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眼

台风眼 > 第 73 节

第 73 节

    “哈,我怎么这么不信呢……”程端忽然觉得就算自己现在跟曹烨提起梁思喆,他应该也不太会炸,于是头歪了歪凑近曹烨,低声八卦道,“所以小曹总,你们俩之间到底有什么故事?不只是林幻吧?”



    “啊。”曹烨应了一声。



    程端没想到他会接茬,再接再厉地套话道:“那讲来听听?”



    电梯上到十层,门缓缓打开,曹烨走出去说道:“你不是猜到了么?老情人见面,还能有什么故事?”



    “真的假的?”这八卦剂量太大,程端的好奇心顿时被充分调动,跟上去问,“你居然是双?没听过啊……”



    曹烨侧过头看他一眼,笑了一声:“你真信啊?”



    程端顿时意识到曹烨刚刚是在开玩笑打发自己,脚步顿了顿,随即快步跟上去:“你刚刚说这话的语气真是跟梁思喆一模一样你知不知道?”



    曹烨看着他笑:“我哪想到你会当真,程副总你这么好骗,公司内部居然会有人猜测你谋权夺位?”



    “你今天心情蛮好的么,居然开起我的玩笑,”程端把胳膊搭到他肩上,压低声音道,“不过说真的,第一次跟梁思喆合作,他跟我印象里还挺不一样的。”



    “你印象里什么样?”



    程端想了想道:“照媒体塑造的形象看……他应该会耍大牌,喜欢给人脸色看,并且相当不好合作。”



    曹烨嗤笑一声:“你一个娱乐公司的高层居然也会信媒体。”



    “他很少主动曝光自己的生活,所有人对他的印象都是根据媒体报道拼凑出来的吧……所以你不信媒体,那你对他的印象是什么样的?”



    “我啊……”曹烨顿了顿,是啊,这些年梁思喆变成什么样了,他想了想,发现自己居然也说不清楚。



    “说啊。”程端催他。



    曹烨回过神,装了个傻:“嗯?说什么?”说完之后才想到,装傻充愣这项年少时的拿手好戏,似乎也好久没派上用场了。



    “说着话你也走神。”程端无奈道。



    这时曹烨的手机震了起来,程端扫了一眼,是秦真真发来的视频邀请,他脑中浮现出秦真真那天来摄影棚试镜的画面——看着挺高冷一姑娘,没想到这么粘人。



    曹烨用拇指触了一下屏幕,拒绝了视频邀请,秦真真立刻在聊天界面上发来了一个生气的表情包,紧跟着发来一行字:“我想看看你嘛!”



    “晚上见吧。”



    “现在就想看。”



    曹烨摁熄屏幕,没再回消息。



    他又想结束一段关系了。



    活儿好、事儿少、不粘人,于他来说,这三个优点的重要程度依次递增,而在秦真真身上却是依次递减的。



    遇上粘人的姑娘就会生出一种想要抽身的想法。曹烨不知道自己从什么时候惹上的这个毛病,有时候他会清醒地想,这几乎算得上心理疾病了吧?谁谈恋爱不会粘人?除非再遇上林幻那类型的姑娘,可林幻不粘人只是因为他们的关系并非情人而是炮友吧……



    ——难道是遗传自曹修远么?曹烨脑中生出这种想法,很快又觉得有些好笑,他该是对曹修远有多深的偏见,才会什么锅都想到要往他身上扣啊……



    ——



    定妆照成像效果很好,梁思喆本人不见得有多好相处,但在修图方面实在很让人省心,修图师无需对照片上的他本人调整过多,只稍微调了一下色调,便把照片传到了宣传组审核。



    宣传组经过讨论,最后定下三张照片,一眼看上去视觉效果都很惊艳,几乎难分伯仲,宣传主管拿不定主意,拿着照片去程端办公室同他商量这次的发布计划。



    “这事儿我大概无权决定,”程端翻看了一遍选定的三张定妆照,从座位上起身说,“走,带你去见能拿主意的人。”



    几分钟后,宣传主管站在门口,抬头看着“总裁办公室”几个字,额头上滴了颗冷汗道:“这事儿需要这么大阵仗么……”



    “以防万一。”程端笑了一下,敲门进入曹烨的办公室。



    “定妆照修出来了,”程端一进门便讲明目的,“目前定下的三张都不错,但三张如果一次性全发掉会破坏神秘感,反而效果可能不佳,所以到底选定哪张,还需要曹总你来定夺。”他说着,低头在手机上把三张照片传给曹烨。



    曹烨搁在办公桌上的手机嗡嗡震了几下,接收到程端传来的照片。



    “我都说了不担心你谋权篡位,宣传的事情你还来找我,”曹烨这么说着,却没直截了当地回绝他,伸手拿过手机,“这月薪水分我一半啊。”



    “你先看再说。”程端笑了笑。



    曹烨的手指划动着屏幕,程端在一旁给他解释:“这三张发出来效果应该都不错,但从纯宣传的角度看,这张讨论度应该会最高,”程端伸手在他屏幕上划了两下,“因为当时黄千石发布的那张定妆照,造型和动作几乎和这张一模一样,两版对比最为明显,所以网络讨论度可能会相当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