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158 对他极致的发泄

158 对他极致的发泄

    接下来的几天,我都在家静养,逐渐接受何遇入狱的这个事实,一心一意的又回到了对孩子降临的期待里。孕期过了3个月,胎儿基本稳定下来,也没有原来呕吐的那么严重了,食欲也比以前强了些,但经过检查我现在有些贫血的症状,需要吃药物改善。

    公司主要还是交给其他股东在打理,偶尔有重大决策时候我会过目一下,周恺程因为是云灿的大股东,也会时不时的出席公司的高层会议,所以我暂时也无需太过操心。

    这些天天气不错,我经常会到别墅后面的户外躺椅上闭目养神晒晒太阳,看看书,顺便也把心里的阴霾都驱散出去。某天下午,我在外面晒了一会儿太阳,单曲循环着杨千嬅的《再见二丁目》,渐渐觉得有点热困了了,就又朝屋内走去。何奕因为正忙着毕业的事早早的回了学校,家里的保姆罗嫂也暂时被我打发到其他雇主那里去了,就还是只剩下陶姐,不过这个点的时候陶姐又外出购物,屋里空荡荡的只剩我一个。

    我在门口换了鞋子,直接上楼走去准备回卧室,但刚走到楼梯转角的地方,抬眼就发现江枫正坐在那台阶上,一脸阴郁的看着我。

    因为他出现的太突然,我还稍稍有点被惊到,不过很快,我心里的怒火就熊熊燃烧起来……我暗示自己为了孩子,不能再跟任何人起冲突,情绪不要再有大的拨动,于是深呼吸后忍耐了下来,“你来这里,有什么事?”

    “我回我自己的家,有意见?”他又开始跟我耍无赖。

    “……”我再次忍耐,早就看透他的套路,也就不跟他胡搅蛮缠了。

    我没再理他,自己继续往楼上走……但他起身就紧跟在我后面,一直跟我进了卧室。我只当他是空气,不看他,也不跟他做任何正面的交流,躺在床上随后拿过一本孕产杂志打发时间。

    他也保持着沉默,同样脱了鞋上了我的床,躺在我身边……我已经没有办法镇定了,眼睛盯在杂志上,却一个字都看不下去,好几次冲动的要爆发都被我压了下去,就在他厚着脸皮强势的移过身子又靠在我身上时,我触电般的推了他一下,低沉冷厉的说了句,“不要碰我!”然后,我闭着眼睛又平复了一下,“段培风,我现在不能动气,没有精力应付你的无理取闹,请你发发善心不要来骚扰我,我经不起你的折腾了!”

    他却丝毫不以为意的哼了声,“我没有骂你,没有打你,怎么折腾你了?”

    “你出现我眼前就是对我的折磨,”

    “是吗,这不正好说明你对我旧情难忘?”他更加几无忌惮的搂住我,凑到我耳边说,“如果你不爱我了,就对我笑一个,你能轻轻松松的笑出来,我相信你不爱我了,你如果笑不出来,那就别跟我逞强。”

    这个时候,我的确笑不出来,也没有力气推开他的侵犯……这个男人霸道强势幼稚自私肤浅,从来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不像周恺程跟何遇还可以讲道理,他是属于那种根本没法用道理说得通的,所以我除了沉默应对,没有别的更好的办法。

    他凑过来亲吻我的面颊,我没有抗拒、没有闭眼,也没有看他,沉着脸,冷冷的像一尊冰雕,任由他温软的唇瓣在我脸上辗转摸索,反正就是不给任何的反应,连厌恶的眼神都没有……在我这样的冷漠下,他也提不起兴致了,烦躁的抛开了我,躺靠在床的另一边去。

    我仍旧默默看我的书,脸上没有表情,内心却一点也不平静,跟他以这样的状态在同个空间里再待下去,我越来越感到无法呼吸。烦躁的把杂志扔到一边,我又起床出门朝楼下走去,与此同时我又拿出手机给陶姐打电话问她什么时候回来?

