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190 最后一次的沉沦

190 最后一次的沉沦

    跟江枫对视的那几秒,我脑子里一阵缺氧般的眩晕,感觉浑身血液都快要凝固了,站在原地表面上情绪是凝固的,可是内心里早已经翻江倒海,整个人就像被钉在原地似的,不能动也不能说话,只是呆呆的凝望着他,周围的人都成了背景,耳边一片静寂,好似全世界就只剩下了我和他。

    紧接着,顾敏仪也发现我的存在,她的笑容僵在脸上,然后更紧的挽住了江枫的手,朝我我走过来。

    “原来大名鼎鼎的陆云灿陆总也来了啊,真是幸会呢,”顾敏仪皮笑肉不笑,迅速的将我从头到脚打量了一番后,眼底流露出嫉妒的意味,不往嘲弄道,“我们的陆总还真是走到哪里都喜欢当主角呢,看来你最近心情很不错嘛,打扮的这么漂亮出现在这儿,让其他男士的眼睛都转不动了,我一个女人都被你吸引过来了呢。”

    我不知道这个女人现在还跟我较劲有什么意思,明明她已经得到了他,快要跟他结婚了,干嘛还摆出这副丑态来呢……顾敏仪的冷嘲热讽并没有引起我多大的感觉,因为我一颗心都悬在江枫身上,看着他这么近距离的伫立在我眼前,紧紧的盯着我,那逼人的寒眸就像深不见底的一口潭,令我感到快要窒息……

    一时间,全场的视线都聚焦在我们身上了,一个个都在交头接耳的窃窃私语,不知道是在聊他们自己的事,还是在嘲笑我们,我的昏沉沉的,乱糟糟的,僵硬的不能控制自己的意念……这时,周恺程轻咳了一声,震‘醒’了我,这时我才发现周恺程的手一直搂在我的腰间。

    “介绍一下,”周凯程亲密的搂紧了我,冷笑着对江枫和顾敏仪说到,“我跟云灿已经结婚了,我们已经领了结婚证,她现在是我的妻子,所以,我们也准备办婚礼了,到时候婚期确定了,欢迎你们来做客。”说完,他又对周围的人大方的说到,“各位都听到了吧,到时会把请帖发到各位手上,欢迎大家光临。”

    “……”我心头颤动着,并没有否定周恺程的话,而围观的人则发出来惊呼,纷纷对周凯程说着祝福与喜庆的话。

    瞥了眼江枫,只见他的神情从刚才冷漠变得有些僵硬了,脸色有些白,深眸里的凶光在扩散,更加深刻的逼视着我,眼神跟刀子一样尖锐,似乎下一秒就要扑过来狠狠的掐住我的脖子……

    “呵,”顾敏仪轻笑一声,一下子就打破了江枫带来的危险气息,声音提了几个分贝嘲讽道,“是吗,咱们陆总‘又要’结婚了呀,太快了吧,我记得这几年,没年都听说你要结婚,但每次要结婚的对象都不一样,怎么现在又要结婚了?这次应该是真的了吧,您又不是大明星,别搞那些虚头巴脑的炒作嘛,要结婚就爽快点结,现在的社会开放,结了不满意再离啊,反正陆总这种风情万种有钱有貌的‘优质女性’,全天下的男人哪个不为你动心呢,是吧,周总?”

    顾敏仪这番话,果然让我引起了全场的注意,各种奇怪的、研判的、鄙夷的、探寻的目光都纷纷聚焦到我身上,我下意识瑟缩了一下,要不是这里灯光昏暗能稍稍遮挡我脸上的窘迫,不然我真的像被扒光衣服似的被人看穿了。我深呼吸着,仍然只当顾敏仪是疯狗,不予理会。

    “走吧,我有点不舒服,想先回去了。”我主动挽住了周恺程的胳膊,此时此刻,只有这个男人才是我最安全温暖的港湾。

    “好,”周恺程一向最能透视我的心境,他没有多余的话,跟其他人说了几句圆场的话,就跟我往门外走了。我摇摇欲坠跌跌撞撞的,经过江枫旁边的时候,不小心就擦到了他的身子,感觉到他身子就像一堵墙一样,僵硬冰冷。

    不知道花了多大的力气才走到门外,来到了人少的地方,外面还有一些刚来到酒会的人,并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周恺程顺手接了杯温水递给我,让我先喝点水。

    我把温水喝下去,一下子就好了很多。

    这时,外边有个刚来到酒会的男子,一看到周恺程就特别热情跟他打招呼,开了口就拉着他在一边聊起来,这男子是那种话痨型,可能是真的跟周恺程关系很铁,又或者有什么紧急的事吧,一直在跟他聊,而周恺程不断的点头应付……我眼看他们一时半会说不完,于是就朝洗手间走去。

