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害怕,他装的

他害怕,他装的 > 第 18 章

第 18 章

    三人明显都没有反应过来吴鹿洺话里的意思,还在那笑得得意地看吴鹿洺笑话。

    吴鹿洺弯腰,捡起地上那颗沾着他血的石头。

    他放在手心轻甸了两下,毫无预兆地抬手,精准砸向刚才扔他石头那人的额头。

    一声痛呼在巷子里响起,被砸中的人往后踉跄了几步,抬手摸到一脑门血,瞬间红了眼。

    他身边的两个兄弟见状,接连怒骂一声,二话不说就朝吴鹿洺冲来。

    为首的人动作阴毒,拳头一挥起来就明摆着是要往吴鹿洺胃上砸。

    吴鹿洺不仅没躲,甚至还直直地迎上拳头。

    拳头不偏不倚地狠砸在胃上,他却连眉头都没皱一下,直接一把拽住面前人的衣领,膝盖往他胯部一顶,狠狠将人掀翻在地上。

    巨大的响声似乎吓到了第二个人,以至于第二个人吴鹿洺几乎没费什么功夫,就把他跟第一个人扔作了一起。

    这连番的动静,终于让那个被砸到脑袋的人回过了神来。

    血顺着他的额角流下,一时间显得他的一张脸格外狰狞。

    他重新捡起吴鹿洺刚才砸他的那块石头,突出石头最尖锐的一角,表情极其凶狠地朝吴鹿洺冲去。

    吴鹿洺躲过他握着石头的手,脚下一勾。

    这人似乎比前两个人要会打架很多,他躲过吴鹿洺这一绊,一拳头砸到了吴鹿洺的下颚。

    偷袭成功令他沾沾自喜,他顿时耻笑道:“你妈妈没教过你,不要随便打扰别人泡妞吗?”

    他说着,忽然眯起眼睛,放轻了声音用一种令人作呕的语气对吴鹿洺道:“我就是在这里弄了她,也轮不到你来多管闲事,懂吗?”

    他说完,见吴鹿洺呆站在原地许久不见动静,以为吴鹿洺被他吓到,顿时大笑起来挑衅地抬手要去拍吴鹿洺的脸。

    就在他的手要碰到吴鹿洺脸的一瞬间,一股大到惊人的力量生生掰断了他的手腕。

    他痛得惊呼出声,再仔细朝吴鹿洺看去时,发现吴鹿洺的眼睛像是蒙上了一层雾。

    没等他细看,他忽然被拎起,紧跟着一道完全不容抗拒的力量将他狠狠地甩到了一旁的墙上。

    瞬间的痛感像是五脏都要从口中呕出,脑袋嗡嗡作响的同时,甩他的人又一次来到他面前,将他再次拎起。

    巨大的恐惧瞬间将他笼罩,他这一次快速反抗地挣扎了起来,却仍旧没有任何招架余地地被再一次扔到了墙上。

    两次、三次……

    另一旁躺在地上的两个人不知道是被吴鹿洺凶狠的动作吓到,还是被吴鹿洺如毫无感情如同机器一般的表情吓到,一时间竟都楞在原地,没有上前阻拦。

    直到人被砸晕过去,吴鹿洺神色淡漠地走到从墙上滑落下来的人身旁,一把抓住他的头发,拽着他的脑袋就要往墙上砸。

    一旁愣着的两人终于回过神来,他们倒吸一口冷气,连滚带爬地爬起惊呼:“不要!会出人命的!!”

    吴鹿洺眼睛都没眨一下,动作更是不停。

    然而就在手下的脑袋要砸到墙上的瞬间,已经昏死过去的人忽然剧烈地浑身痉挛了一下。

    在他全身痉挛的瞬间,一个喊哑了嗓子的女声在吴鹿洺耳旁响起。

    “吴鹿洺!停下!”

    “你醒一醒,小洺……小洺!”

    吴鹿洺倏地松开了手。

    他漆黑的眼底像是裂开一条缝,紧跟着雾气被驱散,他看着昏死在面前满身是血的人,眼底浮上些许的迷茫。

    一旁的两个人见状,连忙冲上来将昏死过去的兄弟往一旁拉,试图逃离得离吴鹿洺远些。

    吴鹿洺蹲在地上半晌,才像是生锈已久的机器人久违地上了油一般,动作缓慢僵硬地站起。

    另外两个人这会见到他就跟见到鬼似的,一见他站起,连滚带爬地扛着自己昏迷的兄弟跑了。

    吴鹿洺却站在原地许久不见动静。

    好半晌过去,他才垂眸看了眼自己垂落在身旁的右手。

    被石头划伤的是左手,然而此刻他的右手上却满是血。

    是刚才抓住昏迷那人头发时,那人额头上流下来的血。

    记忆回笼的瞬间,吴鹿洺看着手上不属于自己的血,忽然冲出巷子,找到就近的垃圾桶剧烈呕吐了起来。

    吐到完全吐不出任何东西,恶心的感觉却仍旧十分汹涌。

    直到一阵突兀的手机铃声在安静的巷子口响起。

    吴鹿洺静站着好一会,才从口袋里翻找出了手机。

    手机拿到面前,看到备注的瞬间,他浑身明显一僵。

    静静地看着来电提醒好一会,他没有马上接起电话,而后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包纸巾。

    一点一点将右手上属于别人的鲜血全数擦干净了以后,他才重新拿起手机,按下了接听键。

    电话接通的瞬间,温斯沅一贯沉稳的声音响起:“你今晚不回来吗?”

    吴鹿洺握着手机的手不断收紧,眼睛紧盯着显示在通话中的手机,却始终没有开口说话。

    大概过去有半分钟,温斯沅带了点疑惑的声音响起:“小洺?”

    吴鹿洺握住手机的手轻颤了一下。

    他低垂下眼眸,眼睛缓慢地眨了眨,才终于开口,声音哑哑的,很轻地问了一声:“沅哥,你可以来接我吗?”

    电话那边安静了一小会。

    紧跟着一阵响动传来,而后是温斯沅的声音:“你现在在哪?”

    作者有话要说:  小温收拾好出门,一抬头看闹钟——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