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房后我C位出道了(娱乐圈)

塌房后我C位出道了(娱乐圈) > 017

017

    正片的开头,镜头首先给了星耀基地的大门一个大特写,接着用俯拍、正面多个角度,展示了星耀基地的外观。

    随着“滴”的一声轻响,屏幕的正中央弹出了一行小字——

    星耀基地开营第一天。

    星耀基地的大门前空空荡荡的,直到一阵脚步声突然传来。

    染着一头银灰短发,穿着纯黑不规则连衣裙的秦亚萱刚刚出现的镜头中,弹幕上就出现了一片小**。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小姐姐叫什么名字?!】

    【!!!我当时看主题曲的时候就一眼相中的小姐姐,这里更加帅炸了!】

    【狗比节目组!快点把小姐姐的名字放出来啊啊啊啊!现在连投票都投不了!淦!】

    秦亚萱拖着自己的行李箱走到星耀基地门口的广场上,看似冷静地扫视了一圈,但整个人浑身的僵硬和在发现一个人都没有之后的瞳孔震动,都被后期毫不留情地剪辑并放大在屏幕上,甚至在旁边“贴心”地配了一行花字——

    弱小,可怜,又无助。

    就在弹幕上毫不客气地“哈哈哈哈哈”笑成一片的时候,星耀基地的大厅里,第一次看见正片这一幕的秦亚萱忍不住捂住了脸,一头埋进了言知晓怀里。

    在居嘉莉毫不掩饰的大笑声中,言知晓憋着笑,安抚地摸了摸秦亚萱已经变得通红的耳垂。

    在reaction视频播出后,这一幕也让无数粉丝在屏幕前发出了无声的尖叫。

    之后,随着选手们陆续到达现场,观众们只觉得自己像是刘姥姥初进大观园,只觉得哪个小姐姐都好看,不知不觉就收了一堆的墙头。

    选手聚齐后,广播的第一项任务就将选手和观众都打得措手不及,等到工作人员带着两组选手朝着截然相反的方向走去,屏幕前的观众才隐约注意到,这档节目和他们之前看惯了的其他选秀节目,似乎有很大的不同。

    在之后的剪辑中,大多是a组和b组的初评级片段交叉剪辑,而在大厅里的言知晓也是直到这时候,才第一次看到了a组选手们的初评级舞台。

    a组首先出场的是高颖霏领头的五人组合,五位穿着统一蓝白制服裙的女生,在舞台上排开,齐齐鞠躬向导师打招呼。

    “各位导师好,我们是来自坚果文化的one pick组合,希望能够凭借着实力成为粉丝心中的one pick。”

    听到这句介绍词,台下的三位导师都忍不住会心一笑。

    弹幕上也刷过了成片的“哈哈哈哈哈”。

    【这个自我介绍真的是清新脱俗,不得不说让人印象深刻】

    【好家伙!我已经记住这个组合了】

    【我给这个组合现编了一首歌——我是你的one pick,one pick,你是她的one pick,one pick,她是我的one pick,one pick,到底谁是谁的one pick,one pick(狗头)】

    【当代大文豪就是您?】

    尽管组合名字迎来了弹幕的一片调侃,但音乐响起的时刻,五位女生的眼神瞬间凌厉起来,周身的气势也立刻提了上来,尽管嘴角还带着一丝笑意,但她们的表情和动作不像是在说“要来喜欢我吗”,而仿佛在说,“敢不喜欢老娘?你活腻了”。

    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让屏幕前的观众忍不住高呼过瘾。各自发挥所长,承担自己最擅长的那一部分,这样的整体编排也让整个表现的可观看性大大提高。

    最终的结果也没有超出预料,高颖霏和同公司的另一位选手齐齐升入s班,而另外三位选手也紧随其后进入了a班。

    就在这个时候,镜头一转,来到了b组。

    随着脚步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双黑白老爹鞋,镜头顺着来人的脚下慢慢地向上摇,划过笔直的腿部和好看的肩颈线条,最终落在了那张面庞上。阳光洒落在她的脸上,似乎是注意到镜头,她眼波流转,露出明媚的笑容,仿佛照亮了整个屏幕。

    “扑通、扑通……”

    这一幕不过只有短短五秒,却让屏幕后无数的观众捂住自己的心脏。

    这五秒的时间也在之后被粉丝彩虹屁吹成了传说中的“五秒垂直入坑”的名场面。

    在这个镜头之后,视频的弹幕量突然激增。

    【天哪!这个镜头简直绝了!】

    【要不是小姐姐和前一组选手的背景墙都是一个颜色,我都快要怀疑节目组是不是单独给小姐姐加滤镜了,这颜值也太绝了吧!】

    【呜呜呜呜,我只想要沉醉在姐姐的眼眸里……】

    【我室友刚才路过,从来不追选秀的她突然间停下来了!然后现在就坐在我旁边,一直在问我小姐姐的名字。我……我也想知道啊555555】

    【好家伙,你们一个个都比我会夸!我只会自信说:hi!美女!】

    自从上回无意间发现了学霸小姐姐参加选秀后,姜绮波就一直在关注了《星耀偶像》的节目,这次节目首播,她也是从一开始就守在了屏幕前。

    出于追星的自我修养,从节目一开始播放的时候,姜绮波就打开了录屏模式,在看到这一段的时候,姜绮波瞬间屏住了呼吸,随后双眼发亮,迅速将这一段剪辑好用自己的星博号“七七酱”发了出去,还不忘配上一段土拨鼠尖叫。

    【七七酱:啊啊啊啊啊!快来看我pick的小姐姐!#五秒垂直入坑#(视频链接)】

    不过是短短五秒的视频,却轻轻松松为《星耀偶像》带来了第一个选手个人热搜,热度甚至短暂地超过了#星耀偶像首播#这个话题,紧紧咬在#偶像是什么#后面。

    在只有“七七酱”这一个大量级的kol发布,甚至没有其他营销号转发的情况下,能够实现这样的热度,已经是空前惊人了,堪称完美开局。

    就在言知晓的节目片段被疯狂转发的同时,在视频里,她也一路穿过了了走廊,正式站上了舞台的最中央。

    作者有话要说:  !我来了!

    感谢在2021-06-16 22:54:57~2021-06-18 02:01: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荷 20瓶;是七酒不是七九 6瓶;默陆、夜末微凉、西北风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