    “你在家吗?”陶姐还有点意外,说到,“江枫打电话告诉我,说你去了他那里,准备在外边吃饭,我想着没事做就去惠州了,我一个表姐在那边帮她儿子媳妇带孩子,孩子今天满周岁,她早就通知了让我必须去,我现在已经在出发的路上了。”

    我一听就生气了,“你是我家的保姆,我有安排我会告诉你,你凭什么听一个外人的话?!”低吼完,我挂了电话。这算是平生我第一次对陶姐发脾气,不是不允许她请假,而是她不该站在江枫那一边。陶姐早就知道我跟江枫何遇之间的情感纠葛,她明知道我已经跟江枫走到分手决裂的地步,却还是时不时的把我这边的动静‘汇报’给他听,搞得像是他的‘眼线’一线。

    坐在客厅生闷气的时候,他又下楼来到客厅,抬眼看了墙上的挂钟,“5点了,我去做晚饭。”

    “……”我没应声。

    接下来就听到他在厨房忙碌的声音,我坐在沙发上心不在焉的盯着电视机,并不打算阻止他,因为我从根本上拒绝跟他交流,他要做什么随他去,我管不了那么多……我本想开车到外边餐厅去吃晚饭,但考虑到肚子里孩子的健康,我还是打消了这样的念头,再加上可能是过了三个月的孕期吧,我现在而别容易饿,家里储备的水果零食又没了,我闻着江枫炒菜的香味,还真的有了强烈的食欲。

    一直忍耐着。

    一个多小时后,他把做的几个菜摆上桌子,准备好了碗筷,叫我吃饭。

    我就像没听到一样,继续坐在沙发上看我的电视……心里已经纠结到了极点,如果去吃了,总有那么点妥协的意思,如果不吃的话,我现在肚子已经咕咕直叫,对孩子也不利。

    想了想,我还是朝厨房走去,打算自己随便弄点吃的,可他很快过来拉住了我,“没必要跟我怄气,我并不是要用一顿饭来收买你,既然饿了就来吃,吃饱了才有力气继续跟我硬撑~”

    我,“……”

    站在原地暗自纠结了半晌,我最终还是憋住了这口气,面无表情又故作大方的在餐桌坐了下来,淡淡的扫了眼他做的几个字,有脆皮虾仁,有排骨,有枸杞滑鸡,比较清淡,看起来还是那么的色香味俱全。他年纪轻轻又脾气暴躁,厨艺却这么精湛,不知道跟谁学的,和专业厨师差不多。我再怎么憎恶他,至少在闻到这些菜香的时候心里是平静的。

    “多吃点,每个菜都是专门给你这个孕妇做的。”他夹了块排骨在我碗里,那久违的温柔眼神令我有种错觉,就好像我跟他之间,真的只是简单的吵了个架而已,好像他通过这些细节的讨好,我又能心软下来……

    不过我终究还是过不了心里那一关的,他曾经那冷血无情的侮辱与驱逐,那让人刻骨铭心的狰狞面孔,我稍微想想就会被触痛……所以我勉强扒了几口饭垫了垫肚子,放下碗筷就又上楼去了。是的,跟他这么‘和平’的在一起,还要我心甘情愿的吃着他为我做的菜,这对我来说就是一种耻辱。

    关上了卧室门,我坐在沙发椅上,心情莫名其妙的急转直下,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特别想砸东西,想在阳台上透口气,却发现心口越来越堵,我最后又倒在床上拉过被子捂着头,但这种强烈抑郁的感觉并没有消除,只好又从被窝里钻出来。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推开房门又来到了我面前,高大的身躯伫立在我眼前,怔怔的注视着我,没说话,只是缓缓的在我身边坐下,手又揽在我肩上来——

    “别碰我!”我爆发的吼了声,触电般的挣开他的手。

    他再次顿住,火热的目光密不透风的黏在我身上,我脑子里像过山车一般的跑过跟他认识以来发生的很多事,这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让我整颗心越来越乱,越来越痛……这时,他忽然就粗鲁的捧住我的面颊,凑过来就要强吻我,我心底所积累的对他的仇恨抱怨,像火山一样爆发了,我不再顾忌孩子的安慰,奋力抗拒着他,直到最后狠命的扇了他一耳光!!

    “段培风,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认识了你这个人渣!”我感到心脏都在剧烈的颤抖,死死的逼视着他,“你有什么脸来求我原谅?你知道我最恨你什么吗,不是恨你当初对我的污蔑和背叛,而是你这种无所谓的态度!你把人砍得鲜血淋漓,让人掉了半条命,到头来只是轻描淡写的一句你错了,就觉得被你砍伤的人理所应该原谅你……所以说你对你犯过的错都无所谓,从来不会反思你自己的无耻行为对我造成的伤害,只会一味的跟我玩那些幼稚的把戏,我他妈早就受够了!滚!你滚!”我豁出一切的,一边冲他咆哮,一边推开他,却怎么也推不动他魁梧的身子。

    我的这番发泄虽然短暂的震住了他,但他脸上并没有流露出半点的愧于和悔悟,反而变得更加阴郁起来,神色愈发的可怖,眸光也犀利如刀子,然后他一把钳住我的手腕,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