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155 从没想过原谅你

155 从没想过原谅你

    我一直痛哭得停不下来,同时推开了江枫的手,这个时候上楼拿药的周恺程下楼来了,见我捂着肚子在哭,他赶紧凑过来急切的问,“怎么回事,哪里不舒服?我现在送你去医院,”说着,周恺程就要把我扶起来。

    他的手刚刚伸过来就被江枫猛地掀开了!

    “你再碰她试试?”江枫冷声警告了一句,不由分说就强行把我整个人横抱起来,朝门外疾步走去!

    “你又发什么疯,放我下来!我现在经不起你折腾!放我下来!”

    “送你去医院,”他脸上又是焦急又是阴沉,不顾我的强烈抗拒就把我塞进了他车子的后座里关上车门,他再迅速上了车驶离了别墅,整个过程快到不足一分钟,在我挣扎着从坐起来的时候,车子都到别墅外面去了……

    虽然肚子的不舒服感并不强烈,可能就是因为一时气急造成的反胃,不过因为这周时间都在为何遇的事情奔波,我心里一直隐约很担心,去医院做一番检查也未尝不可。

    他大概是以为我很严重吧,车子开得很快又很稳,面色始终很沉重,时不时的回头来看我一眼,尽管我一个字一个眼神都没有给他回应,他还是不停的问,“有没有痛的很厉害?”“要不要躺下?”“实在扛不住就说,我马上打120!”他还闯了几次红灯,不断的超车,经过二十多分钟送我到了平时产检的那家医院。

    到医院的时候,又要挂号又卡又要病历本之类的,但我出门什么都没带,他烦躁的不理会这些乱七八糟的流程,又是一把将我抱起来,冲进‘男士止步’的产检科,引得大厅里所有人都朝我们看过来,场面一度很尴尬很丢脸,不过幸好他颜值高气场强大,那些同来产检的女人们没有多反感,反而一个个花痴的盯着他……我心里虽然很抗拒,但是深知他这种霸道强势神经质的个性,怀着孩子也不好再挣扎,就只能任由他抱进来。

    产检的医生允许我们插队,帮我听了胎心后,说,“这不很正常嘛,跑这么快我还以为多严重呢,人家马上要生的都没你们这么大惊小怪。”

    医生这话瞬间就给我吃了颗定心丸,我一下子就浑身放松了,再瞧瞧满头大汗的他,就在那一刻,忽然对他的怨念没有那么深了。

    紧接着,医生又根据我的怀孕周期,给我开了几个产检项目让我们去缴费做检查。他倒是比较殷勤,根本不允许我自己去做这些事,让我坐在休息区里,他拿着单子到缴费区,面对长长的队伍,直接跑到最前面去也不知道跟负责收费的工作人员说了几句什么话,就顺利的缴完了费,然后又扶着我的后背,带着我去做检查。

    “你还是走吧,”在等候区的一个角落里,我实在受不了他在我眼前晃了,冷声道,“孩子也不是你的,不需要你来忙前忙后,我现在没有哪里不舒服,无需帮忙。”

    “……”他没有理会我这话,双手抱在胸前,漠然的看向窗外。

    他就一直绷着脸持续这种沉默的状态,时不时的还帮我注意一下屏幕上的叫号,管不了我在说什么。因为等候区人也不少,我不想在这种公共场合跟他起争执,也就暂时不管他了。

    等轮到我检查的时候,他紧跟着我来到检查室。因为我做的这个项目是阴超检查,也就是需要脱裤子从下面弄进去,本来想想就挺别扭了,但让我没想到的是,检查的居然还是个男医生!

    我顿时就愣住了,江枫更是脸色突变,还责问一个辅助记录的护士,“你们什么意思,安排一个男的给我老婆检查?!这么大医院没有女医生了吗,马上换个女的来!”

    负责检查的男医生是个四五十岁的男人,估计早就对女人的某个地方见怪不怪了,被江枫这么大发雷霆的一鄙视,脸上也有些挂不住,他很是不悦的、严肃的说了句,“在医生这里,只有病人,没有女人,请你先回避一下,”再对我说道,“你躺上来,先把裤子脱了,动作快一点,后面还有很多排队的人。”

    江枫抓紧我的手,“走,换个科室。”说着,就要把我拉出来。

    旁边护士小姐提示说,“这位帅哥,你也别这么冲动,林医生可是我们b超室主任,这里是正规的医院,为了你老婆孩子的健康,请你把心态放平,先出去等吧。而且,你们要是换个医生检查,是要重新排队拿号的,今天这么多人,再等一两个小时也得不偿失对不对?”是啊,这个公立医院没有设立VIP服务,医生也不收红包,就算再有钱也得按秩序排队等待。

