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眼

台风眼 > 第 82 节

第 82 节

    曹烨顿了顿,笑道:“……可我没他微信啊。”



    曹屿宁猛地转头看他,曹烨目视前方都能感觉到他眼神里的不可置信。



    曹烨觉得梁思喆这招挺逗的,什么意思啊这是……他们俩互相没加微信这事儿,应该没人比他梁思喆更清楚吧?



    你被逗了啊小朋友。曹烨在心里对曹屿宁说,但到底也没在明面上揭穿梁思喆。



    没想到曹屿宁下一秒就把怨气发泄到了他身上,扭过头不看他,嘴上却朝他发起了猛烈攻击,低声道:“你怎么回事儿啊,还洛蒙的CEO呢……”



    嘿,这事儿不怨梁思喆居然赖到了自己头上?梁思喆这锅扣得可真是一举两得。



    曹烨笑笑说:“没人规定洛蒙的CEO就必须得有梁思喆的微信吧?”



    “他可是你合作伙伴!”曹屿宁不死心,扭过头央求他,“那你没有,徐安乔总有吧?曾燃是导演,他一定也会有吧?哥你去帮我问问嘛……”



    “他让你问我,可没让我问别人啊……”曹烨不走心地打发他。他有一百种可以要到梁思喆微信的方式,这对他来说轻而易举,可直到现在也没加上梁思喆,连他自己也说不清为什么。



    或许是没什么必要加吧,加了也未必有话聊,搁在联系人列表里可能还挺碍眼的,对彼此来说应该都是这样。



    “你可太不够意思了!”曹屿宁冲他嚷。



    曹烨笑笑,无辜道:“可我真没有他微信啊……不骗你。”



    曹屿宁不理他了,自己对着窗外生闷气。



    回到市里已经夜晚八点多了,又赶上了人多车多的时候,路堵得让人有些心烦,曹烨开始后悔下午没叫司机出来。



    离公司还有两条街,曹屿宁闷不做声了一路,忽然开口道:“哥,我要下车。”



    “现在?”



    “嗯,今晚有同学聚会。”



    “跟梁思喆吃饭就没有同学聚会了是不是?”曹烨看他一眼,但也没打算管他,“就在这儿下?”



    “嗯,哥……”曹屿宁欲言又止。



    “没钱?”曹烨把车靠路边停下,没用他开口就知道他想说什么,正在这时他的手机响起来。



    “你怎么知道?”曹屿宁语气夸张,“你也太神了吧哥!”



    因为你装乖这招我早就玩过了……曹烨一边把钱包拿出来扔给他,一边接起电话。



    电话是曹修严打来的,问他曹屿宁最近在公司的近况。曹屿宁从曹烨钱包里抽出一张卡,正要推门下车,曹烨抬手握住他的胳膊将他拽了回来。



    “你爸!”他向曹屿宁做了个口型,曹屿宁果然乖乖坐下来。



    “下午我刚带他去过剧组,聊补拍追加投资的事情,嗯,也见了梁思喆,他就坐我旁边,我让他自己跟您说吧……”说完他把手机塞到曹屿宁手里,让他自己去应付曹修严。



    曹屿宁对着电话“嗯”了一通,末了又下了个保证,挂了电话之后他把手机和钱包一并还给曹烨,推开车门就下了车:“哥我走了,我爸再打电话你替我兜着点儿啊!”



    他动作匆忙,生怕曹烨又把他拽回来,曹烨觉得不对劲,低头打开钱包一看,曹屿宁把他额度最大的那张信用卡抽走了,这个小兔崽子!抬头一看,曹屿宁走到路边,快跑了几步,冲他挥了挥手里的卡,笑得一脸讨好。



    算了,拿走就拿走吧……曹烨松开刹车,开车追上他,曹屿宁一看他追上来,吓得拔腿就跑,把曹烨逗得笑了几声。



    “哎,看着点儿车。”他的头探出窗外,笑着对曹屿宁喊了一声,然后加大油门,汇入车流之中。



    回到公司会所吃饭,程端恰好也在,见他走过来,扬手招呼他,曹烨走过去坐到他对面:“今晚没应酬?”



    “没有,你要是想喝两杯那我也可以陪你。”程端吃着菜和他说。



    “哦,原来跟我喝酒算应酬。”曹烨开他玩笑。



    “哈,不算不算,陪你喝酒就只叫喝酒,”程端笑着给自己找补,“要不要喝?”



    “喝一点吧。”曹烨说。



    程端招手叫了一瓶红酒过来,给曹烨倒了小半杯:“这些可以吧?你这酒量……群里说你下午去剧组聊补拍的事情了?这点小事儿还劳你亲自大驾啊。”



    “顺便探个班么……”曹烨端起酒杯喝了一口。想想下午这一趟跑得还真是小题大做,明明曾燃用邮件把建模视频发来就好,根本没必要来回浪费几个小时到剧组去谈,自己居然会对曹屿宁这样有求必应……曹烨回头想想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所以补拍进展得怎么样?梁思喆和剧组磨合得还好么?”



    “你看徐安乔天天在群里发照片,曾燃还会给他捧场,两个人就差没有明说爱死梁思喆了,会磨合得不好么?”



    程端大笑:“群里的消息我看到了,但你跑一趟剧组,总得带回点一手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