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141 模糊不清的态度

141 模糊不清的态度

    面对何奕提出的这种要求,我没有别的办法,也就答应帮他洗澡了,不管怎样他现在处在刚做完手术的关键恢复期,我实在不能掉以轻心。

    在浴室里……再怎么在心里把他当做小孩子,但面对何奕这成年男人的身子,我还是非常别捏,先前还吊儿郎当的他,脸色都有些发红了……我尽量抛开那些心理障碍,只当他是生活不能自理的病号,小心翼翼的避开他手术后的伤口,为他擦身洗澡~

    如果此前何奕在我眼里一直是个孩子的话,而现在,在我这么近距离的靠近他裸身的时候,才真正意识到,昔日的小孩已经成长为大男人了,一米八的身材高高大大,因为年轻,又因为生了病,他比较瘦,身材是属于高高瘦瘦的类型,不像何遇和江枫那么魁梧壮实,但身上的男人气息多多少少还是有些让人不能淡定。

    最后我又用毛巾给他洗脸,穿着拖鞋的我需要稍稍踮着脚尖才能够着他的脸,贴心的擦过他脸上的每一个部分,发现他的眼神里又充满了勃勃生机了,倒是有些感动…不得不说,何奕的眉眼和神态跟何遇那张脸还是几分相似的,特别是眼睛和嘴巴,几乎是一个模子倒出来的。曾几何时,在失去何遇的那段炼狱般的日子里,正是跟他长得相似的何奕,给了我一些精神上的慰藉,才逐渐挺了过来……至今不敢深想,何奕这些年在我这儿的角色,到底是跟我相依为命多年的‘亲人’,还是何遇的另一个化身?

    正当我想入非非的时候,何奕突然一把抱住了我,力气还特别大……

    “你干嘛,”我试图要抵开他,没想到他又用另一只手更紧的搂住了我,有些慌乱有些笨拙的,就这样抱紧我,呼吸也很急促,“我……”

    我考虑他现在的身体状况,也没有强烈的抗拒他,就任他抱着。

    “我不是第一次这样拥抱你。”他动情而感性的说,“但却是第一次没穿衣服这样抱着你,趁我现在半死不活你不敢对我发火,我就说实话吧,我对你的感情一直不怎么纯洁……特别是现在,我甚至还有点不轨的想法,特想亲你……但我必须得憋着忍着,因为看的很透,我们之间永远不可能,就算没有江枫,没有何遇,没有周恺程,也肯定轮不到我……那就维持现状吧,只要你还永远把我当最亲的人,我还是很幸福的,不管以后还能活多久,一想到有你挂念,我也就没白活这一生。”

    我忍不住捧着他这年轻的面庞,认真看着他,“何奕,别总说这么消极的话,记住,你就是我的‘亲弟弟,在我心目中最重要的男人,我任何时候都是把你放在第一位,如果没了你,我根本不知道剩下的日子怎么活下去……所以不要再想太多,保重自己,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何奕本来还想说点什么,不过他勉强的笑了笑,拿开了我的手,“好,我知道了。”

    *

    因为何奕的排斥,何遇也答应我,不会在出现在他面前,每次要来家里,也得提前给我打电话,得知何奕睡下了才‘悄悄’的来一趟,一边探视下何奕的术后恢复情况,一边也是为了跟我见个面。

    这天,何奕几个要好的同学从北京远道而来看望他,陶姐做了一桌子菜招待,我也跟着应酬了一上午,这时刚好接到何遇的电话,说约我出去一趟。眼看何奕跟他的同学聊得挺开心,我也不好掺和,就暂时出去了。

    何遇就约我喝了个下午茶,聊了些有的没的,简单逛了一圈后就各种套路我去了他的那栋别墅里。当初刚从瑞典回来时,他就安排我和江宛如住在这儿,当时这别墅里还是空荡荡的一尘不染,没有人烟气息,就是他的一处普通房产而已,但现在,这里倒是充满了家的味道,他似乎也是常住在此了。

    “以前做梦都想买栋大别墅给你住,后来,自己有能力像买白菜一样买别墅的时候,再也没有惊喜感了,”何遇靠在沙发里,双手抱在胸前,面色深沉的缅怀着过去,“我还是最迷恋住出租屋的那段岁月,记得那时,我们租的是一个单间,一个月房租好像是150块吧,做饭和睡觉都在一个墙皮剥落的破房间里,一旦炒菜,满屋子的油烟,夏天的时候还有蟑螂在柜子上爬来爬去,有个布料的简易衣柜但拉链都是坏的,有张硬邦邦的床是木板和砖头搭建的……每天6点就要起床,走十几分钟才能走到公交站台,早高峰的时候总是被接的贴在窗玻璃上……那时候很穷,却是我最幸福的时光,因为房子再破,但你住在里面,就是最好的装饰;灶台再小,能看到你为我做饭的背影,就是世间最美好的事;挤公交再辛苦,有你抱着我的腰依偎在我怀里,我就觉得那是比飞机头等舱还舒服的交通……总之,我混得再差再狼狈,你都会对我一脸崇拜,给我最温柔的鼓励和拥抱,还天真的说让我别工作了,就在家里玩,你说你会努力工作来养我……我从没见过像你这么漂亮坚强的女人,在那几年里,像毒药一样渗进我全身的血液里,永远的控制我了……所以面对别的女人,我提不起丝毫的**,就连生理上的**都没有,我满心满脑都刻满了你陆云灿的名字,你让我疯狂、偏执、不可理喻……”