    但是江枫不听,既然要重新拿号,他就直接到了隔壁检查室,也不知道用了啥方法,硬是拉了个女医生过来,把那个男医生赶了出去。

    女医生也是个急性子,刚处于更年期的大妈吧,等我脱了裤子躺在病床上时,她一再的催促我屁股抬高一点,用那个检查的器械在里面捣来捣去,痛得我龇牙咧嘴,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痛,连连喊她轻一点,她却只是瞪着我,还冷冰冰的奚落到,“看你病历上年纪都33岁了,高龄产妇啊,又是头胎,以后要做的检查还多着呢,羊水穿刺和无创DNA都要做,生孩子时候更痛,现在这点痛你都这么娇气承受不了,以后怎么生?”

    终于做完的时候,女医生很快就出去了。我刚慢吞吞的穿好了裤子,江枫就走了进来,蹲下给我穿鞋……一边记录的护士小姐笑着道,“让你们别换医生你还不信,刚才的林医生虽然是男的,但技术比所有女医生都好,他检查时是一点都不痛的,其实你们真别想得那么夸张,产科男医生每天见了那么多女性患者,都见怪不怪了~”

    从B超室出来,江枫习惯性的又攥住我的手,在我耳边说道,“以后来医院,不准再找男的给你做检查,不要听信他们说的见惯了女人器官已经没有感觉,其他女的脱了裤子在他那里是病人,但你长这么漂亮,浑身上下都是诱惑,能跟那些普通女人比吗?”

    我侧着头避着他的注视,并不想理他这种神经质的话……我更加搞不懂他到底什么心态,明明很清楚我肚子里的孩子跟他无关,我们的关系也跌至谷底,没有回旋的余地了,为什么还这么殷勤的围绕在我身边,搞得好像我们之间什么也没发生过?

    中途我接到周恺程打来的一个电话,正准备要接的时候,他眼疾手快的夺过我手机给我挂了,不但挂了电话,他还把周的号码拖入黑名单!再把我的手机放在我包包里装好。

    “你这样有意思吗?”我瞪着他,语气并不重,因为我现在的状态已经不容许我再跟他激烈争辩。

    “管它有没有意思!”他揽着我的肩就推着我在医院一个无人的休息区域坐下来,一直捏着我的手,机械的捏着,力道有时松有时紧,却又一直没说话。

    我任由他拉着坐在哪里,麻木的看着这医院里的角角落落,还有不远处那形形色色的人,却唯独不想去看他……其实我内心也是一片兵荒马乱,除了呆呆的坐着,不知道下一步该去哪里。

    “到底我该怎么做,你才能结束对我的惩罚,”他沉着声音问到。

    “……”我做了个深呼吸后,就像没听到似的,不回答他,也不屑于再说那些废话。

    “如果想让我放了何遇,你就别做白日梦了,”

    他冷声说道,“终于用这种方式让他滚出你的世界,要我再帮忙放了他,除非我这辈子真对你死心。”

    “……”我继续沉默。

    “我不介意你肚子里的孩子是他的种,只要你能回到我身边,我可以……做这个孩子的父亲。”他的忍耐里含着些压抑的成分,听得我心里一阵轻颤~

    “江枫,有个事实你大概还没看透——”我说。

    “什么事实?”

    “我跟你永远不可能了,”我这回把视线移到了他的身上,平静的跟他对视着,“但凡我还存有一丝丝原谅你的心,我就绝不会怀上其他男人的孩子……你这么聪明,还明白我的意思吗?”

    他神色僵了几秒,“我不明白!”

    “陆云灿,别他妈这么高高在上,我已经犯贱到要做你的接盘侠了,你还跟我拽个劲儿?”他说着说着,整个人就又瞋目切齿的暴躁起来,还是像原来那样幼稚,只考虑他自己的需求,想要什么就一定要得到。

    我已经预料到继续跟他说下去也是没有任何结果的,更不想一言不合又跟他在公共场合闹起来,弄得自己狼狈不堪又提心吊胆,所以我想了想,以自己去洗手间为由,从医院的另一道大门悄然走了出去,一直走到马路边喊了辆出租车回家,连今天的检查报告都打算隔天再取了。

    靠在出租车里,还是心乱如麻。

    从当初被他疯狂玷污并决裂的那天起,我就彻底看透了他幼稚自私的本质,对他也就只剩下过往的回忆。在同一个地方已经跌倒两次,不可能还以后第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