    洗手间也是绕了大半天才找到。我随便进了个隔间,主要在这我不为人知的空间里,悄悄平复一下自己的情绪,但是情绪没有平复,反而一下就崩溃的泪如泉涌……为什么走到哪里都逃不开他的眼睛,为什么曾经冷硬的我,变得如此不堪一击?我放纵自己的无声的哭泣,哭了几分钟,那种憋屈释放的差不多了才稍稍缓和下来,又拿出化妆镜照了照,看到眼睛发红的厉害,眼妆有些花了,再用化妆棉擦拭干净。

    这时,周恺程又给我打电话来了,我接了电话,声音正常的跟他说我在洗手间一会就来,然后挂了电话。

    又照了照镜子发才拉开了洗手间的门出去,谁料,我刚刚出门一转角,抬头就发现墙边倚靠着一个熟悉的高大的身影,他也在瞬间朝我看过来……

    我浑身一颤,刚刚平复的心里又被扔了一颗炸弹,炸得我飞灰湮灭!

    还没回过神来,他已经走到我跟前,动作很粗的抓住就把我往洗手间那边推去,没有去男洗手间也没有去女洗手间,他直接把我推进了旁边那个母婴室,然后关上门反锁!

    “……”我没有说话,没有反抗,也没法组织思绪,就那么呆呆的凝视着他,看着自己的影子在他眼眸里一点点的燃烧起来,他除了满眼凶光的瞪着我,似乎也并不平静,呼吸声很粗重,整个人都是乱的……

    “你跟周恺程,结婚了?”他冷声问道。

    我冷不禁笑了声,“你很关心?”

    “是不是真的?!”他沉声逼问着,双手捏紧我的胳膊控制着我的身子,快把我骨头都捏碎。

    “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事到如今,我们还有讨论这个问题的必要?”

    我这无所谓的漠然态度激怒了他,他更加凶狠的瞪着我,咬牙切齿的,“陆云灿,你特么又骗了我,”说完,他暴脾气的猛推下我的身子,我没站稳,跌坐在母婴室的一个小型沙发里……

    我没有力气来反抗他,更没有心情来跟他争辩什么,只觉得很可笑,无力的看着他,“我骗你什么了?我在你面前已经不值一提,还能骗到你什么?”

    不等他回答,我冷笑道,“你是不是觉得我上一秒还在对你说那些惊天动地的情话,下一秒就跟别的男人结婚了?所以你觉得我骗了你?呵,你该不会是信了我那些话吧,我说我爱你离不开你,想跟你复合,结果你信以为真了,现在找我来要个说法?呵呵,没想到啊,你竟然这么傻……你不是一向都很了解我吗,我陆云灿骨子里就是个不安分的女人,谁对我有价值我就利用谁,你当初不珍惜,我只有选择何遇,后来何遇坐牢了,我特想再回来找你重温旧梦,没想到你对我很不屑,你宁愿选择顾敏仪这种‘干净’的女人结婚,却只想跟我玩玩,对不起,我他妈没兴趣跟你玩了,我备胎多的是,周恺程就是最好的一个,只要我想结婚,有的是男人抢着要,所以你看我过得好了,心里不平衡了是吧?”

    他气得脸色铁青,强压怒气的闭了闭眼睛,然后……他并没有我想象中的暴跳如雷,反而看似平静的在我旁边坐下,大手抚上我的面颊,一寸寸轻抚着,近乎温柔的轻抚着,却令我感到了一种黑云压城城欲摧的危险……他的手最终钳住我的下巴,迫使我抬起了面庞,跟他对视着,而他的手里力度越来越大……几秒的对视后,就在我以为他又要粗暴的将我摔开,或者掐着我的脖子要把我掐死时,他却狠狠的吻上了我的唇……

    在这个小空间里,在他暴风雨般的强烈攻势下,我又不可避免的沦陷了~

    这真的是这辈子跟他最后一次的疯狂了,我在心里默念着,此生最后一次……出了这道门,他走他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我们的人生再也不会有交集,我再也不会为他要死要活,我将彻底离开这个城市,离开这个国家……所以这最后一次,能放纵就放纵吧,我把自己毫无保留的给了他,主动取悦着他,整个的意念里只剩下跟他的灵rou交融,好像生命都快要走到尽头,再也不去纠结这段感情的性质,不去想明天以后。

    “就这么结束吧,不要再相互折磨了,回去好好对她,”风雨过后,我整颗心是出奇的平静,我用湿巾温柔的为他擦拭着他唇边残留的我的口红,就像安抚一个孩子那样,“你明明可以过得很好,何必非要跟我较劲呢,我们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如果合适的话早就和和美美的在一起,你也三十岁了,是该找个正常的好女人组建一个家庭了,你还有你妈需要照顾,从今以后收收心,不要在我这里浪费时间精力,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