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142 不能确定的关系

142 不能确定的关系

    何遇刚关上门回来准备套上衣服,只听得门外的段茜在死命的拍打着房门,砰砰砰的又敲又踢,各种气急败坏恼羞成怒,捶打房门的同时又嘶声叫喊着,“何亦,开门!你给我开门!!你开门!!我告诉你,我已经掌握了你这些年试图掏空丹枫集团资产的证据,我一直知道你用各种手段在窃取我们家的财产,不过因为念在对你的感情,从没透露半个字而已!你的行为已经构成了严重经济犯罪,如果我告诉我爸妈,告诉段昊,让他们去报警,你至少会被判15年以上!你要不想坐牢,你就给我开门,让陆云灿这个贱人消失,回到我身边来!你开门……”她咆哮到最后,声音变得颤抖而哽咽,充满了悲壮的味道。

    我此刻的心很冷,也很硬,无论外边的段茜如何的激烈,我始终没有被她带进这份漩里。是的,我一直是不屑于跟她这种档次的女人较量,哪怕她有个看似比我高贵的‘身份’……

    何遇只站在阳台上狠狠的抽着烟,任由段茜在房门的捶打、控诉、叫嚣,在吞云吐雾中岿然不动,高大的背影伫立在那儿,沉重又冷漠。

    房门反锁着,段茜在外发泄了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骂了哭了也威胁了,终究没有见到何遇,她临走前痛声甩下一句,“何亦,既然你敢这么践踏我的自尊,我一定会让你和那个贱人付出惨烈的代价,走着瞧!”

    段茜走了,门外安静了。

    何遇虽然连续抽完了两根烟,不过脸上还是一片低潮……他坐在我身边,几分艰涩的说到,“抱歉,又影响你心情了,她个性一向刚烈疯狂,在短时间里也不可能停止对我的纠缠。”

    我靠在床头,冷笑了声,“这女人,对你挺痴情的,想想看,她跟了你近10年,而我和你虽然做过夫妻,却连5年都不到,你真舍得就这样简单粗暴的打发了她?”

    “我对她根本提不起丝毫的兴趣,”他低沉的、直白的说到,“没有任何女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里的地位,段茜更不可能……这么多年虽然跟她维持着名义上的恋人关系,但我从没真正碰过她,我看重的只是她身为段致诚女儿的这个身份,现在,她对我而言已经没有利用价值,没有必要再继续做戏。”

    他紧接着轻叹了声,“这么说,是有点残忍,但她的存在已经频繁骚扰到我们的感情,我不得不对你坦白,免得你再胡思乱想。”

    “你大概是低估了一个痴情的女人所蕴藏的巨大能量,”我盯着他,“相信你自己也知道,她早就对你走火入魔,付出这么多,不可能会甘心,既然不甘心,迟早会走极端……总之,你好自为之吧。”

    何遇听到这,眼里却多了些阴沉,“不甘心又能怎样,谁让她是段致诚的女儿……段致诚害的我父母伤亡,我不过是玩弄了他女儿的感情,已经算是仁慈!”

    “……”

    彼此又陷进沉默。

    半晌后,我深呼吸了下,问他,“所以,你这些年,真的有涉嫌掏空丹枫的资产?”

    他就像没听到似的,面无表情的紧抿着薄唇,几秒后才说到,“这些都是段致诚欠我的……他就算把他段家所有的财产拱手送我,也弥补不了他害我家破人亡的事实!当初进入段家,我就暗暗发誓,一定也要他尝尝家破人亡的滋味……我忍辱负重骗取他的信任,利用他给的资源在最快的时间里壮大了自己,也在计划一步步夺取对丹枫的控制权……先是除掉了段陪风这个最大的威胁,设计将他逐出了丹枫,可是,我怎么也没想到,他离开段家后,会好死不死的闯进了你的世界,夺走了你的人和心,更没料到,我在背后为你创建的服饰品牌,会被他算计,又重新反扑回丹枫……呵,只能说,一切都是天意!”

