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房后我C位出道了(娱乐圈)

塌房后我C位出道了(娱乐圈) > 007

007

    在导师们结束点评后,导师们的选择已经足够明显了。

    平熙彤忍不住咬了下嘴唇,露出无比紧张的神色。

    她出来挑战言知晓,一部分考虑是想要为自己争取尽可能多的镜头。尽管按道理她现在已经达到了自己的目的,但却依然会紧张于最终的结果。

    “那么,究竟谁胜谁负——”代芙拿起话筒,主动承担起了主持人的角色,转头面对其他98位选手,“现在,选择权已经交到了你们的手中!”

    投票结果很快出炉,拿到结果的瞬间,即便是一开始就支持言知晓的代芙,也忍不住露出了惊诧的神情。

    “平熙彤vs言知晓,本次参与投票的选手共98人,参与投票的导师共6人,总投票人数104人。挑战赛最终得票结果是——”

    代芙深呼吸一口,大声地公布了投票结果。

    “平熙彤,21票,言知晓83票,平熙彤挑战失败,言知晓守擂成功!”

    这个结果在意料之外,但又在情理之中。

    意料之外的是,言知晓和平熙彤之间的票数差距居然能达到如此之巨,毕竟这一轮挑战赛中,敢于站出来挑战的选手,挑选的一定都是自己擅长的部分。之前最大的票差也不过20多票,整个演播厅里没有一个人预料到居然会出现整整60多票的大比分差距!

    情理之中则在于言知晓的胜利。

    随着言知晓守擂成功,b组再一次保持住了她们的比分优势。

    这也意味着,主题曲c位的人选将在b组中决出!

    ***

    直到凌晨四点的时候,这一天的录制才终于结束。

    好在节目组大发善心地将选手们的行李都送到了对应的房间里,每个房间的门口还贴着每间宿舍选手的姓名贴。

    等到各位选手回到宿舍的时候,洗漱完毕的时候,已经快到凌晨五点了。

    连续十多个小时的录制让所有的选手都疲惫不堪,选手们的电子设备从进入营地的一开始就已经被工作人员收走,言知晓硬撑着眼皮给自己的手表设了个十一点的闹铃,随后脑袋一歪,就直接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但言知晓的闹铃甚至没有来得及派上用场。

    第二天,还在睡梦中的言知晓被一阵欢快的旋律吵醒,她眯着眼睛,在手表上按了半天,却依然没有将音乐声关掉,结果就听见了噩梦一般的广播声。

    “请参加《星耀偶像》的全体学员注意,所有学员请在20分钟内到训练大楼大厅集合,迟到的学员将会受到惩罚,严重违规者可能会被强制退出《星耀偶像》的节目录制。请各位学员务必注意时间,准时到达……”

    言知晓在听见广播的前半句时,就已经从床上一跃而起,什么瞌睡都被吓跑了。

    她一边手脚麻利地将昨天发下来的训练服套在身上,一边趿拉着拖鞋冲进盥洗室洗漱,冲的路上还不忘打开了手表中的秒表功能。

    在刷牙的时候,言知晓在脑海里迅速地画出了从宿舍到训练大楼的路线图,在心里迅速地估计了一下路途上需要花费的时间,随后果断地放弃了化妆的念头,迅速地刷牙洗脸完,对着镜子快速地整理了一下头发,随后直接快步走出了门。

    言知晓打开门的瞬间,她隔壁宿舍的门也正好打开,言知晓一转头,正好和高颖霏对视上,对方也是一脸素面朝天。

    “一起走?”言知晓果断提出了邀请。

    “好呀。”高颖霏也答应得干脆利落。

    如言知晓和高颖霏这般的有条不紊还是少数,更多的宿舍里是一片人仰马翻,有人扒着镜子整理造型,有人快速冲进了盥洗室,还有人拿着定型喷雾努力地拯救自己一觉醒来变成鸡窝的头发。直到广播里传出“还剩十分钟”的提示,许多人才如梦初醒地套上衣服,急匆匆地跑出门去。

    言知晓和高颖霏赶到训练大楼门口的时候,距离20分钟的截止时间还差5分钟。

    随着最早的两位选手到达训练大楼,一团又一团的小黑点从远处的宿舍楼渐次涌出,朝着训练大楼的方向狂奔而来。

    “还剩最后一分钟。”

    原本正在快走的选手立刻换成了跑步前进,还在半路的学员已经全然顾不上整理自己的发型。

    “还剩最后30秒。”

    还没有汇入人群的选手已经气喘吁吁,却压根不敢停下脚步。

    “还剩最后10秒。”

    “3、2、1。”

    “嘟嘟——”随着代表结束的一声哨向,几位选手擦着线跨入了训练大楼,还有十几位选手却遗憾地被划进了“迟到人群”中。

    “今天,是你们将在星耀基地进行训练的第一天,首先,由我来介绍星耀基地的规则。

    第一条,在《星耀偶像》录制期间,除非因节目赛制需要,否则所有选手不得接触任何能够与外界联系的电子产品,如有违反,则作退赛处理。

    第二条,《星耀偶像》录制期间,将根据你们的每轮评级与特殊任务为你们发放星耀币,星耀币可以用于在星耀基地的所有场地——包括健身房、录音室、食堂等等,同样,假如将星耀币花完,所有选手将无法享受星耀基地里的所有设施。

    第三条,星耀基地采取封闭式管理,所有选手在淘汰前,除非因节目组行程安排,否则不得离开星耀基地……”

    言知晓听着广播里的规则,在心里默默地盘算着。

    毫无疑问,节目组费尽心思地对选手进行封闭式管理,又专门设置了“星耀币”这样一个新花样,星耀币必然会对她们在星耀基地里的生活产生重要的影响。

    “根据你们昨天经过初评级和挑战赛两轮评选后的最终等级,将给予每位s级选手70枚星耀币,a级选手60枚星耀币的奖励,依次类推。”

    还不等气喘吁吁的选手们反应过来,广播里的声音继续说道,“祝婧、穆枫、云菁……童文漪,将根据你们方才迟到的时间,扣除对应分钟数的星耀币。”

    选手们懵懵懂懂地抬着头,都不太清楚星耀币在之后的比赛中究竟会有怎样的作用。

    而广播接下来宣布的事情,则让所有选手纷纷抬起了头。

    “本次主题曲的录制将在下周一,也就是七天后进行。所有选手将有一周的时间进行主题曲的练习和准备。”

    言知晓的目光灼灼地落在大屏幕上。

    主题曲c位,她拿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