    何遇说到这儿,深刻的凝视着我,眼神灼热的快要把我烧化……

    我受不了这样强烈的注视,原本平静的心也早被他搅得乱七八糟,只得转过身去,但才刚扭过头,就感觉到身子一下腾空了!他把我抱了起来,走进一楼的房间,一脚踹上房门,直接将我扔在床上!

    风雨过后,他躺靠在床头,大手抚着我光滑的肩,显得惬意而满足~

    “灿,能不能给我一个明确的态度?”他幽幽的说到,“自从何奕生病到现在,我每天都在患得患失,有时感觉得到你了,有时又感觉你还很遥远,跟雾里看花似的,弄得云里雾里,让我摸不透你的心,就连进到你身里了,我还是搞不透你的真实想法……给个确切的答案,让我好受点,行不行?”他近乎央求。

    跟这个男人到底是有过刻骨铭心的过去,做过名副其实的夫妻,彼此深深爱过,拥有过,也都习惯了彼此的身子……所以,每次面对他的强势进攻,我是打心底里抗拒不起来的,在半推半就也就认了……而且,女人到了我这个年纪,有了我这样的经历和心态后,也就觉得那方面并不是多么值得守护的东西了,不过就跟吃个饭的性质差不多,在乎太多反而显得矫情。

    我始终处在麻木混乱的状态里,无力的开口,“何遇,我说过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了,就算我们可以像原来那样同床共枕,也还是回不去了,真的。”

    他陷入沉默,在沉默中,他胸口的心跳起伏明显有一阵紊乱。

    “我就没想过要跟你回到过去,”他语含挣扎的说,“过去让你受苦受累了,为什么还要回到过去?我只想和你重新开始,开启一段全新的婚姻生活,让我弥补过去的遗憾,”

    我苦笑着,“何必这么执着,你大概还不知道,我其实没法生孩子,根本不适合结婚。而且,我没你那么‘干净’,我爱上过别的男人,这对你是不公平的,放弃吧。”

    “我不在乎,”他的手下意识的就搂紧了我,坚定而热烈的表白,“我就要你这个人,我只要你!”他眸光炽热的看着我,“云灿,你给我的这种失而复得的狂喜已经够我幸福的忘形,怎么还会奢求更多!求你别再折磨我,正式回到我身边,让我可以紧紧抓住你,享受拥有你的那种梦幻生活,哪怕只有一天,我死而无憾……”

    迎着他如此情真意切的眼神,我缥缥缈缈的心突然就被他捉住了。

    我伸手去摸着他的面颊,定定的注视这张令我沉醉过的脸,就像是怜悯他似的,凑过去吻住了他……接触到我这份柔情,他也瞬间被点燃……

    正吻得天昏地暗的时候,突然房门被人猛地推开了!!

    我们双双抬头一看,出现在门口的是段茜。

    段茜站在那儿,气的脸色发白,浑身发抖,双手攥紧了拳头,“……”

    “啊!!!”她很快就全线崩溃的发出一声尖叫,弯腰脱掉脚上的高跟鞋就朝床上的我们扔过来!

    鞋子刚好砸在了我的头上,一阵钻心的疼侵袭了我……而这个时候,段茜又像个疯婆子那样飞扑过来,要扯开我们身上的被子,痛哭失声的骂我是臭表子,又骂何遇为什么不杀了她算了,张牙舞爪连珠带炮的辱骂,嗓子都快吼破了,那疯狂的架势连何遇都挡不住~

    我丝毫没有被她的闯入乱了阵脚,捡起她扔过来的高跟鞋就顺手砸到她脸上,冷声骂道,“滚出去!我不是每次都有好心情来观赏你发疯!”骂完,我拿过身边的衣服就不慌不忙的穿起来。

    “你!”她更加抓狂的指着我叫嚣道,“陆云灿,你这个彻头彻尾的表子!你一会儿跟这个男人睡,一会儿又和那个男人,你和鸡有什么分别!”骂完又骂何遇,“你明明知道她就是这样的脏女人、公交车,还和她厮混在一起,你脑子有毛病吗?!你告诉我,她这种货色,到底有哪里值得你留恋的,你说啊!”

    “够了!让你滚,听不见吗?滚!”何遇翻身下床就粗暴的把段茜朝房门外推去,将她推出门,推倒在地后,又重重的关上了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