    “原本自己的计划要是顺利,我会在明年就取得丹枫的控股权,到时候段致诚的整个商业王国都将掌控在我何遇的手上,我再设法弄死段致诚,报了杀父之仇后,我再来找你坦白真相,弥补这些年对你的亏欠……可段陪风闯入你的生活,让我彻底乱了!眼看你背叛了我们的感情,居然和他出双入对,我再也控制不住站了出来,告诉你,我没死,我还好好的活着,一直爱着你……”

    “那段时间让我很是煎熬,一方面你根本的否定了我们过去的那一段,另一方面对段家的仇恨也搅得我心神不宁,我在这样的折磨下开始走极端,策划了在段致诚的车子上安装定时炸弹一事,因为我完全慌了,我再也等不下去,我必须在最快的时间里解决自己和段致诚之间的终极矛盾,再全心全意来挽回心爱的女人……那次爆炸事件因为有你在,让段致诚捡回了一条狗命,说实话,我后来也是有些后悔的……段致诚这些年对我的确够好,特别是对我的那种信任和欣赏,很多时候让我忘了我跟他之间的深仇大恨,他这个精明通透了一世的老奸巨猾,却独独把我这个定时炸弹当做他最信任的人,我也不知道是该嘲笑他的愚蠢,还是该感动他的倚重,我经常陷在这样的矛盾里,直到自己对他的深仇大恨也消解了一些……后来我终于想通了,那段令我陷入绝境的悲剧已经成为过去,如果真的走极端杀了段致诚,我自己也必然逃不了牢狱之灾,到时候我和你的故事也就彻底终结,这样的结果,光想想就让人不寒而栗!”

    说到这里,他深切的看着我,“灿,我什么都不要,只想要你。”

    迎着他这虔诚炽烈的眸光,我干枯了许久的心,微微一荡,产生了些异样的感觉,就好像,我此前一直处于失忆的状态里,此刻突然记起他了,记得他就是那个曾经令我心醉神迷的,愿意为之付出一切的何遇!

    我不禁有些感性的说到,“如果当初……你告诉我实情,让我跟你一起去承担,而不是一意孤行的做出那么荒唐的决定,我们怎么可能走到今天?”

    他看我态度终于松动了,一下就又握住我的手,“是,全是我的错,现在所有的误会都解除,你再确切的告诉我,要不要给个机会?要不要,继续做我的老婆?”

    我被他接连不断的攻势弄得有些招架不住,内心本就是荒芜的,意识也是麻木的,在这混混沌沌的状态里,我对他说了句,“咱们还是走一步算一步吧,我现在不能确定对你是什么感觉,也没法对你做出承诺,更不想和你确定某种关系,只能说,在何奕生病的这段时间里,看到你能跟我一样为何奕的病情奔波,我有些触动,觉得没必要把你否定的干干净净……”

    “好,那就别说了。”他一下就把我拉进他的怀里,喃喃自语的,“我不该再得寸进尺,那就维持现状,”

    我和他都没把段茜带来的插曲放在心里,在家待了没多久,正提出要离开的时候,何遇说要开车送我。但是刚驶离他家别墅没多久,他却往另外一个方向开去。

    “去哪里?”

    “往城郊逛逛,带你去兜风。”他把着方向盘,也不管我愿不愿意,就一脸春风得意的朝城郊的方向开去,“放心,何奕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脆弱,别一天到晚围着他转,现在是该你放松的时候了。”

    想着自己这段时间以来的确过得是非常压抑,出去呼吸下新鲜空气,也未尝不可。

    来到城郊山区的一条小路上,何遇把车子停在一边,拉着我下了车……这里的山有点高,山脚有条大河,周围人烟稀少景色宜人,还真是散心的好地方。面对着河面,我思绪缥缈之时,何遇已经迫不及待的从身后抱住了我,双手搂在我腰间,温热的气息落在我头顶,这一刻是浓情蜜意的。

    “你和10年前是截然不同的一个人了,但我还是如此迷恋你,就好像爱上的是另外一个你,”他柔声道,“所以,让我们重新开始吧,”

    “……”

    我没有回应他这句话,却忍不住转移话题,“何遇,你有没有上次给何奕捐赠肾脏的到底是谁?怎么会有这么幸运的事呢,对方救了何奕,我们是不是无论如何也要找出捐赠者的家属表示感谢,毕竟能跟何奕配型这么成功,说明何奕跟对方也很有缘。”

    “嗯,当然——”

    何遇的话还没说完,他突然痛叫一声!在我还没反应过来时,就感觉到他的身子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扯走,惊得回头一看,只见他人已经摔倒在地,一辆汽车刚刚从旁边开了过去!显然,是那辆车子故意蹭了他一下,没直接撞上他,却只是貌似不经意的刮倒了他!

    我立刻朝那辆汽车看去,是辆奔驰,再瞧瞧车牌号,我心里猛地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