙的作品?”

    我被他这番天真的描述逗笑了,问道,“那你想要儿子还是女儿?”

    “最好是儿子吧,”他说。

    我白了他一眼,“看来你还重男轻女?”

    “当然不是。”他勾唇笑道,“我担心的是,假如咱们有个女儿,我可能会‘移情别恋’把心思都放在女儿上面,你就不是我唯一最爱的女人了;如果是个儿子,他永远不能取代你在我心里的地位,反而家里多个男人爱你,不是挺好?”

    “我怎么觉得,生个男孩,再加上你一个,我就两个‘儿子’需要操心,那不累死了!”

    他忍不住笑,“原来你当我是你‘儿子’?”

    “你幼稚又天真,不就跟个小屁孩没什么区别?”说完,我侧过脸去,背对着他,转移话题道,“你有没有想过,假如我生不出孩子,怎么办……”

    他想也没想,说道,“生不出来最好啊,你也不用受那份罪了,我们过一辈子的二人世界!”

    虽然他这话哄得我心情好,可涉及到这种大问题,我还是不敢掉以轻心了,“要不,我们明天去趟医院吧,我想做个生育方面的检查。”

    “搞这些没用的干嘛,折腾!”

    “去吧,得个心理安慰也好。”

    第二天,禁不住我的劝说,他还是陪着我去了医院。本来我们是打算去一个私立医院的,但路上的时候,我想起来老胡已经住院四五天,于是让江枫重新导航老胡所在的那个医院,我去做检查顺便探望他。

    到了医院,进入妇产大楼这边,正准备去前台挂号的时候,我忽然瞟到两个熟人的身影从对面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