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眼

台风眼 > 第 89 节

第 89 节

    曹烨转过脸看他:“你是有病吧林彦?”



    “哎哎哎,又炸了又炸了,”林彦有意逗他,“啧,睡梁思喆不亏啊,你睡吗,不睡让给我?”



    “你不是说不喜欢梁思喆么?”



    “他不摆谱儿的时候我还挺喜欢他的,他总不可能在床上还摆谱儿吧?”



    “滚啊你,别这么恶心行么?”



    “哈哈哈你装什么纯啊小曹总……”林彦大笑,“说正经的,你们和好了?”



    影院设在东盛传媒的一层,出来没几步就走到了大厅,曹烨快步走下门口的几级台阶,走到车边拉开车门坐进去:“刚加上好不好?他找我有事儿。”



    “哟,这么晚了能有什么事儿啊?”



    “彦哥,”曹烨看着他,挺真诚地说,“我们公司保洁阿姨听八卦的时候,跟你现在的表情一模一样。”



    “操,你滚蛋。”



    曹烨关了车门,压下车窗冲他笑:“回头我拍张照片发你比对一下,特像,真的。”



    “你敢发!”林彦瞪着他。



    曹烨大笑,启动了车子扬长而去。



    开出园区后,曹烨把车速降下来,摸过手机点开了梁思喆发来的语音。



    手机自动连上了车内蓝牙,梁思喆的声音扩散在车厢里:“怎么着?我把他带回去?”听上去有些失真,嗓音有点低沉,语气又有点轻佻,曹烨不记得梁思喆以前用这样的语气跟自己说过话。



    所以曹屿宁这几天不是去追姑娘了——曹烨想起那天电话里传来的嘈杂声——而是去追梁思喆了?



    曹烨这会儿还没从震惊中完全脱离出来,他没想到曹屿宁三番五次地缠着自己去看梁思喆,是出于男女关系……哦不对,男男关系的那种喜欢,他以为只是简单的追星来着,毕竟如今这世界上,为梁思喆要死要活的人可太多了。他没想到曹屿宁居然会生出想睡梁思喆的想法,真是……年纪不大,野心不小。



    曹烨在想他要怎么回这条消息,梁思喆说把曹屿宁带回去,带回哪儿?他不会真要把曹屿宁睡了吧?他不是双吧……是吗?



    恍然间他发现自己对梁思喆的了解真是少之又少,虽然当时很果断地否定了曹屿宁说的那个“梁思喆是双”的传闻,可现在想想,又觉得拿不准了——他们没谈论过这个问题,他根本就不知道梁思喆的性取向到底如何。



    算起来,他们也没那么熟悉,不过是年少时在一条破旧的巷子里朝夕相处了短短的三个月而已。



    三个月,在他二十六年的人生里占据的时间太短了,勉强算得上“白驹过隙”吧。



    而在梁思喆跌宕起伏的二十八年人生里,那平淡无奇的三个月可能用“白驹过隙”来形容都嫌长。



    曹烨眉心微蹙,拿过手机给曹屿宁拨去电话,听筒里的滴滴声响了很长时间也没人接,好一会儿机械的女声响起,告诉他“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挂了电话,他又拨了一个过去。



    这次没响几声,梁思喆便又传过来了一条语音消息。



    曹烨挂了电话点开来听——“别打了,他被我灌醉了”。



    曹烨用拇指压着屏幕,对着底端的话筒,也发了一句语音消息过去:“你们在哪儿?发个定位给我。”



    片刻后梁思喆传来了定位信息,曹烨点开来,车载导航语音响起,他将油门踩重了一些,车速很快上到八十。



    梁思喆发来的定位比上次去的拍摄片场还要更远一些,几乎位于京津的交界地带,夜晚九点多,晚高峰还没退潮,混杂在拥堵的车流之中,曹烨开得有些烦躁。



    不知为什么,对于梁思喆把曹屿宁带回去上床这件事,他极其难以接受,甚至于有些窝火。



    林彦总开玩笑说他恐同,可事实上他只是处于自己无法接受的程度,至于身边人到底喜欢同性还是异性,对他来说并就不构成任何影响,他根本就不会在意也谈不上反感。



    但想到接下来有可能发生的事情,他就发自内心地无法接受。他拿过手机又给梁思喆发过去一条消息:“你别动他,我在过去的路上。”



    梁思喆没回消息,这让曹烨心里的那股焦躁变本加厉了一些。



    车子开出市里,他没忍住,给梁思喆拨了语音通话,那边没接。



    曹烨把手机扔到一边,耐着性子开了十几公里,又拿过手机拨了一个过去。



    片刻后那边总算接起来,带着些笑意的声音:“这么着急啊?”



    “你别动他。”曹烨说。



    “理由呢?”



    “他是曹修严的儿子,你会给自己惹上不必要的麻烦。”



    “哦,你怕我惹麻烦?这点儿麻烦对我来说不算什么吧?”



    对啊,再大的麻烦他也惹过,如今他可是影帝梁思喆,就算曹修严也未必能拿他怎么样吧?曹烨意识到自己找的这条理由可真够废的,他又说:“还有,他是我堂弟,你同他上床会让我觉得很恶心。”